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需要娶一個女生的話,會在意女生的家境嗎?

2023-07-05 19:00:05 字數 6180 閱讀 3265

1樓:青源聊世界

自然會在乎,結婚很現實的事兒。能找城內的不找鄉村的,能找獨生子不找帶兄妹的,特別是鄉村帶弟弟的。假如男方家境好,教育程度高,大專女會被瞧不起。

長得還好也不行,有多少美女想嫁給有錢人,說太難聽的,便是當小妹絕大多數都長得還好。因此僅憑相貌,處物件不用愁,但完婚能新增好丈夫不易。現在人都很現實,誰也不願為自己找一個負累。

男人女人家境各個方面優異於女方,除非是女方本身非常優秀,否則在這類失調的前提下,非常容易讓女方造成自卑心理,那類滋味兒,都懂的,並難受。碰到寬容大度的公公婆婆,不容易拿外在標準說事兒,但如果很在意標準的公公婆婆呢?就算扭但是孩子娶進了門,女孩們,講話、辦事隨處小心謹慎的模樣,盡一切努力想搞好獲得另一方父母的肯定。

時長久了,心會累,結果呢?婚姻生活還會疲倦。

女孩,要不本身很優秀,出色到自信的極大動能能夠不在乎於自身的家境,由於你便是家中的光。出色才能自信,這一點是肯定的!你男方再優異,在我眼裡都算不得什麼。

要的便是這一份自信。有可能是戀愛得多,或是想的較多吧,他想去考慮到這種,終究許多人說婚姻是倆家人的事!我覺得男孩子是否會在意女孩子的家庭條件,這充分要取決於與其說自身對於愛情的心態、針對自身未來的規劃,是準備找一個真真正正深愛的女人共度一生,不管再苦再累都不棄不離。

還是說放下自己每一個自尊,為了能那三鬥米而折腰。大多數的家中對孩子的危害是一輩子的,生存條件確定一個人的性格,一個人老了,對孩子的性格和作法難以接受,但她們只曉得指責小孩,實際上根本原因在自個的身上。因此,挑選女友一定深入分析她的家中及親戚朋友,假如掌握清楚了,基本上就能明確女朋友的為人。

一般來說打情罵俏環節,順水推舟,掩藏的成份大,一旦踏入婚姻的殿堂,進到人生常態化日常生活,久了必原形必露,要不忍受,磨合期,結合。要不分開。

2樓:f但是

不會的,如果一個男生是真心喜歡這個女生的話,那麼他就能夠包容這個女生的所有缺點,包括她的家境。

3樓:金牛愛仕達

會在意的,要講究門當戶對,如果兩家之間差距特別大的話,會考慮之後的生活會不會存在很多麻煩和問題。

4樓:巨蟹阿斯頓

不會,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成家,生活質量是由自己打拼出來的,而不是本身的家庭怎麼樣,雖然家境起一定的作用,但還是靠自己。

男生會在意女孩家境嗎?

5樓:老闆加辣巨辣特辣

會。

如果男生的家境好,那麼基本上不會在意女生的家境。如果男生的家境中等或中下,他就會在意女生的家境,他擔心女生家境不好,會影響自己和家庭。現在這個社會很實際,父母的能力大小和錢財決定著孩子的社會地位和發言權。

越是自己條件好的男生,也會對女生有要求的,不管是對外貌有要求,對家庭條件,個人能力都有要求,畢竟過日子是很現實的一件事,女方家庭條件不行,即使長得再好看男生也不太會考慮的。現代社會是以經濟實力衡量一個人的能力的,婚姻更是如此,而且選擇往往是雙向的,並不是女生單方面考量男方的各種條件,男生也在選擇女生,這是非常公平的事情。

有人生來富貴,有人生來貧寒,這是命中註定的事情,我們無法對命運做出選擇,但我們可以靠後天做出改變。戀愛、婚姻的情感基礎一定要平等。因為經濟懸殊就跪舔或故作清高的蔑視,都會導致這段關係無法持續長久。

6樓:用心幫助他人

如果兩人真心相愛,三觀相同,一般不會在意女孩的家境,美好的生活在於自己用勞動的手去創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志氣、有抱負、能擔當的男生不會在意女孩子家境的!只要有愛就可以!只有那些喜歡靠婚姻改變現狀的人才會在意女孩子的家境的!

