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鍛鍊英語口語,怎麼練習英語口語?

2021-12-18 23:22:58 字數 5627 閱讀 16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嘛我覺得還是要去培訓班,要不然效果會是很差的。威尼英語口語口譯專修學校主要針對的就是英語口語的培訓,他們那裡的老師都非常的負責,開始的時候在裡面培訓還不怎麼感覺到,後來老師檢查作業的時候發現沒有做完的同學非常生氣,還嚴厲的批評了她,可是下課後老師卻又非常的友好,他們會和你一樣開玩笑。 在威尼英語口語培訓的那段時間是我英語進步最快的那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面我和威尼的老師一起瘋狂的學習英語口語,利用威尼英語口語的放縱學習法和模仿練習法等進行英語學習,在威尼堅持一個月你就會發現你的英語口語水平和以前就完全不一樣了,你在裡面培訓兩個月的話你的一口流利的英語有的時候你自己都感到驚訝。

因為我是先報一個月的名。後來學了一個月效果很好又繼續報了一個月。我還認為威尼英語口語學校還會培養人對英語學習的興趣,這是威尼英語口語學校教學的重點。

在威尼英語口語培訓了一段時間之後我現在都是自己在學習英文,以前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會主動去看英文。其實我說的都還不算,要你自己體會的那才是真的,所有你如果有興趣的話就過去看一下,相信你也會愛上這所學校. (此文是轉的)

2樓:小傢伙的

告訴你我練習口語的簡單方法吧。 一,利用網上的英語角。在英語角里你可以暢所欲言,找裡面的任何人和你聊天。

因為這是在網上,所以人們只能聽到 你的聲音,這樣你便可以更大膽的嘗試。 二,突破了張開嘴說英語的第一障礙之後,你就要注意你的發音問題了。最好的方法是跟讀。

聽磁帶也好,在網上聽bbs廣播也好,只要是純正的美式或英式英語,你就一遍一遍的跟讀。這個方法,是口語聽力一起練習。英語的學習貴在堅持,等過一段時間之後,你的英語水平就會提高很多。

要 學好語言,你就要像小孩子學說話一樣,一遍一遍的重複,其實,英語的語感不就是在聽和說的過程中培養出來的嗎? 我只是簡單的指明一下,具體的方法還要你自己去 探索。good luck!

3樓:天然

說實話,我雖然參加過威尼英語口語培訓學校的培訓,不過我瞭解了一下好像只有威尼英語口語培訓的教學裡面有糾音這個步驟,其他的學校好像都沒有,所以我很慶幸自己找到了一個正確的培訓學校來提高我的英語成績。 在威尼英語口語學校你進去的時候都會給你三天左右的糾音訓練,就提的情況也要看你的學習情況,如果你學習的快的話相信用不了三天,在糾音這一環節老師把關是非常嚴的,因為你連讀都讀不準以後學習還有什麼用呢?讀一口別人都聽不懂的英語用什麼用呢?

是不是。所以英語學習最重要最基礎的就是發音了。 在威尼英語口語培訓學校學習的時候威尼英語是將停和讀分開來的,聽的時候不讀,讀的時候不停, 聽:

查音標->看音標->看著音標聽->精聽 讀:看著音標讀->大聲讀->讀時不聽->讀到一定量的時候做對比->讀到沒有印象的時候再聽 我就是按照這個步驟來聽,讀,現在發音準確多了,你也試試威尼英語糾音的方法看看對你有沒有用,有機會的話你可以上網查一下或者打**諮詢一下,我想你還是去他們學校看看那是最好的了。

4樓:十一

一句話,熟能生巧,多讀,多練,聽英語歌,看英語電影就不會那麼枯燥了。為什麼外國人說中國話也是那麼彆扭。這就是一個熟練的問題

5樓:血刺小虐

推薦去樂知英語,那裡的外教小班課比較能鍛鍊英語口語,課程很透明。有電腦聯網了就可以在家上課了,很容易堅持學英語,有一個長期穩定的怨言環境,我相信慢慢的英語語感會變得很不錯的。重要的是他們的課程是公開透明的,每天都有免費試聽的課程

6樓:中國加油

我這學期才剛接觸口語 感覺怯怯的 後來想了想 就是多練得問題 我每個星期都有報紙 那上面就有口語 自己就琢磨琢磨 要是口語不錯的話 那就要開始練膽量了 去讀給老師聽或者看著圖翻譯說說看(對著老師說)也就是說吧老師當做電腦 我覺得這樣不錯 比較靈活點 因為老師可以幫你糾正發音不標準的地方 偶爾還能讓老師連想到一些語法知識 就順便說給你聽 何樂而不為.

7樓:手機使用者

去培訓學校,不過一般比較貴。 或者週末的時候,有些小區或者大學都有英語角的。 實在不行,就厚臉皮些,看大街上的外國人哪個比較閒得,聊天也行。

(我試過,只要你說你想練習口語,他們一般不會拒絕,而且大多的歐洲人都會英語)

8樓:夢魘

1. 多說,don't mind losing your face.找個能跟你聊英語人的多說,不要怕錯,有錯才有進步嘛.

