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相四線50平方的電纜能帶多少千瓦

2023-07-05 05:15:04 字數 2694 閱讀 3962

1樓:忙碌枉然

按照常用的vv型電纜計算,三相四線50平方的電纜可以帶空氣中敷設)或埋地敷設)。

選擇步驟:1、查三相四線50平方電纜載流量:

據上表可知,3x50+1x25mm²安全載流量是141a(空氣中敷設)和163a(埋地敷設)。

2、根據載流量計算功率(功率因數選:

空氣中敷設:

埋地敷設:√

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三百八十伏的三相電源裡,線路距離三十米左右,五十平方毫米的國標銅線,可以帶動一百五十千瓦的負荷。

如果是一千米左右的距離,最大負荷也就十八千瓦左右。

3樓:金傢俱製造

《建築電氣通用圖集92dq1圖形符號與技術資料》電流載流量顯示三相四線制50平方毫米電壓等級為的銅芯電纜可以承載130-185a之間。

1、電纜明敷設時環境溫度在30和40度之間可以承載185a和170a電流。

2、電纜穿管後在土壤中敷設時可以承載130a-165a之間。

所以你問的問題根據公式p=√3uicosφ=三相四線50平方的電纜能帶多少千瓦,答:電纜明敷設時可以帶97kw,電纜穿管後在土壤中敷設時能帶68kw.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鄔熾群

如題不詳?這與供電距離(負荷距),所帶負荷,考慮滿足啟動壓降(單臺最大功率),環境散熱等特殊要求。供電距離<300m,能帶30到60kw。

5樓:匿名使用者

50平方銅芯線載流量150a多,三相銅芯線長度50米以內的話,可以拖動三相負載約80kw左右。

6樓:

50平方的電纜 負荷電流165a

可帶80kw

三相四線50平方鋁電纜,長度60米最大能帶多少千瓦?

7樓:

三相四線50平方鋁電纜,長度60米最大能帶多少千瓦?

三相四線鋁線電纜能帶單相70kw左右的負荷。50平方鋁芯電纜能帶84千瓦50平方鋁線的安全載流量為150a。因此功率為:

p=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可帶84千瓦,三相電流量表顯示,50平方鋁線安全電流為150安,再根據三相市電推算其功率因素為,因此根據功率公式得知: p =,即乘以380(電壓)乘以150乘,計算出電線功率為84千瓦。

35平方電纜能帶多少千瓦

8樓:

摘要。1、如果是35平方的銅芯線,一般電壓是220伏,能夠承載的功率是33千瓦;而電壓是330伏,它所能承受的功率是57千瓦。

2、如果是35平方的鋁線,220伏的電壓,它所能承受的功率是千瓦;如果電壓是380伏的話,它能承受的功率是千瓦。

35平方電纜能帶多少千瓦。

1、如果是35平方的銅芯線,一般電壓是220伏,能夠承載的功率是33千瓦;而電壓是330伏,它所能承受的功率是57千瓦。2、如果是35平方的鋁線,220伏的電壓,它所能承受的功率是千瓦;如果電壓是380伏的話,它能承受的功率是千瓦。

66kw的電動機需要配多大線纜。

電機是66kw的380v,額定電流=容量*2=132a

yjv銅電纜50mm2 的載流量為130a,短距離選50mm2 yjv銅電纜。

長距離選70mm2 yjv銅電纜。

三相四線35平方電纜能帶多大千瓦

9樓:輪看殊

35平方電纜能帶不大於60千瓦。

35的安全載流為35*

p=根號3*u*i 電纜帶的功率還跟電壓有關,380v的話大概可以帶60kw的負荷。

電線是指傳輸電能的導線。分裸線、電磁線和絕緣線。裸線沒有絕緣層,包括銅、鋁平線、架空絞線以及各種型材(如型線、母線、銅 排、鋁排等)。它主要用於戶外架空及室內匯流 排和開關箱。

電磁線是通電後產生磁場或在磁場中感應產生電流的絕緣導線。它主要用於電動機和變壓器繞圈以及其他有關電磁裝置。其導體主要是銅線,應有薄的絕緣層和良好的電氣機械效能,以及耐熱、防潮、耐溶劑等效能。

選用不同的絕緣材料可獲得不同的特性。

50平方電纜(380v五芯)能帶多少個千瓦

10樓:

摘要。你好,380v三相負載每kw大約2a電流,50平方銅線可以承受250a電流,所以不超過125kw。

三相四線制50平方毫米電壓等級為的銅芯電纜可以承載130-185a之間。

50平方電纜(380v五芯)能帶多少個千瓦。

你好,380v三相負載每kw大約2a電流,50平方銅線可以承受250a電流,所以不超過125kw。三相四線制50平方毫米電壓等級為的銅芯電纜可以承載130-185a之間。

35平方的銅線呢。

一般能帶50千瓦的負荷,但最高不可超過60千瓦。但我們在選擇銅線導線時,不可只參考它的功率大小,還要參考它的電流大小。

帶加熱棒12根4千瓦的。

差不多。35平方的可以是吧。

負載有點大,建議選高一點的。

50平方的嗎。

嗯是的,以後用途也大。

但是主線才35平方。

35一般能帶50千瓦的負荷,但最高不可超過60千瓦。

也差不多。

三相四線50平方鋁電纜,長度60米最大能帶多少千瓦?

11樓:相互相城

因此功率為:

p=按三相市電計算,功率因數取。

三相四線中白色線是什麼,三相四線四根線四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

一般規定,三線電線的顏色是紅 黃 藍,有時候也會標記為紅黃綠。另外的零線常見為黑色,或是白色,以區分於三相用線。三相四線四根線四種顏色分別代表什麼?a線用黃色,b線用綠色,c線用紅色,n線用淡藍色。由於三相四線制能同時提供220v和380v兩種不同的電壓,因此得到了廣泛的應用。星形接法用y表示,也叫...

三相四線制線徑50加裝電錶,裝什麼樣的合適,需要買什麼東西

bv導線載流量是90a,電度表是5a,就必須加裝100 5的電流互感器,還要加裝4極的空氣開關100a,再加裝4極的漏電保護器,還要加裝一些20a,25a,32a的單極的空氣開關,20a,25a,32a二極的空氣開關,或者是40a,60a的空氣開關,還有出線的粗細,有2.5mm2,4mm2,6mm2...

配電箱怎麼放斷路器,放三相三線還是三相四線

三相三線三相四線根據要求安裝,沒有標準。三相四線斷路器使用 三相四線的漏電斷路器 可以使用單相用電器。斷路器的額定電流不變,還是每相100a。如果單相裝置比較多時,要注意把負荷儘量平均分配到三相線路中。三相四線斷路器工作原理 是將線路上l1 l2 l3三條相線和n 零線 均斷開,這主要是為了負載端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