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改變自己不喜歡說話的性格,怎麼改變自己不喜歡說話的性格?

2022-11-07 03:50:08 字數 644 閱讀 8841

1樓:書憶梅段琨

放開點啊啊~~拋開一切,想一些開心的事情!如果允許的話,還可以去旅遊,一定要自己去,當你回來的時候,肯定就會快樂了!因為當你讚歎大自然巧奪天工的時候,當你讚歎大自然的奇妙的時候,你肯定會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那麼,對於自己的這些不快樂和鬱悶,甚至生活上和感情上的壓力,就會變得更加的渺小!

他只不過都是你生活中為了反襯快樂的一些小插曲!a

先提高你的自信,再去加強你的口才,當你有一口好的口才時你就會愛上講話。

1、你首先要去喜歡講話,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是永遠也不會成功的2、要去講,當眾話,對著陌生人講,學好口才就像學游泳一樣,要實踐實踐。看書和聽講座是學不會口才的,也不會改變你現狀。

2樓:路廷謙夷靜

那需要你很大的決心與毅力,還要學會主動與別人交往,,,,就是主動和同學,朋友之間多打一下招呼,沒事兒的時候記得和朋友來聊聊天,還可以發展一兩個閨蜜之類,這樣子你就可以有傾訴的物件了!!!!

3樓:庫懷山冼躍

也許是你內心的自卑或靦腆造成你不愛說話

你需要做的就是找到自己的長處

經常對自己進行鼓勵

多結交一些朋友

別怕別人會怎麼看待你

大膽地說出自己的看法

不要怕受傷

我想知道怎么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想知道怎麼改變自己的性格

思想帶動行動,行動形成習慣,習慣變成性格,性格決定命運。所以要想改變性格,從源頭開始,即思想是最重要的。正確的指導思想會引導你走向成功。如果是錯誤的思想即使花很大力氣,最終會南轅北輒。凡才也可以像天才一樣思考,不是嗎?那是你自己早熟所造成的!那種病除了找心理醫生之外,唯一的一個辦法就是你心理肯定有一...

怎么提高自己的修養!怎么樣做才能使性格不出現多面性

無論是做事還是說話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這點很重要。還有就是不要因為小事發脾氣 遇見特大的事 可以發脾氣 但是不要大喊大叫。還有就是要多讀世界名著 多看世界經典的電影。還有就是要學會餐桌禮儀 重要的嚴肅的場合不要大聲喧譁。要學會品紅酒和咖啡 學習烹飪。會拿手的歌曲和樂器。會幾種常用的運動 比如球類和游泳...

我內向怎麼樣改變自己的性格,我性格很內向怎麼改變

內向可能是因為接觸的事或人很少,從而不知道怎麼辦,怎麼溝通。可以和周圍的鄰居,朋友,那些友好的人廣泛的胡聊,海侃。大家都是認識的人,所以沒有什麼戒備心,自然很快就會融洽。每天說上一會,心情也會很舒服。上班 下班 出門的時候,都可以簡單的問候一下,慢慢就會熟悉,從而不怕生人。自信 內向也可能是對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