嚮往的生活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嚮往的生活幾季了

2023-07-04 11:15:05 字數 4098 閱讀 7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第四季已經開播了,在公中浩《52好劇》可以看的。

2樓:網友

因為第二季和第三季在愛奇藝可以**。

嚮往的生活幾季了

3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已經到4季了吧最新的節目。

嚮往的生活幾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嚮往的生活》在錄製第六季了,本季將解鎖大海篇,告別桃花源,奔向碧海藍天。

由東方衛視、合心傳媒最新傾力打造的大型生活服務紀實節目《嚮往的生活》將於四季度起每週五晚播出。節目形式與《三時三餐》相同。

5樓:嚮往的生活

《嚮往的生活》包括:《嚮往的生活第一季》「農夫篇」,於2023年1月15日起播出;《嚮往的生活第二季》「江南篇」,於2023年4月20日起播出;《嚮往的生活第三季》「湘西篇」,於2023年4月26日起播出;《嚮往的生活第四季》「彩雲篇」,於2023年5月8日起播出;《嚮往的生活第五季》「桃花源篇」,於2023年4月23日起播出;《嚮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於2023年4月29日起每週五22:00播出。

嚮往的生活》是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節目中主人公們一起守拙歸田園,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現在正在播出的是《嚮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

《嚮往的生活》第五季,什麼時候才能開播呢?

6樓:三胖時尚

嚮往的生活》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檔綜藝節目了,也是國內少有的一檔慢綜藝,在快節奏的生活中,讓人們可以放慢自己的腳步,學會享受美好生活。

嚮往的生活》從最初的黃磊、何炅、劉憲華的三人**組合,到彭昱暢的加入、劉憲華的離開、張子楓的加入,都吸引了不少眼球,引發了觀眾的熱烈討論。

但隨著播出的時間增加,節目人氣卻反而下滑,這可能是由於節目中的廣告植入越來越多了,在第四季中很多網友都在吐槽,不是在看節目,而是在廣告中找節目。

廣告多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因為觀眾出現了審美疲勞,畢竟《嚮往的生活》也就是一種模式,大家勞動幹活、吃飯喝茶、聊天逗趣。

剛開始一兩季看可能覺得挺有意思的,但看多了還是會覺得無聊。再加上有些時候的嘉賓請的真的不到位,全程在尬聊,觀眾也沒有興趣再看下去了,果斷換臺。

隨著節目的人氣下滑,很多網友都在討論還會不會有下季的《嚮往的生活》了呢?

有網友爆料,黃磊竟然透露了內部訊息?

聽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說第五季應該會錄製,但是錄製完這一季黃磊就將要離開節目,或者是節目直接停播,不再錄製了!

如果這是真的話,也是一個明智的選擇,畢竟相比讓觀眾對這檔節目的印象越來越差,讓觀眾逐漸流失,還不如及時止損,留下一個好評滿滿的良心綜藝更為穩妥。

歌手》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整整8季的節目,從剛開始的現象級綜藝,到之後的無人問津,真的是把一手好牌打的稀爛。

我現在仍然記得,在《我是歌手》剛開播的那第一季第二季,真的是準時守候在電視機前為歌手們瘋狂打call,但是現在的《歌手》已經不再火熱,從**檔撤出,播出就可見一斑。

而且節目組也真的請不到一些知名度高,唱功好,又願意前來競爭的大腕歌手了,還特意搞了一季《當打之年》,出現了很多的回鍋肉歌手,雖然主題鮮明,但觀眾還是覺得期待值大大降低,頓時覺得索然無味。

果然,這收視率是一期不如一期。

如果《嚮往的生活》能在觀眾的興致還沒有完全消失的時候,果斷收官,一定會留下一檔評分很高的綜藝,這對於自己團隊口碑的塑造也是有一定好處的。

但《嚮往的生活》節目組繼續消費節目熱度,我想那也會步入《歌手》的後塵,口碑和收視率都會齊齊下滑。

畢竟一個節目有開始就會有結束,無休止和無中心的播出下去,大概招來的就不是好評而是反感了。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而似水流年才是一切,記住當下美好,開心最重要。

7樓:網友

現在還沒有任何訊息要播,而且也還沒有開始錄。不過嚮往的生活今年應該還會計劃錄製並播出,給人們帶來閒暇時候的舒適感受。

8樓:你到底敢不敢

嚮往的生活》一般是在秋冬天播出,所以在2023年的時候呢,約在9月份10月份才能開工。

9樓:奈籟

嚮往的生活大概在四月的時候播出。

10樓:桐梓彤

嚮往的生活第五季4月分插出。

11樓:歧雨晴

很喜歡看向往的生活。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應該會在今年播出,但具體的時間是沒有確認的,應該也不會花費太長的時間,很有可能是在天氣暖和的時候還能帶動旅遊業。

嚮往的生活是哪個臺播出的,是星期幾播出

13樓:超級晨霧的光

《嚮往的生活》每週五晚22:00在湖南衛視播出,《嚮往的生活》由湖南衛視、浙江合心傳媒聯合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 。節目中主人公們一起守拙歸田園,為觀眾帶來一幅「自力更生、自給自足、溫情待客、完美生態」的生活畫面。

