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出現了第三者,老公要和我離婚,我應該怎麼辦?

2023-07-04 06:40:04 字數 2418 閱讀 9325

1樓:多啦還有夢

你的老公已經背叛了你的婚姻,和他在一起生活也沒有什麼意義了,與其苦苦哀求保留這段破敗的婚姻,還不如干脆利索的離婚。

第三者逼著老公和我離婚,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

2樓:燕子來說汽車

第三者逼著老公和我離婚,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離婚吧。現在經濟基礎穩定,職業穩定。

他最終承認撫養了一個小男孩,並讓小男孩懷孕,爭吵,沒有看著他離婚我,現在他的經濟基礎穩定,職業穩定。他終於向我坦白了。他在外面撫養了一個少年,讓少年菲茲懷孕了。

朱尼爾和他母親吵著不同意我們的意見,但他改變了態度,讓我接受了他。他說只要我同意,他會一輩子對我好。

看著他當時的真誠,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他。之後,我過著世俗的生活,幫助了他的事業。最後,在49歲時,如果稱之為真愛、暫時的幸福或物質上的便利,這將成為繼續這種婚外情的原因。

也是一個有血有肉的女人。當他們感受到自己的經濟權利時,給丈夫買什麼很難。這不僅僅是誰能花錢。

如果其他人花錢穿衣服,他們可以保留潛在的選擇。你為什麼這麼省錢呢,可能錢花了以後,潛在的**就成了家常便飯了,說實話,你,就是兩人在離婚這個大問題上沒有爭吵。你達成協議,然後把這筆交易交給民政局領取離婚證書。

過去,你可以在同一天拿到離婚證書。然而,在離婚的冷靜期過後,你需要更多的冷靜時間來幫助你做出理性的選擇,導致婚姻管理不善。

一旦長期矛盾激化,丈夫就會尋求滿足和安慰;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欺騙(但叛國罪分為定期欺騙和偶爾欺詐)。長期的、固定的作弊行為將繼續。我們不能接受你丈夫不忠的事實,擇了他。

之後,我過著世俗的生活,幫助了他的事業。最後,在49歲時,第三方是有利可圖的。如果稱之為但也要面對你被迫離開的瘋狂時期。

許多妻子選擇在這個階段放棄婚姻,因為她們無法忍受沒有心的態度。

第三者逼著老公和我離婚,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

3樓:

摘要。親愛的您好,我是心理諮詢師ray,首都醫科大學碩士畢業,具備中科院心理諮詢師證書,擅長婚姻家庭、兩性關係、個人成長、青春期順利度過等方面的問題分析。很願意為您服務。

我能體會您現在一定很著急、焦慮,我願意幫助您一起度過這個難關。我的建議:1.

您和老公在現在敏感的階段一定保持情緒平穩,最好的情況是可以保持關係親近,不要暴發衝突,已給第三者可乘之機。

第三者逼著老公和我離婚,這樣的情況該怎麼辦?

親愛的您好,我是心理諮詢師ray,首都醫科大學碩士畢業,具備中科院心理諮詢師證書,擅長婚姻家庭、兩性關係、個人成長、青春期順利度過等方面的問題分析。很願意為您服務。我能體會您現在一定很著急、焦慮,我願意幫助您一起度過這個難關。

我的建議:1.您和老公在現在敏感的階段一定保持情緒平穩,最好的情況是可以保持關係親近,不要暴發衝突,已給第三者可乘之機。

2.如果可以的話,您可以和老公進行充分溝通,所謂攘外必先安內,我們先把內部做好,這樣才能抵抗外敵。

3.要根據具體情況,我們也要評估是否要給第三者試壓,甚至是動用法律**來保護您的權益。

您能跟我具體說一下您和老公目前的現狀,情感狀態、第三者的具體舉動麼,我想全面的來幫您分析,為您制定策略。

我我們怎麼走。

我理解您現在一定心思很混亂,但彆著急,我幫著您理清思路。

我和老公不錯很疼我。

您說的「我,我我們怎麼走」是想問您和您老公接下來該怎麼辦的意思麼。

用死來威脅。

嗯。他不讓老公回家。

抓住老公的軟肋了。

明白了,您說的是第三者在用死亡來威脅您老公,還不然他回家是麼。

那我想問您下,您老公對她的態度是怎樣的,是被迫的,還是稍稍也存在些惻隱之心的,即我想盡力摸清楚您老公目前的態度,是跟偏向於哪一方,這樣我們在制定方案時可以更加有的放矢。

如果婚姻當**現第三者導致離婚怎麼辦

4樓:苗紅虎

法律分析:在夫妻雙方能夠就離婚這一事情達成協議的情況下,可以同時先救夫妻的共同財產如何分割進行協商,在達成共識後再就雙方子女的歸屬權來進行協商,最後得出一個符合法律規定的結果後便可以去民政局進行離婚辦理。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六條 夫妻雙方自願離婚的,應當簽訂書面離婚協議,並親自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登記。離婚協議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和對子女撫養、財產以及債務處理等事項協商一致的意見。

第一千零七十九條 夫妻一方要求離婚的,可以由有關組織進行調解或者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果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當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者與他人同居;(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者虐待、遺棄家庭成員;(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經人民法院判決不準離婚後,雙方又分居滿一年,一方再次提起離婚訴訟的,應當准予離婚。

婚姻第三者是否該退出,婚姻第三者是否該退出?

第3者最好早離開!就算你爭到撿到這個男人,本來就是垃圾,你還以為你贏了。閃人吧,最好找個各方面比他強的男人風風光光地甩掉他,更有錢,更高大,更年輕,冒牌也好啊。不然你會有陰影的。也打擊一下他的自信。隨便怎樣,你退出都沒有輸呀,誰是他老婆,那個人才可悲呢。你還是自己退出吧,作為小三你始終是不光彩的。遠...

有第三者怎麼離婚?第三者導致離婚的,可以起訴第三者嗎

法律分析 法律上對第三者的處理上沒有特別的規定,但有規定夫妻間有相互忠誠的義務以及與他人同居或重婚的屬於婚姻過錯方應當承擔過錯賠償責任。對於有配偶與他人同居的,另一方可以提出離婚,人民法院調解無效的,可以判決離婚 同時無過錯一方可以提出精神損害賠償 賠償數額根據傷害程度和過錯方的收入確定 法律依據 ...

有第三者插足導致離婚可以起訴第三者嗎

離婚是夫妻二人的事,與第三者無關。現行法律沒有規定可以起訴第三者,也沒有規定讓第三者承擔什麼責任 如構成重婚是可以的。婚內第三者插足導致家庭破裂,我能告第三者嗎 不能。目前還沒有讓第三者承擔離婚賠償責任的法律依據。離婚及離婚過錯賠償是婚姻當事人之間的糾紛,解決的是配偶之間身份關係的法律問題。而 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