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和楊冪的婚姻破裂,是第三者的破壞還是女方的強勢所致

2021-05-05 18:24:19 字數 881 閱讀 8763

1樓:孫曉晶

第三者的破壞,楊冪事業上很強勢,但是她的情商很高,不至於強勢到自己的婚姻中去。

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認為是女方的強勢所致。因為楊冪近幾年發展風生水起,造成了她對生活的關注比較少,導致雙方感情破裂。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楊冪的強勢導致的呀,因為楊冪太過於注重自己的事業,根本就沒有辦法迴歸家庭。

4樓:兔牧馬人

兩個人婚姻的破裂,很有可能是因為楊冪太重視事業了,因為他經常的為了事業連續加班,所以很少有精力顧家,導致兩個人感情不和。

5樓:pearl大白團子

我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所以我也不明白到底有沒有第三者的破壞,但是楊冪的確是挺強勢的,她自己也有資本,也有實力。所以也算是導致婚姻破裂的一個原因吧。楊冪是一個事業心很強的女人,可能劉愷威更加註重家庭吧。

6樓:書童陪你看娛樂

劉愷威和楊冪兩個人已經和平離婚很久了,兩個人也確實從愛過到沒有感情。不過他們有自己共同的孩子也能證明他們曾經轟轟烈烈愛過,現在楊冪的事業發展得越來越好了,而劉愷威基本就是在忙於自己圈外的事業了。

7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屬於女方的強勢所致,因為楊冪在這段婚姻中太過於完美,讓劉愷威有一種女強男弱的感覺。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還是因為楊冪在婚姻當中比較強勢,而且事業又蒸蒸日上,所以才會讓兩個人之間產生了距離,才產生了離婚的後果。

9樓:佳音

我覺得是女方的強勢所致,楊冪本身就是一個事業型的女人,所以她特別有個性。

婚姻第三者是否該退出,婚姻第三者是否該退出?

第3者最好早離開!就算你爭到撿到這個男人,本來就是垃圾,你還以為你贏了。閃人吧,最好找個各方面比他強的男人風風光光地甩掉他,更有錢,更高大,更年輕,冒牌也好啊。不然你會有陰影的。也打擊一下他的自信。隨便怎樣,你退出都沒有輸呀,誰是他老婆,那個人才可悲呢。你還是自己退出吧,作為小三你始終是不光彩的。遠...

新婚姻法因有第三者導致的婚姻破裂該怎麼索賠

第三者導致婚姻破裂的損害賠償問題 離婚損害賠償,是指夫妻一方有過錯致使婚姻家庭關係破裂,離婚時對無過錯的一方所受的損失,有過錯的一方應承擔的民事賠償責任。這個情況由於沒有證據,很難獲得法庭支援,建議你協議離婚,要求老公支付的錢作為共同財產分攤並適當補償。1 無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離婚時必然趨勢...

我做了一回第三者的第三者,我做了一回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們現在的經歷很向,我的前男友現在又來招我。想跟我在一起又和她現在的女朋友繼續在一起。說實話其實要我現在放棄我可以做到。但我就是不甘心。我想把他爭取過來,卻不知道該怎麼做。很多人勸我放棄但是放棄有用的話就不來這了。如果你不想放棄的話我們可以互相出出主意。在變回第一者。我猜的話,b應該是男的吧,不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