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讀書的過程中,見過最差勁的老師是怎樣的?

2023-07-03 05:45:04 字數 3671 閱讀 7777

1樓:幸運的瑩瑩

在個人讀書的過程中,見過最差勁的老師,就是公私不分,而且不問緣由,只要自己的學生被別人找了麻煩,就一定是自己學生的錯誤。

在讀書的過程中往往會有很多的恩師,但是有一些老師的性格不是那麼好,或者是根本不配做一名老師,所以學生會覺得特別差勁。對於來講,在讀書的過程中最差勁的就是將公事和私事放在一起的老師,比如私下裡可能自己的同學是老師的侄子,所以老師對同學特別的關愛,但是在上學的過程中誰都不可以欺負老師的侄子,否則老師就會體罰自己。此外還有一些老師很喜歡被別人拍馬屁,尤其是在節假日的時候,如果同學們的父母不給自己送禮物的話,老師就會覺得自己沒有被重視,所以會在班裡發脾氣,甚至將一整節課都空下來不教書,就是讓同學們反省自己,完全耽誤了學習的進度。

這種老師就特別的公私不分,所以個人是比較討厭的。

還有的老師完全不會護短,而且當學生犯錯誤的時候,不會努力的去解決這個問題,反而是一昧的責怪自己的學生思想有問題或者是態度有問題。這種老師很容易給學生的心理造成陰影,所以覺得這種老師也是特別差勁的,甚至不配當一個品德高尚的老師。如果兩個學生同時打架,而其中一個學生的父母給自己送禮了,但是另外一個學生學習特別好,而且平常特別老實,父母卻沒有給自己送禮,差勁的老師就會直接偏向給自己送禮的學生,甚至讓沒有給自己送禮的學生去寫檢討,然後在所有的同學面前朗讀檢討。

最後,希望所有的老師都可以配上這個稱號,這樣才能讓孩子們健康的成長。

2樓:無能為力大蒜

見過最差勁的老師就是經常侮辱學生,還說學生長大之後也沒有出息,作業也不認真批改。

3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就是每天上課的時候只是讓學生自習,而他自己是在課上玩遊戲。還讓學生去監督校長來沒來?

4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這個老師什麼也不管,每天就只是體罰學生,好像把體罰學生當成了樂趣一樣。而且他還笑。

讀書時遇到厭煩的老師你們會?

5樓:教育小知識

遇到厭煩的老師就不會很積極。上課的時候甚至是很消極的趴桌子。

不過上課最好還是要聽的,沒有學到是自己的損失。

再討厭老師也不能讓自己虧了。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在中國經濟步入快車道;改革開放已經開闢了廣闊市場,學校教師也應結合實際要求,大力提倡愛崗敬業,發揚公而忘私,無私奉獻,教書育人,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是十分重要的。

6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會自主學習,遇到不懂的問題儘量自己解決或者是問同學,不去問他。

7樓:布珉瑤

如果是孩子討厭老師,家長要注意啦!要認真瞭解原因。如果是老師的原因,通過有技巧的辦法來解決。

如果是孩子的原因,得給孩子樹立正確的認識,找出自身的問題,讓孩子明白家長和老師的立場是一致的。孩子看到家長的立場,自然就不會長時間跟老師處於敵對情緒了。

8樓:來自崇武古城盡職的白熊

在讀書時不喜歡某個老師是經常遇到的,但也正是因為不喜歡這個老師,所以他所教的這門課成績也就特別的差。所以聰明的學生一般不會厭煩某個老師,即使厭煩也不會厭課。

9樓:d啊曼

上課根本不聽他講課,之前還覺得自己可厲害了,現在想想吃虧的還是我們自己呀。

10樓:愚秋梵豫

學習知識是為了自己的前途為了自己而學習的,讀書遇到厭煩的老師是很有可能的,不過還是要保持一個好的心態去學習,知識跟老師是沒有關係的,還是要認真聽講好好學習。

11樓:夜聽風雨

別因為不喜歡的老師而落下了功課,划不來,課還是認真聽,畢竟不要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

其他時候呢,儘量少接觸就是了,因為也就差不多三四年時間會見到。

12樓:伊利呀

尊重老師,愛護老師,努力的教育我們無從堅持的付出。讓我們得到很多的知識與道理。所以我們必須要愛護我們的老師。肖愛我們自己的父母一樣尊敬愛護報答我們的老師。

13樓:跑步游泳**

讀書遇見不喜歡的老師,是個很糟糕的事,遇見不喜歡的老師,有的學生會自我調節,認真聽課,在成績上說話,有的就對這門學科不感興趣,真的後一種太可怕了,會耽誤自己一輩子的。

14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如果他不針對我就不怎麼樣,如果他針對我,也只能忍著啊,不能怎樣,該學習還是要學習,未來是自己的,以後沒考上大學也不能怪老師,他也沒讓你不學習,

1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厭煩的老師啊,我覺得這個可能學生是做不了主的,你及時覺得這個老師不好的話,那你讀書還是要讀啊?你畢竟不能不對自己負責讀書是對你自己的對吧?