8樓:給你三秋桂子

男生當然會在意女生的家境了,因為兩個人如果說是結婚的話,家境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9樓:絨花

大多數男生說不在乎女生的家境,都是口是心非的,因為男生更需要面子和心理上的滿足,女生家境殷實,會讓男生有種成就感和幸福感,可以少奮鬥、少辛苦,坐享其成,何樂不為呢……

10樓:帳號已登出

肯定會介意,越是自己條件好的男生,也會對女生有要求的,不管是對外貌有要求,對家庭條件,個人能力都有要求,畢竟過日子是很現實的一件事,女方家庭條件不行,即使長得再好看男生也不太會考慮的。現代社會是以經濟實力衡量一個人的能力的,婚姻更是如此,而且選擇往往是雙向的,並不是女生單方面考量男方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在意的。和睦的家庭教育出的女孩,都是心胸開闊樂觀向上的,往往善良堅韌不怕事兒。因為她從小就被愛環繞,也會去愛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生談戀愛,女生會注意男方的家庭情況,當然你男生也會注意女生的家境的,但這方面不是很主要,主要還是女生本人的各方面素質。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會不會在意女孩家境這個要分情況的。

如果一個男生的家境比較好,可以負擔起兩個人的生活,可能就沒有那麼在意,如果他的家境也一般的話,可能會希望對方的條件不要太差,這樣才不會太累。

14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總體上來說,男生也是會在意女孩家境的,如果女孩的家境越好的話,男生相對來說更加的會有好感一些。

15樓:哈哈哈

男生是不會在乎女孩的家境的。他喜歡的是這個女孩。不是喜歡這個女孩的家境。他會和女孩過一輩子。

16樓:簡單鉛筆

不是很在意,大部分男生是在意女生的性格、樣貌的,對於家境不是很看重。

17樓:盛夏王海迪

男女都會在意 現在男生基本比女生精明 對 你說的對 反正以後問我就說 不問我也不主動說 這個人不行 摩羯男尤盛 介紹的時候 一般男生都會說對女生家境沒什麼要求啊。

18樓:紙箱裡的貓咪

一般男孩子不會在意女方的家境,畢竟以後的生活男生都是要充當頂樑柱的身份。

19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大多的男孩選擇女孩,並不在意對方的家境,只是單純的認為女孩好,想追求她,但有的男孩也是會在意女孩的家境,是否能夠成為他們的助力,或是否是他們的拖累等等。

20樓:草木皆是兵

這個要看男方的家境如何?如果男方的家境很好的話,一般就不會在意女方的家境,因為男方的出發點是找一個喜歡的女孩,僅僅是女孩本身跟家境無關。

21樓:情感諮詢白甜老師

男生如果喜歡一個女生,肯定不會介意他的家庭情況的,只要是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創造幸福的生活。

22樓:甄騰松

無論男生女生,都會在於女方另一方的家境,因為在他們的心裡,雖然說愛情之上,家境也是非常關鍵的。

23樓:情感諮詢師繾綣

目前這種社會環境下,一般來說男生是不會在意女生的家境的,而是大部分女生都會選擇男方的家境的。

24樓:李魏少博

要看這個男生的家境什麼樣?如果這個男生的家境很好,他就不會在意,如果他的家境一般他就會在意這個女孩的家長,他會找一個家境會比較好的。

25樓:客客

我想很多還是會的,有些男的說不會不管你家裡你怎麼樣都不嫌棄,但是很多男孩都過不了父母那一關。而且得不到父母親友祝福的婚姻也挺難幸福的。

26樓:whysorry無悔

大部分男生應該不會太在意吧,只要自己喜歡就夠了,賺錢養家本來就是男人的事。

27樓:網友

男生會在意女孩家境嗎?我覺得他們有真正的感情,很投緣的話,他是不會在意女孩家的家境的,因為跟他們沒有關係。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在意,但是比起家境,還是更在乎這個人。

男生結婚,會在意女生的家境嗎?你怎麼看的呢?

29樓:星了

會在意女生的家境,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這樣,因人而異,如果有的男生認為自己的經濟實力足夠,就不會在意女生的家境。我認為兩個人結婚的時候儘量選擇門當戶對,不要出現太大的經濟差異,否則以後的生活會出現很多的矛盾。

3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因為男生一般都是比較現實的,而且在結婚或者談戀愛的時候,對對方的家庭背景或者是對方的日常生活是非常在意的,非常講究門當戶對。

31樓:灰灰慧闖天涯

肯定是會在意女生的一個家境,男生會介意的東西也正是女生會介意的,東西都是一樣的。

在結婚時,女生會在意男生家境嗎?

