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車從太原體育西路,到南站有多遠

2023-07-05 05:35:04 字數 4275 閱讀 4788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體育西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體育西路行駛710米,過右側的長風畫卷a座約100米後,右轉進入長風街。

2.沿長風街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鑫地寫字樓約270米後,到達途經點。

3.沿長風街行駛6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太榆路輔路。

4.沿太榆路輔路行駛390米,直行進入京昆線。

5.沿京昆線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00米,左轉。

7.行駛3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太原南站。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體育西路。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體育西路行駛10米,調頭進入體育西路。

2.沿體育西路行駛310米,左轉進入學府街。

3.沿學府街行駛公里,過學府街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太榆路輔路。

4.沿太榆路輔路行駛350米,過學府街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京昆線。

5.沿京昆線行駛公里,直行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600米,左轉。

7.行駛3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太原南站。

2樓:小紫晴時光

樓主你好:你說的就是實時公交軟體,現在我們可以在很多公交車上看到他們的宣傳。個人目前手機上安裝的是騰訊實時公交軟體,我們可以選擇好關注的公交車次就可以查詢到公交車在行駛過程中的時候位置,也可以知道它還有多久能到站提前做好準備以防錯過,它還可以查詢換乘公交路線查詢的,設定好終點點選搜尋就可以自動規劃了,方便實用。

太原南站到太原站的公交?

3樓:

摘要。公交線路:849路 → 2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南站步行約10米,到達火車南站。

2、乘坐849路,經過4站, 到達財經大學站(也可乘坐824路、501路、807路、51路)

3、乘坐201路,經過16站, 到達火車站。

4、步行到達太原站。

太原南站到太原站的公交?

公交線路:849路 → 201路,全程約公里1、從太原南站步行約10米,到達火車南站2、乘坐849路,經過4站, 到達財經大學站(也可乘坐824路、501路、807路、51路)3、乘坐201路,經過16站, 到達火車站4、步行到達太原站。

能出站嗎?太原南站能出站到太原站。

不可以哈。您可以選擇打車或者乘坐公交哦打車約為22元左右,需要十五分鐘。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太原南站到太原站打車多少錢

4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太原南站到太原站打車大約18元。

太原南站到太原站打車多少錢。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太原南站到太原站打車大約18元。

全程公里;大約16分鐘。公里起步;燃油附加費元;里程超過公里,超過部分每公里收元。打車費用僅供參考哦,沒有考慮等候時間堵車等因素。

也可以乘坐861路公交車,費用1元錢,大約44分鐘。

如果不趕時間可以考慮哦。在火車南站(b站臺)站上車,火車站(地下通道)站下車 。也是很方便的。

太原站到太原南站打車需要多長時間

5樓:**富豪講生活

18至21分鐘左右。

南站是高鐵站,離太原火車站大約10公里。計程車費: 18元(按最短乘車距離計算)/18分鐘。

公交線路:861路,從南站, 太原步行約280米到達南站站(b站臺),乘坐861路,經過17站,到達火車站,步行約350米,到達太原火車站,全程約公里。

南站,位於山西省, 中國, 太原,是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管轄的一級站;是「十一五」中石家莊-太原客運專線重要配套工程,太原,標誌性建築車站。

山西省重要交通樞紐之一南站於2023年12月28日開工建設;2023年2月4日,太原南站進入正式施工階段;2023年8月20日,太原南站線撥號施工完成;2023年7月1日,太原南站投入運營。

建築規模

南站整體建築形式採用唐代宮殿的形象特徵,站房外牆為仿青磚、石材質的幕牆,頗有晉商院的韻味。站房裝修以優雅的淺灰色為主。地面和牆面分別鋪設花崗岩灰麻石和天然西班牙米色石。

屋頂用鋁製吊頂裝飾。

太原站到太原南站打車需要多長時間

6樓:ctahh愛生活

從太原南站到東中環路,行駛860米。

直行,進入東中環路,行駛160米。

靠右前方行駛,從東中環路到南中環街,行駛460米。

右轉,進入南中環街,行駛公里。

向右前方行駛,從南中環街到太榆路,行駛910米。

直行,進入太榆路,行駛公里。

直行,進入建設南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建設南路輔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建設南路,行駛480米。