16樓:龍福肥牛

討厭回去。

討厭回去。討厭回去。

雖然這麼說 但是我自己做不到啊。

我就是這麼個慫慫的寶寶。

遇見了只能埋怨自己出門不抬頭看看天色是不是搭配我頭頂黑雲…你可一定得替我爭氣啊!

或者和我一樣,無語地說一句。

世界真小 以至於每次相遇我都恨自己說 你怎麼這麼倒黴 ?

17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上課不聽他的課,而且還經常搗亂,在課堂上吃東西呀,看電視是經常的事。

18樓:是星辰

讀書時遇到厭煩的老師,你們會怎麼辦?那沒辦法了,畢竟是老師吧,課還是得上的。如果我上學的時候遇到厭煩的老師,我可能會視而不見,但又有點不太禮貌。

19樓:粵d大軍

讀書的時候遇到不喜歡的老師,那麼我會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不打擾他上課。對於他上的課能聽得進去就聽聽,不進去就自己複習。

20樓:逗青春攝影

我會把老師的缺點提給老師,畢竟老師也是為了我們這些學生好。

21樓:小迷妹愛旅遊

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講,如果不會的找同桌或者別的同學問,一般不會有過多的交集。

22樓:二孃呀

我會努力的學好他教的課,用實力告訴他,我也是很棒的。

23樓:區承志

千萬不要和老師置氣。只能說自己學自己的,老師只是傳授知識的途徑,不要因為他人影響自己的心情。保持好的心態才能愉快學習。

24樓:知哥66234譾掣

那會我和幾個同學偷偷把固定黑板框的螺絲卸了。班主任上課,使勁一推黑板,那框就飛出去了,然後他就開始抓肇事者。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的時候儘量聽講,下課再自己自學,不懂再問。

我想問問各位網友一個問題啊!你們讀書生涯中有沒有老師給你們的印象深刻的?為什麼印象深刻?謝謝啊!

26樓:期期而遇

我個人沒有和老師相處的太多精彩經歷和回憶,只是和每個主課老師都處的不錯而已。但是現在進入大學,再回頭看看,當年對自己好的老師,和自己一起衝刺高考,還有初中帶我上路的老師們,我都充滿著敬意,留下了深刻的回憶,其實不用可以去期望會和老師們發生什麼太多的故事,走過校園生涯十數年,尤其是中學六年,印象自然會產生的。

一個學生的成長經歷中,或有一名幽默的老師,或有一名會講冷笑話,和同學相處融洽的老師,或有一名慈祥的老師。總會有適合你的回憶吧。

27樓:山野木風

富有正義感,真愛學生,知識淵博的老師。

讀書可以改變命運,你經歷過哪些讀書過程中的趣事?

在讀書的過程當中我們遇到了很多有趣的同學,擴充套件了自己的人際關係,並且也使的我們擁有了和其他人交流的能力,學習知識和讀書讓我們思想得到了昇華,擁有了正確的三觀,對於自己未來的發展是比較好的。在讀書的過程當中我們並沒有遇到過什麼有趣的事情,但是感覺和同學們分享書籍一起讀書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如果擁有...

簡述教與學過程中的變數,簡述教與學過程中的四個變數

幼兒教育心理學三大變數 幼兒學習者 幼兒教育者 環境與教學。另外,教學中弄清楚四個變數是教學成功的關鍵 教誰 兒童 誰教 教師 教什麼 內容 在那裡教 教學環境 簡述教學的基本原則?教學原則是根據教育教學目的 反映教學規律而制定的指導教學工作的基本要求。它既指教師的教,也指學生的學,應貫徹於教學過程...

作文 成長過程中明白的道理,作文 成長過程中明白的一個道理。

寫作文首先審題。題目中限制很明確 一個道理,只能寫一個,不能寫多個,否則就是離題。其次是成長過程中,隱含了 我 這篇文章一定是從自己的實際經歷出發的,不能寫別人。這篇作文可以寫的素材太多了,只要是你能體悟的道理都可以,文章要實,不要講大道理即可,先確保內容充實,再爭取提升立意。下面給一篇例文供參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