32樓:風星兒

在遇到之前,我們可能會有很多很多的條件,會想很多很多,但是遇到之後,有可能,你心裡所想的種種都會消失不見,只剩下我願意。看你自己了。你想重視他的家境,那就重視,你不想重視,那就不重視。

選擇男友要看家境,但是我認為那不是最主要的!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男朋友家境再好,好吃懶做,坐吃山空,最後受傷的還是女生自已。在這個情況下去選擇,就穩妥很多了。

見識代表一個人的成長,對新老事物的接受能力,不會執著於老傳統舊思想,不封建迷信。恰當的見識運用到生活中可以新增不少樂趣,增加更多的話題。有人會說錢是主要,但是他不是一個機器,他也需要生活,我們不能一再的強迫他只賺錢就好了。

多關注他的內心,幸福的生活是他努力的最佳動力。我們渴望他在工作之餘多瞭解我們,但是我們也該在他辛苦迷茫的時候做出有用的安慰和陪伴。有些人在選擇男女朋友方面只注重對方的家庭經濟條件,在優越的經濟條件下結合的夫妻感情基礎不牢靠,對方的家境及素養。

家境反映著人的出身,可以適當考慮,畢竟好的家境對人的生活和事業發展有一定的影響力。但是在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裡,有志青年要實現夢想不再是很困難的事了,即使家境不太好,通過自己的努力也是可以創造條件的。因此我認為家境並不需要十分看重。

男朋友要選擇有潛力,有原則的,顧家,很重要。最重要的當然是愛你。家境並不是重要考慮部分,但是他的家人必須在考慮範疇,家人是否好相處等等,都懂得。

至於家境,我覺得還要靠兩個人的努力最靠譜最實在,所以選擇男朋友是否是潛力股還是挺重要的。

33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在結婚的時候,女生是會特別在乎的,因為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當中,對方的情況都和自己有很大的關係。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人們在結婚的時候非常注重對方的家庭,非常講究門當戶對,考慮的因素也比較多。

35樓:阿樂秋季雨

當然會在意男生的家境了,因為每一個女生都希望自己婚後的生活是幸福的,而且也不被拖累。

36樓:結婚發的

會的,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如果男生沒有一個很好的家境,就會讓女生非常的擔心未來的生活。

37樓:即濤剎影叛瘁

女生寫男,雖然不太在意自己庭背景,但一定要注意男生力。男孩打工還,算裡不行也沒關係,但如果裡窮,男孩沒自己本事,那千萬不要。

38樓:打不贏吐口水

會吧,說不會的話有點不切實際,但是不是考量的全部,家境優越誰不喜歡呢。

39樓:軒轅蘆葦

看年紀吧,年紀越小的女生越不會在意,感情既王道,年紀越大的想的越多,約會考慮這些問題。

女生是否介意男生的家境呢?

40樓:immanuel康德

這個問題很難有一個簡單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想法和價值觀不同,所以每個人對於男生的家境是否重要的看法也會不同。然而,我可以提供一些一般性的思考和參考。

對於一些女生來說,男生的家境可能會是一個重要的因素,因為家境好的男生通常會有更多的資源和機會,可能會有更好的教育背景、更好的工作、更高的社會地位等等。這些因素可能會在某種程度上影響到男生的未來和生活質量,因此一些女生可能會更傾向於和家境好的男生在一起。

然而,也有許多女生認為男生的家境並不是決定一段關係是否成功的重要因素。對於這些女生來說,更重要的是男生的性格、品德、人品、愛好、生活態度等等。他們可能更看重男生對自己的感情是否真誠、是否對自己有好的影響,而不是男生的家境是否富裕。

最後,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標準和價值觀,並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要去選擇自己的伴侶。如果男生的家境對於某個女生來說很重要,那麼她可以選擇和家境好的男生在一起;如果男生的家境對於某個女生來說並不是決定因素,那麼她可以選擇和符合自己價值觀和需求的男生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男女之間應該互相尊重和理解,共同經營一段健康、平等、幸福的戀愛關係。

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一個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

這還用說他喜歡你唄,如果我喜歡他幹嘛要聽你的,愛她,想要和他過一輩子 男的一直就認為該這樣 證明您厲害 會調教人 答案你己經自己說了,在軍校讓人分咐慣了唄,所以 男生聽女生的話代表什麼?10 女生天生有兩大對付男生 不一定有愛情,男生在很多時候會謙讓女生,這似乎是他們與生俱來的一種責任。不過,我也不...

女生會在什麼情況下主動吻男生,一個女生會在什麼情況下主動吻一個男生?

也許是感動 也許是分離 夜深人靜 月上枝頭 牽手的時候 風突然吹來 然後就 好吧 我太浪漫了 想要ooxx的時候。呵呵 被感動了,或你誤會了,她直接用,堵住你的嘴來解釋 裡經常 想到得到你的重視。希望你能夠正面她對你的感情。不小心摔倒,剛好吻了你 男生在什麼情況下,會主動吻一個女生 望採納!qwq一...

男生摸女生的嘴脣表示什麼,一個男生摸一個女生的嘴脣表示什麼

我想他也是喜歡你的,至少你醉了 的樣子很迷人 只是摸你的嘴脣而不是親 回你,要嘛他還答沒有完全愛上你,要嘛是心理防線還沒放開。憐愛之情的表現!我也喜歡摸我喜歡的女人的嘴脣,雖然通常是在接吻之後,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這是2009年的問題,不知道現在你們怎麼樣了呢!男生摸女生嘴脣什麼含義 表示想吻你,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