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口語怎麼學,英語口語如何學

2023-07-03 21:00:04 字數 3465 閱讀 5541

1樓:o一世一生

1.要以大量的 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

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

事實上,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的有效的方法之一。你可把自己說的英語給錄製下來。

3.在學英語的過程中,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時時刻刻說。

4,聽英文歌,跟著唱,最好能背下來。

2樓:看看的都

怎麼學,樓主可以看看。

1.多聽 多看 多說 多思考 多練。

2.平時多積累一些詞彙和短句。

3.多跟會外語的人進行交流,多研究。

5.記憶詞彙的時候要掌握內在規律,由簡單到複雜,6.可以多看一些英語類的新聞、語法書籍。

總之,符合自己英語水平的書都可以學到很多。關鍵是日常生活中多用

3樓:

如果想提高口語水平,最好的方式就是尋找合適的培訓學校,我在城 市 英 語cityenglish學習,那裡能承諾教學效果的。

一般好的學校通過多方面的教學模式可以提高你學習英語的興趣,獨特的教學方法對提高英語應用能力有很大幫助。

4樓:我愛學習

(1)我們學習英語口語的目的是為了與別人進行交流,所以英語口語中的幾個要素的重要次序應為流利,準確,和恰當。也就是說,我們必須更加重視實際交流能力而不僅僅是單純強調語法的正確性。

2)尋找學伴一起練習口語。英語角是個不錯的地方,在那裡我們不但可以練習口語,還可以交流英語學習經驗,開拓視野,提高英語學習興趣。

3)如果找不到學伴或參加英語角的機會很少,那麼我們就必須通過自己來創造英語環境。比如通過學習英語的軟體高效看電影學英語的方法,趣味性十足。其使用方法如下:

最大聲、最快速、最清晰地模仿影視劇情,是極有效的口語練習方法,一般稱作表演英語,也是看電影學英語的一種技巧。

表演英語最大的好處在於:

1)讓你開口說;

2)易於堅持。若能以3~5人的小組,相互激勵,一起表演,則更佳。

5樓:單曲迴圈筆記

第一 效仿。改善口語能力的開頭就是效仿學習中的情景,效仿以外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氣調。

第。二、朗誦。改善口語能力的第二步是很大聲朗誦。朗誦也可以說是第二效仿,那也就應該有察覺地以磁帶裡的語音、語氣調去朗誦。

在朗誦時,能夠把你的聲調的聲音錄好,認真聽一聽,並經常相比,找出**差異,發現自己的不足。

第。三、複述。複述是在效仿、朗誦之後的一個再創作的經過,它比背讀要難。能夠儘量用自己的話複述朗誦、以前聽到的或查閱過的,也能夠全部拋棄原文,組織、創作材料內容。

第四,背讀。學習口語不妨背讀一些東西,可是卻不少人討厭背讀。然而,背誦一些出名的文章偶是非常有必要的 .基礎不太理想的人當然要背讀一些常用的句型和表達方式。

第五,習慣用英語寫日記。用英語寫日記無論是對改善口語還是改善英語思維其他方面的本領都是一個行之有效的好好方法。 gkgjk4?gh6g6h53

6樓:西鳳酒香澈

厚臉皮,大膽說英語,每天說。就像李敏紅一樣。祝你學有所成。

7樓:stanly楓

學唱英文歌,看英文電影,學說裡面的臺詞。

英語口語如何學

8樓:瑞士_之戀

口語的提高就是訓練自己的口語慾望和口語頻率要敢說!

為什麼不嘗試著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

可以先自己對自己說,也就是自言自語。

模仿電影和新聞上的語氣和說話方式。

多參加英語口語活動。

有關口語的話,多說吧,學英語的人最好的就是有自言自語的習慣,即,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到什麼都會想用英語說出來,這樣是很好的,你可以找找周圍,有沒有人在說英語的,可以結伴,有個人可以和你說是很好的,不管對或錯,都要說出來,沒有什麼好遲疑的。如果有認識外國朋友的惡化,那更好,因為地道的英語總是最能記住的,說的時候,不要特意去花很大的心思介意語法啊什麼的,因為那樣,會說的很痛苦,你只要隨心裡想得,說什麼就說出口,通常你的聽眾可以理解的。

