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自己性格急,如何改變自己性格?

2023-07-05 08:00:05 字數 5699 閱讀 1357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性格表現是言語,言語是我們重要的交流方式,也是一個人性格特徵的重要表現,言語表達包括用詞,語氣,邏輯,結構等等方面,在漢語言的世界,言語的基本構成有:字,詞,句,段,章。在語氣上表現抑揚頓挫、輕重緩急,在結構上有句讀,在邏輯上有因果轉承,因此一個人的言語能力,可以體現其性格特點和人格特徵,是一門重要的修養表現。

第二個性格表現是眼界,眼界是我們對於身邊人事物的一種觀念,我們認知過去,對過去的人事物有自己的印象,有自己的總結,因此對現在的生活有一個來路判斷,解決了我從**來的問題,這是對於過去的觀照,對現在的定位,而要看一個人的眼界如何,更重要的是他站在由過去構築的階梯上,展望的是一個什麼樣的未來,這個展望的呈現,將會讓一個人的性格具有極大的可變性,因此要改變人格、性格,改變眼界是一個重要的因素。

第三個性格表現是行為,關於行為的改變,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決定著性格改變的實際發生,並非所有的性格改變都被化作行動,這裡要強調的是,行為所帶來的結局有好有壞,有的結局馬上出現,有的結局需要長期堅持可見,因此在做改變的時候,要堅守道德底限,有些行為能夠立見小利但卻是違背道德,這種行為改變的發生就就當被制止。

性格改變,並不神秘也不是封建迷信,世界上有星座運勢之說,有各種人格測驗方法,有八字批字之說,無論你相信哪種學說,最終在性格人格的表現上,都擺脫不了言語、眼界和行為這三種人格表達方式,因此,我們可以通過修煉自己的言語系統,眼界觀念,行為方式來提升和改變自己的性格表達,凝練自己意識人格,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質,達到一個優秀的性格改變目的!

2樓:大榜情感楊爽老師

下午好,親。你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呀?你現在的性格是什麼樣的特點呢?

或者你可以跟老師聊一聊,你遇到什麼樣的困擾了和你的性格有關係嗎?你需要改變性和性格當中的哪些特質呢?

提問。就是動不動就喜歡對別人胡n有什麼改變的。

喜歡跟別人胡鬧,對嗎?你今年多大年齡?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呢?提問。

小姐姐。有什麼辦法能讓我改。

你好。老師看到了,今年24,有男朋友了嗎?想改變自己的性格那就要善於控制自己的情緒。

可以啊,讀一些書提升一下自己,有一句話叫啊,腹有詩書氣自華。也可以呀,參加我們大榜情感的情緒管理的課程,還有啊溝通的課程。

如果是因為你的性格脾氣秉性。影響了你的感情生活正處在和男朋友分手的階段呢,啊,老師也可以呀,給你提供精準的幫助。

如何改變自己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改變性格從心態改變開始。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4樓:妥拓

我覺得不怕出醜是個很好的改變。畢業之初,我總是不好意思問自己是在辦公室還是在工地,因為我內心的想法是:我想表現出我懂,但又不能讓別人覺得我什麼都不會。

就算不懂也要裝懂,不然會覺得尷尬。現在看不懂也挺正常的,尤其是去工地在辦公室算圖紙的時候。當你問的時候,即使是最弱智的問題也要問。

沒有人會笑,也沒有人會向上級彙報:「喂,你們部門那個小夥子什麼都不知道。哎!

我以前太為自己著想了。其實工地上的人幾乎是最好溝通的群體。只要你問,不管是老建築工還是年輕的模板工,他們都會告訴你他們知道的一切。

而如果你一時聽不懂,他會再詳細地給你講一遍,甚至不厭其煩地親自跑下滿是淤泥的基坑,爬上危險的平臺指指點點,告訴你這是怎麼回事。我從沒在他們臉上看到過鄙視我的表情。這些人真的是一個巨大的知識庫。

當然,請你說話客氣點……抽菸的同志遞根菸什麼的,總比看半本書強。

並且接受自己的缺點,而不是為了追求某個目標而試圖改變自己,假裝成別人。不像以前那麼浮誇,越來越真實。知道志存高遠和志存高遠的區別。

我對人的理解比以前更深了,不太在意或者完全不理會別人。知道「事業不是一切」這句話,幸福的生活是多方面平衡的結果。不要再相信權威,試著為自己著想。

認識到所有的矛盾都是利益衝突或者誤解。所以要學會求同存異,寬以待人。

讓我們來看看明顯的和沒有爭議的變化!就我而言,我其實已經工作好幾年了。也許我的性格變了。

我還清楚地記得,在初中,高中,大學,我都和跟我關係好的朋友吵過架。那時候我在學校性格比較火爆,有什麼不順心的事都要爆發,也不會說要關心什麼。那時候的我,會更加以自我為中心。

