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高校第四季會出嗎,惡魔高校出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2023-02-18 01:50:05 字數 1365 閱讀 1525

1樓:會吃飯的小丑魚

官方已經放出訊息了 就是時間不知道。

2樓:降散紘彌

今年9月 都是有可能不肉 換了製作公司。

惡魔高校出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3樓:眾望書櫃

在2023年10月22日,富士見fantasia文庫舉辦的活動上,由石踏一榮著作、miyama-zero(みや零)插畫的***作品《惡魔高校d×d》宣佈將製作第4季動畫。2023年1月4號訊息惡魔高校第四季製作公司tnk變更為六花的勇者製作公司passione。

目前只知道惡魔高校dxd的新企劃訊息,具體內容暫未公佈,請耐心等待。

應該快了,等進一步的訊息吧。

惡魔高校第四季要出嗎

4樓:改陽波

惡魔高校是***改編動畫,不是漫畫改編的,**劇情已經出到第七季了,如果人氣高的話,且經費充足估計動畫會做到結局,期待吧。

惡魔高校第四季幾時出??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早,三季才完美得好久~~!

6樓:花落回首伊人

第三季剛完結,作為肉番能到現在,已經可喜可賀,但是第十季肯定有,畢竟石踏一榮老師在**的結尾說「請期待第四季」第4季估計在未來2年裡上映。

惡魔高校dxd有第四季麼,多久出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目前還沒有確切訊息,畢竟今年剛剛出完第三季,還得看第三季的銷售額和人氣怎麼樣,不過根據以前的例子來看,凡是能出到第三季的動漫,人氣和銷售額肯定低不了,而且大多能出到第三季的動漫,出第四季還是很有可能性的,日本的動漫大多數都是如此個人推斷最晚應該不會超過2023年,只是才更完第三季,短期內還得不到第四季方面的訊息,如果實在關切,可以去惡魔高校dxd貼吧關注,吧主們都是長期並隨時關注惡魔高校的官漫動態,只要有第四季,貼吧都會第一時間置頂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或者後年吧**19卷應該會出七八季 主要看作者能不能活到要出七八季(不是石踏一榮)

惡魔高校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9樓:新科技大規劃

今年一月四號才給出製作公司,應該得等一段時間吧,但是第四季是悲劇結尾。

都18年了,惡魔高校第四季還出嗎?

10樓:乘夢琪

不會了,燒年,看看其他的吧= ̄ω

11樓:求瑋藝

雖然1月 跳票了 但是已經確定4月出了 只不過雲盤見了。

惡魔高校d d第四季幾時出,惡魔高校第四季什麼時候出?

未來兩年內會出,跟居 來看,但是 實在太多預計會被壓榨,有的部分會沒有,好像十幾卷,兩卷一季,就我目前看來從來沒有看到過67季動畫所以還是別想看到完整的了。只知道今年肯定會出,特麼等死了,特麼劇情真作,都三季了還沒把女主這啥家族當家的女主給搞定,只是不停的修煉,特麼見鬼!這個具體還是要看bd的銷售量...

越獄第四季,越獄第四季22集是最後一集嗎?

電視劇和電影你還好相信?所謂的 其實可能就是一個小老頭,他沒什麼本事,但是卻有指揮行動和領導能力,出色的間諜反間諜能力。美國fbi探員在招收和訓練的時候有各種 和技術練習,但這些都不是太大重點,會辦案才是重點。電影裡面都是瞎吹的。公司的 算不上精英,而lz前面那幾部電影中的 都是整個國家精英部門中的...

行屍走肉第四季3集什麼時候出

人來人往的大街,擁擠不堪的公路,熱鬧,繁華,喧囂。各自沿著各自的軌道,像鐘錶的分針永不知疲倦地走著。而我卻放慢腳步,試圖在這茫茫人海中找到一片淨土,一個世外桃源,哪怕是一寸方圓,也足以讓我的身心得以舒展。寧靜的早晨,幽靜的林中小道,悅耳動聽的鳥啼,青翠欲滴的竹林,泥濘不平的石子小路,細雨濛濛,沾衣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