2. 多聽原聲磁帶,看國外英語版的影片與電視,這對提高英語口語有很大的幫助. 3.

有條件的話,可以用收音機收聽***,bbc,cir, 堅持下來,就肯定的到意想不到的收穫.不要怕聽不懂,起碼營造營造氛圍,找找感覺也可以. 4.

就是要多閱讀,看多了,語感就來了。 5.練習口語一定要跟老外交流才行的,e-say就不錯,我就在上面學習的,全外教一對一,現在可以免費體驗。

總之,要理論與實踐結合,學了,就要想辦法賣弄出去,用上. 希望通過你的努力,你的英語能步步高昇, 達到你想要的.

9樓:lr宦

多看看 英語電影 多聽英文歌 多說英語

怎麼練習英語口語?

10樓:繩綠柳陶緞

英語口語8000句14

東風破英文

《讓世界充滿愛》英文版

08年四級**卷聽力test

大學英語四級(cet4)歷年聽力t_cet4_199606

四級試點考試聽力新題型14

瘋狂英語365句13

英語900句1_5

**英語交談01打**常用語句(1)

「**英語語法」第2講

全球最值得聽的、最好聽的100首英文歌(1-20)

酒店英語面試

應用文寫作範例及模板(三)

英語自我介紹常用十句話

2023年12月24日四級聽力音訊及原文(文字版)

名詞

六人行初學者進來看看

2008北京奧運會吉祥物福娃英文介紹

11樓:荊廣孛幻梅

1.listen

toyourself.

如果你聽不到自己的發音問題,要糾正就很難了。試著把你將的話錄下來並和英語為母語人士將的對比一下。應對雅思口語非常有效。

2.slow

down!

很多英語學習者常說語速太快容易養成他們的壞習慣。由於太快而模糊不清是口語考試的大忌。所以我們要accuracy

然後才是fluency,每天操練一些基本語言以單音節開始,然後單詞,把幾個詞連在一起,組成句子。這樣你就能慢慢開始表達自己的思想了。

3.picture

it...

閉上你的眼睛並在說出口之前想一想如何發這個音。想象出口型和臉部動作。這個可以配合看電影來做,留意hollywood的明星是怎麼樣一字一句的說出那些令人神魂顛倒的話語的。

4.get

physical!

發音是個形體動作。要學會嘴巴的發聲方法和移動肌肉的方式。每天集中訓練幾個音。你發this,

thank,

they,和little,

wool等單詞困難嗎?試試發『th』,將你的舌頭放在齒間(不要咬住)並從口中吐氣。感受氣流從你的舌間吹過。

5.watch

yourself.

站在鏡子前檢視當你發某些固定音時的嘴型,脣型和舌頭的位置。和你看到的native

speaker的發音對比!平時還可以把自己的發音模樣錄成video,仔細觀察比較。

6.copy

theexperts.

絕對沒有取代從專家-英語母語人士處學習發音的方式。因此仔細聽!聽英語廣播節目並看英語的電視節目和電影。儘量不要念字幕!模仿你所聽到的-就算你還不肯定他們說的話。

7.practice

makes

perfect.

發音的問題遲遲不能解決就是因為我們害怕犯錯。-第一次見面,在飯店點菜,詢問方向-然後你自己表演出對話內容。別害羞!

8.find

alanguage

buddy.

從其他人處獲得反饋是非常重要的。找一個對提高英語水平同樣感興趣的朋友。試著更換錄音資料這樣你就可以互相聽對方的發音。記住錄完要重新聽聽,找出錯誤和閃光點啊。

9.be

poetic.

好的發音不僅是掌握單獨的音節。還是對intonation

(聲音的升降調)和

stress

(對單詞中一些音節和句子中的一些單詞更大聲更清晰的發音)的理解。大聲念一些詩歌,演講,歌曲,集中練習單詞的重音和音調。

10.sing

asong!

學習一些英語流行歌曲的歌詞並跟著唱。唱歌幫助你放鬆並能讓這些詞說出來,同時幫助改進你的語音和語調。

英語口語怎麼練習,成人怎麼練習英語口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給你推薦十條建議 1.listen to yourself.如果你聽不到自己的發音問題,要糾正就很難了。試著把你將的話錄下來並和英語為母語人士將的對比一下。應對雅思口語非常有效。2.slow down!很多英語學習者常說語速太快容易養成他們的壞習慣。由於太快而模糊不清是口語考試...

怎麼練習英語口語??

1 多聽,多模仿,加強英語語言基本功的訓練。學好音標,注意非音段層面的發音技巧的練習。模仿標準的語音語調,注意連讀 弱讀 失去爆破 音的同化等語言現象,解決普遍的發音問題,克服錯誤的發音習慣。2 多背誦,多複述。國外一些心理語言學家研究並證明了重複講述對流利性的影響。經過練習,猶豫現象會減少,語速會...

英語口語怎麼學,英語口語如何學

1.要以大量的 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練習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