幸運的是,我的情緒爆發和魯莽沒有讓我失去我的朋友和我在乎的人。他們依然對我體貼,對我包容,依然在我身邊。直到現在,我還需要鄭重的感謝他們的陪伴。

我在大學的時候,生活說不上奢侈,也說不上特別好,但是一直都很滋潤。逛街,出去大吃一頓,本來是很正常的生活。工作了幾年,發現自己的日子越來越不好過。

我已經賺到了錢,但是還不如我的學校生活。以前我爸媽的錢,不愁沒錢了怎麼辦。現在,我的生活除了每月的房租、水電、交通費和飯費,基本上沒剩下什麼錢了。

該怎麼去改變自己性格?

5樓:匿名使用者

1、要改變過於內向的性格特徵,首先要有信心。既然人的性格是在生活實踐的過程中逐漸形成的,所以,在生活實踐中也同樣可以改變。

2、要改變原有過分刻板、單一的生活方式,廣泛結交朋友,尤其應多接觸那些心胸開闊、性格開朗的人。通過積極主動的交往活動,不僅可獲得歸屬需要的滿足,而且還會通過潛移默化的作用,逐漸形成開朗、幽默、直爽的外向性格特徵。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堅持吧,沒有相當大的意志力是很難改變自己的性格的。長期堅持一個好的習慣,可以磨練意志。比如,晨練、練字、寫日記等等。

7樓:出建修

親,您好,很榮幸為您解答哦。您好,1、針對法簡而言之,就是越是欠缺什麼,就越是挑戰什麼,比如說我很自卑,那麼我就專門往高檔地方、人多的地方展現自己,這種方法需要很強的勇氣和毅力,但是改變也是很大的,對自己有信心的人可以嘗試。2、自我暗示法簡單講就是通過自我激勵的方法暗示自己可以做到自己理想的境界,可以正面激勵也可以反面激勵,比如我是個驕傲到自負的人,我清楚自己的問題所在,一方面我會不停對自己說,別人也很厲害,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一方面我會和自己說,如果我不能做到謙虛謹慎,那麼很難達到很高的成就,在這樣的雙重激勵下,我會慢慢改變自己的性格3、比較法比如說,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人,人多的時候我往往不怎麼說話,但其實人是很矛盾的,性格內向的人往往會在陌生人面前不發一言,在熟人面前卻談笑風生,我的方法是尋找幾個比自己還要內向的人,加入這個群體中你就會發現,比起更加內向的他們,你表現得就足夠放得開了,通過比較,使自己獲得自信,繼而改變內向的性格。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哦。

如果對我的滿意希望您可以給一個贊哦,不勝感激!也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8樓:庹珹

要想去改變自己的性格,就要多交一些樂觀向上自信的人交朋友,時間長了,跟這樣的人在一起就會改變自己的性格。

9樓:帳號已登出

簡而言之,就是越是欠缺什麼,就越是挑戰什麼,比如說我很自卑,那麼我就專門往高檔地方、人多的地方展現自己,這種方法需要很強的勇氣和毅力,但是改變也是很大的,對自己有信心的人可以嘗試。

10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想要改變自己的性格的話,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可以去做一些自己不敢做的事情。

11樓:葉孤夏侯青

該怎麼去改變自己的性格,人的性格幾乎是天生的,是不容易被改變的。當然了,要想改變也不是沒有辦法可以到人群中尋找,或者是想別的辦法。

12樓:一葉知海

性格,在心理學上指向的是人格,人格的形成具有長期穩定性和循序漸進性,這是一個人最根本的意識世界的骨架所在,因此,若想有意識的去改變自己的性格,

13樓:蛋娃子

該怎麼樣就改變自己的該怎麼樣就改變自己的性格。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非常難的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非常難的了。慢慢的來吧。

14樓:清宮破飛燕

性格,是一個人對現實的穩定的態度,以及與這種態度相適應的習慣化了的行為方式中表現出來的人格特徵,是一個人認知、情感和行為的集合模式。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15樓:

摘要。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應該對目前性格的某些方面是不滿意的,或者給你帶來一些不好的體驗的。性格的形成和先天的氣質和後天的成長環境有關,性格的改變需要改變一些核心信念的部分。

請問你想性格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想改變自己的性格,應該對目前性格的某些方面是不滿意的,或者給你帶來一些不好的體驗的。性格的形成和先天的氣質和後天的成長環境有關,性格的改變需要改變一些核心信念的部分。請問你想性格有什麼樣的變化呢?

