華東師大到上海閔行紀鶴路1258弄怎麼走

2023-07-03 00:10:04 字數 2761 閱讀 3229

1樓:風箏誤靈空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74路,全程約公里。

1、從華東師範大學(中北。步行約公里,到達中山公園站。

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淞虹路站。

3、步行約300米,到達天山西路福泉路站。

4、乘坐74路,經過20站, 到達馬騰滕灣站。

5、步行約40米,到達富島垂釣休閒農莊(..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華東師大。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內環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玉屏大樓,朝延安高架路/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延安西路立交橋。

2.沿延安西路立交橋行駛,過環延安西路立交橋約810米後,直行進入延安高架路。

3.沿延安高架路行駛公里,朝莘莊立交/外環隧道/外環高速/s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外環滬青平立交橋。

4.沿外環滬青平立交橋行駛55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外環高速。

5.沿外環高速行駛公里,朝北翟高架路/嘉閔高架/天山西路/北翟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300米,過天山西路跨線橋約公里後,直行進入北翟高架。

7.沿北翟高架行駛公里,朝北青公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翟高架。

8.沿北翟高架行駛700米,直行進入北青公路。

9.沿北青公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肖王廟村約240米後,右轉進入聯友路。

10.沿聯友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紀鶴路。

11.沿紀鶴路行駛公里,右轉。

12.行駛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富島垂釣休閒農莊(..

上海南站怎麼坐車到閔行區紀鶴路588號

3樓: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2號線 → 74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南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淞虹路站3、步行約320米,到達天山西路福泉路站。

4、乘坐74路,經過19站, 到達鷲山村站5、步行約180米,到達紀鶴路588號。

從上海火車站到上海閔行區華漕鎮紀鶴路877號怎麼坐地鐵

4樓:褐靜頭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 → 地鐵2號線 → 74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火車站乘坐地鐵4號線,經過5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也可乘坐地鐵3號線)

2、步行約33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淞虹路站4、步行約300米,到達天山西路福泉路站。

5、乘坐74路,經過19站, 到達鷲山村站6、步行約370米,到達上海湘緣賓館。

華東師範大學閔行區到浦東新區成山路248弄怎麼走?

5樓:唏噓的挖井人

公交線路:閔行11路 →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華東師範大學(閔行。步行約950米,到達東川路虹梅南路站2、乘坐閔行11路,經過18站, 到達江月路地鐵站3、步行約60米,到達江月路站。

4、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6站, 到達成山路站5、步行約430米,到達成山路248弄27...

上海閔行區紀鶴路離地鐵多遠?

6樓:面朝大海路途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 → 74路,全程約公里1、從上海站步行約140米,到達上海火車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 到達人民廣場站3、步行約350米,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8站, 到達淞虹路站5、步行約300米,到達天山西路福泉路站。

6、乘坐74路,經過20站, 到達馬騰灣站7、步行約30米,到達紀鶴路。

從華東師範大學閔行校區到浦東新區紫竹路398弄怎麼走

7樓:嶽無法超越

公交線路:閔行11路 → 閔行10路 → 地鐵8號線 → 地鐵7號線 → 浦東28路,全程約公里。

1、從華東師範大學(閔行。步行約600米,到達虹梅南路華東師大站2、乘坐閔行11路,經過5站, 到達魯陳路張行路站3、步行約60米,到達魯陳路張行路站。

4、乘坐閔行10路,經過3站, 到達航天博物館地鐵站5、步行約390米,到達沈杜公路站。

6、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9站, 到達耀華路站7、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6站, 到達龍陽路站8、步行約470米,到達龍陽路地鐵站。

9、乘坐浦東28路,經過4站, 到達龍東大道張江路站(也可乘坐989路)

10、步行約930米,到達東郊花園。

從華師大徐匯校區到虹口區廣紀路173號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3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華東師範大學徐匯校區步行約500米,到達衡山路站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7站, 到達上海火車站3、步行約530米,換乘地鐵3號線。

4、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4站, 到達赤峰路站5、步行約320米,到達目的地。

上海南站到閔行區紀鶴路1301號,公交怎麼走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2號線 → 74路全程車,全程約公里。

1、從上海南站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 到達中山公園站。

2、步行約330米,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淞虹路站。

4、步行約320米,到達天山西路福泉路(地鐵2號線)站。

5、乘坐74路全程車,經過20站, 到達馬滕灣站。

6、步行約290米,到達上海復融**鏈管理。

如何從華東師大中山北路校區到上海師大二附中

線路1 車程69.8公里 起點步行約174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960米到達終點 從滬石專線 長寧站 上車,坐9站至 石化站 下車 線路2 車程76.2公里 起點步行約170米上車,下車後步行約2330米到達終點 從224路 華東師大站 上車,坐4站至 西區汽車站 下車,步行約100米到換乘點 轉...

你好 我到現在都找不到華東師大2019教育技術學和數學的考研

我也沒有,貌似11年的現在還沒出來吧,再等等吧,哪位如果有的話分享一下哈12 教育技術學 考研 華東師大與南京師大的比較?其它不清楚,但是華東師 範大學與南京師範大學一個很重要的差距體現在國家定位上,華東師範大學是國家985工程與211工程重點大學,在師範類院校中,僅有北京師範大學與華東師範大學入選...

華東師大的外語學院怎麼樣,華東師範大學和上海外國語大學哪個好

院實力不俗。制 外語學院是華東師範大學下屬二級學院,踐行 求實創造,為人師表 的校訓精神。學院成立於1993年10月,其前身是始建於1951年的外文系。現有職工192名,其中教授18名,副教授40名。在讀全日制學生1244名,其中博士生33名,碩士生181名。學院現有英語博士學位點1個 碩士學位點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