右轉,從建設南路到太原站,行駛200米到達太原站。

太原南站概述:太原南站(taiyuanna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是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管轄的一等站;是鐵路「十一五」規劃中石家莊至太原鐵路客運專線的重要配套工程、太原市的標誌建築車站,也是山西省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

太原南站於2023年12月28日開工建設;2023年2月4日,太原南站進入正式施工階段;2023年8月20日,太原南站線路撥接施工完成;2023年7月1日,太原南站投入運營。2023年7月25日,太原南站東廣場開通運營。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太原南站。

太原火車站到太原南站打車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打車大概十五元左右。

起點:太原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70米,左轉進入建設南路。

2.沿建設南路行駛公里,3.行駛公里,右轉。

4.行駛410米,直行進入東中環路。

5.沿東中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420米,右轉進入二許線。

7.沿二許線行駛250米,進入許坦東街。

8.沿許坦東街行駛450米,直行進入北營北路。

9.沿北營北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許坦東街。

10.沿許坦東街行駛1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農科北路。

11.沿農科北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火車南站。

太原站到太原南站打車多久時間

8樓:蘋果大王在此

公交線路:8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230米,到達火車站(地下通道)站2、乘坐861路,經過21站, 到達火車南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太原南站。

打車去,不堵大約二十分鐘,應該沒問題。

06到站,15出站上車,(預算25分)40分到南站,50分到檢票口。

從太原火車站到太原南站打車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太原火車站到太原南站區間約12公里,可以通過公交換乘到達~公交線路:825路 → 502路,全程約公里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580米,到達火車站2、乘坐825路,經過4站, 到達山西報社站(也可乘坐606路、606支、856路)

3、乘坐502路,經過13站, 到達火車南站4、步行約200米,到達太原南站。

打車費用: 22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不堵車的情況下約25~35分鐘左右~

以上,請知悉,有不明之處請再追問!

從太原火車站打車到太原南站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從太原火車站打車到太原南站需要22-24元。

公交線路:8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280米,到達火車站(地下通道)站2、乘坐861路,經過19站, 到達火車南站3、步行約130米,到達太原南站。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約22元錢左右公交線路:861路,全程約公里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160米,到達火車站(地下通道)站

2、乘坐861路,經過21站, 到達火車南站

3、步行約230米,到達太原南站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 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

有緣下次再見!!!

從體育西路到黃沙坐幾號線地鐵,從體育西路到黃沙坐幾號線地鐵

體育西路步行780米 體育西路f2入口 地鐵1號線 經過9站 10公里 23分鐘 黃沙c出口步行240米 到 黃沙 直達 11公里,52分鐘,步行1020米,全價4.0元 在體育西站坐1號線坐9站到黃沙站,預計時間25分鐘,4元 黃沙在地鐵幾號線?黃沙在地鐵1號線,可以直接從番禺市橋坐地鐵,在1號線...

從體育西路到廣州南站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體育西坐一號線到公園前換二號線到廣州南站,估計要40分鐘以上,票價6 7塊錢左右。從科苑到深圳北站地鐵,要多久,票價,首末車 公交線路 2號線 4號線,全程約24.6公里1 從科苑乘坐2號線,經過12站,到達市民中心站2 步行約200米,換乘4號線 3 乘坐4號線,經過6站,到達深圳北站 從體育西路...

從廣州南站坐幾號地鐵到體育西路?要換幾次車呢

方案一 坐到公園前換乘一號線,坐到體育西路即可。方案二 也可以坐到昌崗換乘8號線,到客村換乘三號線到體育西路即可。坐二號線,到公園前轉一號線,只轉一次 體育西坐一號線到公園前換二號線到廣州南站,估計要40分鐘以上,票價6 7塊錢左右。廣州南站坐幾號地鐵可以到達體育西路,經過多少站,需要多少時間!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