你也可以多看看美劇,裡面很多話是很地道的,也是我們平常說的最多的~~說真的,我們書本上學的都沒有那裡面來的多。

這裡有些學習資料~希望你用的著。

w=%c3%e2%b7%d1%d3%a2%d3%

9樓:網友

其實最快的練習口語的方式就是找一個外教進行vip式的練習,效果明顯,效率最高。只有說和用才是最快的。我之前跟你一樣,也找的外教,那個學校叫環球語通,一個非常有人格魅力的加拿大大叔,感覺非常好。

那裡也有試聽課程,是免費的,你可以去試試看,挺好玩的,喜歡與否去過就知道了。它的主頁你很容易查到,上面有很多你需要的東西。

六級過了的話,說明你基礎不錯,外教肯定會適合你的。

10樓:嗄ㄖ庅庅茶

1.大膽開口說英語 。首先要消除心理障礙,大膽開口說。

眾所周知,任何一種語言都是先有聲音,後有文字,如果發音不準,別人就聽不懂,因此要想學好英語,一定要大膽開口,開口讀、開口說。

2.學會認真聽。「說」的習慣是在「聽」的基礎上培養起來的。「聽」「說」的結合能使詞句的音形義在記憶中迅速結合起來。

3.多背誦,這需要毅力,只要你堅持下去,你絕對會發現比什麼方法都有效4.多練,這包括平時的英文報紙雜誌的泛讀。

5.要想流利交流那你就得嘗試去和別人交流。

如何學英語口語

11樓:刀劍封魔錄

怎麼說呢?我覺得一個人之說以說英語結結巴巴是有兩方面原因的。

一:他的詞彙量不夠,陷入有話說不出的尷尬。

二:他的語法還是欠一點火候,如果一個人的語法不熟練,那麼他口頭臨場組織語言的能力就差,我覺得這就要在平時多加訓練了。要提高你的組織能力,我覺得可以這樣練習:

第一,天天動筆寫一寫,找個感覺,你可以隨便找一篇比較淺顯的中文,你試著去翻譯下,看你翻譯的速度和準確度如何,或者是看中文電視電影的時候,你有意識去把演員的對話翻譯成英文。再者,看有中英文字幕的好萊塢電影的時候,你就當做沒看見字幕上的英文,你把中文翻譯一遍,然後對照英文字幕……久而久之,我覺得這樣是有很大幫助的,最起碼可以提高你順口說出英文的速度吧!

第二:多看看語法,把生疏的語法補上來,這樣同樣也可以提高你臨場的語言組織能力。

總而言之,在學習上做一個有心人是很重要的,千萬不要藉口自己不是學英語的料,那都是些幼稚的掉渣的藉口!!!

12樓:歲月轉動

在外教是個很不錯的方法哈 我就是在新奇雅思跟著那個外教學的口語 他訓練了我標準的英語 還教會了我不少口語交流的技巧。

13樓:石懷振

多說多練啊,甚至可以大聲的自言自語。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自學英語口語怎麼學?

學習英語是一個系統工程,聽說讀寫四門功課,每一項都需要花費時間和精力來系統的訓練,沒有一蹴而就成功的。就中國學生而言,最難提升的恐怕是口語了。關於學習英語的建議也應該要從如何提高口語水平來。首先,想喚醒一下大家都知道的一個道理,也就是學習英語的正確步驟。說是喚醒,是因為這是個大家都懂,但卻常常被忽略...

如何學習英語口語,自學英語口語怎麼學?

英語口語學習心得是 多背課文和單詞,培養語感。這樣你可以在語法上節省極大的時間。再告訴大家學習英語口語的獨家祕籍 如果你想在很短的時間內有極大極大的提高 在已經有可以和外國人正常生活性溝通的基礎上 用英語思考。主要是提高自己的對英語的興趣,多多與老外交流,還能提高口語及發音,實在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學起...

如何學英語口語

我覺得要學好英語有三個方面 信心 努力 方法。首先是下決心說一定能做好,第二是努力。比如大量的模仿閱讀和背誦,每天把一篇文章跟聽力材料後面拼命地去讀,不斷去模仿,去糾正。英語的學習很需要一個能說英語的環境,大家有一個誤區,認為出國可以學好口語,要麼就是通過外教來製造學習英語的環境。其實不是每個都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