不懂得理解別人說的話,不注重細節,不會說話,什麼話脫口而出不想。

你說的非常好,你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在**,那後面有意識的去注重去改變就好了,而且你要改變的是你的行為習慣,好像和性格沒有關係。

好的,怎麼才能改變自己的行為習慣呢。

你先觀察和總結一下,通常會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你比較容易發生你不喜歡的這個行為習慣,當時有一些什麼共同特徵?

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16樓:白衣i祭故人

如何改變自己的音色?

17樓:長鞭無敵震九霄

1、當你的性格不能讓你帶來快樂的時候,說明你的性格是有缺陷的,這樣的性格肯定是不好的性格,應該要努力向那些人緣好的人學習。

2、【學習】

像人緣好的人學習怎麼跟人相處,怎麼跟人溝通,他們是怎麼做的。慢慢的你也就會了。

3、【知道】

知道自己的性格不好,哪怕你總是覺得「我就這樣,愛怎麼著怎麼著吧」,你要是這麼想,那麼你一輩子都不會交到知心朋友。

4、【性格】

性格要好的,不要總是發火,總是發脾氣,對別人亂發脾氣的人肯定是不得人心的。人緣肯定也是不好的。

5,【改變】

要學會改變自己的性格,每天反省自己。從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去改變,每天進步一點點。

18樓:和綠柳勢香

1.轉移注意力,把對自身的興趣轉移到對外部世界中。如時尚服飾,世界盃,甚至明星的八卦新聞都可以,當然有意義的更好,就是不要太關心自己。

如白天哪個人冷落了我,或我說話不太得體,出了醜,某句話說得到底對不對?別人怎麼看我?

2.對別人真誠的感興趣。我們都有體會,如果別人專心的對自己感興趣,認同自己,那麼我們和這樣的人會相處的很融洽。

如果我們和一個非常自戀,除了自己,對什麼都不感興趣的人相處,我們會很乏味,從而疏遠他。

3.允許自己丟醜出錯。完美情節人人都有。但是氾濫了會讓人很麻煩。具體做時就是當你丟醜出錯後,忘掉它。相信別人忘的更快,所以不要擔心被笑話,天也不會塌。

4.關於知心朋友的問題。首先你要認識到,知心朋友不是靠倒苦水得來的。

而是靠你愉快的認同,真誠的關心而得到的。具體地就是要合人家的意,不要老是說人家的不是,讓別人開心了那麼你就會很開心。當然不是叫你去拍馬屁,朋友之前不存在馬屁,多發現別人的優點,然後給予強化。

當你開成習慣以後,你會看到大家都願意與你一起,你的口才也會越來越好,讓大家圍著的自信從這一刻就開始了。

5.不要坐在家裡胡思亂想。每當一開始,馬上打斷。

什麼事都需要練習,這個也不例外。給自己的世界開一扇門。走出去!

就這麼簡單!去多從事一些集體活動,比如運動,不喜歡就從簡單的做起。走路會吧?

走出去觀察周圍的世界,接觸周圍的人,也許你會有新的發現,而從前只顧關心自己而對周圍視而不見。套句老話,世界從來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6.最後,從現在做起,每當你想說我真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啊。那麼就開始練習,循序漸進。簡單一句話,別太拿自己當回事,煩惱就少了一半。多關心別人,分享有趣的事,快樂就多了一半。

一起努力,握手!

怎麼改變自己容易衝動的性格,如何改變自己衝動的性格

衝動的人情緒不穩定,容易在瞬間爆發,且思考做決定的速度快,幾乎是在你有一個念頭的一瞬間,行為上已經表現出來了 在決定與行動的時候根本沒有考慮到後果,所以等一切行為結束後才去思考時候就只有自責後悔了 造成衝動原因 1生活中一些雞毛蒜皮的矛盾事情積少成多 2別人的侮辱性語言激怒了自己 3失意的事情太多,...

如何來改變自己固執的性格,固執的人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回答您好!我是蘭蘭老師,一名情感老師,專注於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您的問題我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你好!是你最在乎的人,他的性格太過於固執嗎?遇到太固執的人,你一定要摸透,他的性格,你說的這種人,他是不是特別的會挑毛病,經常指責你,認為自己的觀點就是對的,別人的觀點就是錯的,你跟她說什...

怎么改變自己不喜歡說話的性格,怎麼改變自己不喜歡說話的性格?

放開點啊啊 拋開一切,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如果允許的話,還可以去旅遊,一定要自己去,當你回來的時候,肯定就會快樂了!因為當你讚歎大自然巧奪天工的時候,當你讚歎大自然的奇妙的時候,你肯定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那麼,對於自己的這些不快樂和鬱悶,甚至生活上和感情上的壓力,就會變得更加的渺小!他只不過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