第一季為「農夫篇」,於2023年1月15日起每週日20:30播出;第二季為「江南篇」,於2023年4月20日起每週五22:00播出;第三季為「湘西篇」,於2023年4月26日起每週五晚22:

00播出。第四季為「彩雲篇」,於2023年5月8日起每週五22:00播出;第五季為「桃花源篇」,於2023年4月23日起每週五22:00播出。

嚮往的生活》節目特色。

嚮往的生活》給明星和嘉賓提出的要求只是:自己去田地裡採摘,搭爐灶,利用農居里僅有的傳統生活用品,過自給自足的生活。如果再有額外的需求則需要他們用相應的勞動來交換。

美好的生活都是用雙手勞動換來的,節目通過讓嘉賓們迴歸生活本身,來講述一些簡單的樸實的道理,比如要珍惜一頓飯的價值,講講中國人的待客之道。

14樓:姬覓晴

《嚮往的生活》是湖南衛視播出的,是每週五22:00播出。

嚮往的生活》包括:《嚮往的生活第一季》、《嚮往的生活第二季》、《嚮往的生活第三季》、《嚮往的生活第四季》。

第一季為「農夫篇」,於2023年1月15日起每週日20:30播出,2月5日起移檔至週日22:00播出,於2023年4月16日收官;

第二季為「江南篇」,於2023年4月20日起每週五22:00播出,於2023年7月6日收官;

第三季為「湘西篇」,於2023年4月26日起每週五晚22:00播出,於2023年7月19日收官;

第四季為「彩雲篇」,於2023年5月8日起每週五22:00播出。

15樓:段運旺苑己

您好。有黃磊,何炅等人。很給力的嘉賓組合。可以去看看。是東方wei.

shi播出的!每週五!

16樓:小扒探長

在湖南衛視播出,週日晚10點。

嚮往的生活第四季在**拍攝的

17樓:網友

嚮往的生活第四季的拍攝地是曼遠。

黃磊、何炅、彭昱暢和張子楓四位成員,來到了雲南西雙版納。蘑菇屋的四位成員將在「彩雲之南」開始全新生活。

本季蘑菇屋四人將在這平凡又珍貴的日子裡,攜手嘉賓好好吃飯一起看炊煙蒸騰、好好鍛鍊放眼田園美景、好好讀書願未來可期、好好生活珍惜當下時光,將「每一天都要好好過」的生活理念傳遞給大家。

18樓:影視小暴

嚮往的生活第四季的拍攝地是曼遠。

嚮往的生活第四季》是湖南衛視、合心傳媒共同推出的生活服務紀實節目,由黃磊、何炅、彭昱暢、張子楓擔任固定主持。

節目中蘑菇屋的四位成員在「彩雲之南」西雙版納開始全新生活,並在這平凡又珍貴的日子裡,攜手嘉賓吃飯、鍛鍊、讀書、生活,將「每一天都要好好過」的生活理念傳遞給大家。

嚮往的生活第四季》節目組改進了客人的邀約標準,精簡了每期人數,同時對哪些客人什麼時候來,和誰一起來,都做了更加謹慎的設計,儘量規避把不同關係的客人放到同一天。

同時在節目中,錄製的長鏡頭從反覆思考指令碼、在村裡挑選最適合的路線、設計場景、試拍,導演組耗費了兩三個月才拍攝完成;包括羽毛落下來的每一個路徑,飄下來的路線,動畫師都進行了精心的反覆設計。

因為要讓老mc煥發新狀態,讓觀眾有新期待,所以節目組選擇了西雙版納,一個和前三季風貌、天氣、物產、生活習慣完全不一樣的地方。

《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閃電俠第四季上映時間詳解

閃bai電俠第四季 du the flash season 4 是dc娛樂和華納zhi聯手cw電視臺制dao作的真人超級英雄系列專劇,是美劇 閃電 屬俠 系列的第四季。該季於2017年10月10日在美國cw電視臺首播。閃電俠第四季什麼時候播出就為大家分享到這裡了 閃電bai俠du第zhi四dao季內...

行屍走肉第四季3集什麼時候出

人來人往的大街,擁擠不堪的公路,熱鬧,繁華,喧囂。各自沿著各自的軌道,像鐘錶的分針永不知疲倦地走著。而我卻放慢腳步,試圖在這茫茫人海中找到一片淨土,一個世外桃源,哪怕是一寸方圓,也足以讓我的身心得以舒展。寧靜的早晨,幽靜的林中小道,悅耳動聽的鳥啼,青翠欲滴的竹林,泥濘不平的石子小路,細雨濛濛,沾衣欲...

守護甜心第四季幾月幾日播?

網上都說是十月,那得等到什麼時候去了哦,唉,日本真討厭,不一次性全播完,總是留個釦子。是第三季完結了。還有第四季的 安可。結局是14人的婚禮 官方訊息的說。另一個第四季目錄 第01話 什麼?欲之蛋?第02話 櫻花樹下的告別。第03話 守護者要解散了?第04話 五年後的再次相遇。第05話 小提琴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