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夢辰對杜海濤說該結婚了,他們近期會結婚嗎?

2023-07-05 20:00:04 字數 5962 閱讀 1784

1樓:你不曾知道的故事

沈夢辰和杜海濤之間的婚事應該是網友們最操心的一件事情了,看著兩人戀愛長跑多年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每一個人都希望看到他們結婚的好訊息。就連沈夢辰自己都說認為兩個人已經到了水到渠成可以結婚的時候,不過以杜海濤目前的回應來看,他們這段時間應該是不會結婚的,否則的話杜海濤也不會一直都在跟網友以及沈夢辰打太極。

杜海濤可能暫時沒有結婚的想法結婚其實並不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只要將它提上日程就可以很快安排好,但是如果一直沒有結婚的想法,那麼這件事情什麼時候都不能夠完成。實際上杜海濤和沈夢辰之間真的要結婚也沒有什麼障礙,首先兩個人並不是當紅偶像。不需要靠出演影視作品來吸引觀眾,兩人的工作都是主持人,也不存在一些比較極端的粉絲。

兩人是時候該結婚了第二點兩人的感情已經到達了一種可以結婚的程度,八年的時間足夠讓兩個人彼此瞭解,產生很深厚的感情,而他們也是看著彼此從小透明變成現在這樣了受到大眾認可的位置。第三點就是兩人的父母都已經同意了他們交往的事情,很多時候兩人無法結婚都是因為雙方父母強烈的反對,但是在沈夢辰和杜海濤這裡根本就不用擔心這樣的問題。

期待好訊息檔期和金錢就更不用多說了,像謝娜這樣的湖南衛視當紅女主持人說生孩子就生孩子,沈夢辰和杜海濤一樣可以把他們的工作暫時交由其他的人進行代替,因此沈夢辰和杜海濤也完全不用拿工作忙來作為藉口。現在全網都在期待著兩人能夠結婚,也希望杜海濤可以早點給沈夢辰一個令人安心的交代。

2樓:每日話題心說

不會。因為杜海濤的目的就是拖延結婚,根本就不想結婚,所以我覺得未必會結婚。

3樓:路邊的風兒

可能性並不大,因為這麼長時間了都沒有結婚,近期雖然網上傳的紛紛揚揚,但結婚那麼大的事情,應該不會這麼兒戲。

4樓:愛吃西瓜的熊

並不會,兩個人近期並沒有結婚的計劃,但是要相信兩個人一定可以終成眷屬。

5樓:蕾蕾

不會,因為杜海濤說自己的工作很忙,自己沒有時間籌備婚禮,而且他也沒有向女方求婚。

6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是不會的,因為對於沈夢辰的催婚杜海濤沒有太大的表示,但是也很希望他們兩個人會盡快結婚。

杜海濤和沈夢辰兩人在一起那麼久了,為何不結婚?

7樓:墨說古今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很久了,但是兩個人正是事業上升期,可能時機還不成熟,結婚也是需要緣分的,所以,很正常。

8樓:茈女子

很有可能是兩個人根本就不想要結婚吧,要麼就是事業還不穩定,覺得給不了對方想要的生活,就一直拖到現在。

9樓:魚與魚塘

因為感情還沒有到位,他們不是非常的愛對方,所以還不想結婚。

10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他們兩個人平常很忙,而且現在杜海濤也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所以一直都沒有結婚。

11樓:斯蒂芬斯

是因為兩個人現在沒有結婚的打算,而且都在忙於自己的事業,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結婚。

12樓:行樂先生

因為他們兩個人覺得還沒有到結婚的時候,並且兩個人更願意享受當下的生活,享受甜蜜的戀愛。

13樓:浩海永寧

因為他們兩個不著急,而且杜海濤說想要按部就班的來完成自己的工作,再去結婚。

14樓:青楓侃

這是因為他們兩個人已經在一起很長時間了,所以很可能是因為新鮮感已經過去了,再或者是因為兩個人的感情出現了問題。

15樓:喬兒

應該是沒商量好吧,畢竟結婚是一個很重大的事情,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能草率的決定。

1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因為杜海濤有自己的打算,他想要一步一步的來完成。這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是可以理解的。

17樓:愛吃西瓜的熊

他們兩個人肯定會結婚的,只不過現在兩個人可能是還沒有找到更適合的時機而已。

杜海濤沈夢辰什麼時候結婚?

18樓:阿肆聊科技

具體沒有公佈,2023年10月,沈夢辰表示與杜海濤正在籌備婚禮。

杜海濤。2023年10月28日生於遼寧省瀋陽市,湖南衛視主持人,影視演員,畢業於湖南大眾傳媒職業技術學院。

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閃亮新主播》獲得冠軍。

2023年開始主持湖南衛視的《快樂大本營》。

2023年和吳昕一起出版《木土日斤》一書。

2023年參加山東衛視明星消防體驗真人秀節目《烈火雄心》。

2023年3月24日下午13:30左右,湖南衛視真人秀《真正男子漢》節目組在河南漯河錄製時突發意外,王寶強、杜海濤受傷被送往醫院,王寶強因腿部骨折恐無緣接下來的錄製,據說需要轉院做進一步檢查,而杜海濤暫無大礙。

人物評價。在《快樂大本營》打磨的日子,杜海濤沒有丟掉自己的小火花和機智,沒有變成電視上隨處可見的傳統主持人,他用不懈的努力,走出了帥氣中不失笨拙、可愛裡不失詼諧的快樂颱風,更與其他「快樂家族」的成員一起,為全國幾億人掀起了一陣「快樂風暴」。

樹大總會招風,或許也有人質疑杜海濤,但他能五年屹立在舞臺上不倒,必定有其過人之處。比如幽默,比如努力。將杜海濤這些年的生活片段串聯,或許你就能清晰地看到一個男孩向男人的轉變,不是突變,而是漸變。

杜海濤和沈夢辰他們為什麼遲遲不結婚?

19樓:水瓶聊情感

在娛樂圈有很多互相恩愛的情侶,明星,紛紛都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備受關注的杜海濤和沈夢成兩個人,談了6年的戀愛,但是一直沒有結婚,這讓很多吃瓜群眾都比較的著急,有不少網友都催他們,兩人趕緊結婚。

後來有人在國外看到他們兩個人拍婚紗照,以為是他們要結婚了,但是一直沒有聽到他們倆要結婚的訊息,後來才證實原來是再拍一部雜誌,只是為了拍攝一個雜誌封面,在娛樂圈,很多情侶登上過雜誌之後,就都結婚了,所以很多人都希望他們兩個人這次也能像其他人一樣也能趕緊結婚,畢竟他們的戀情已經維持了6年了,這6年說長也不長,說短也不短,對於他們兩個人很少因為自己的愛情去炒作,但是他們在公眾視野當中也沒少秀過恩愛,而他們的這種表現,按道理應該是要考慮結婚了,卻一直遲遲不結婚,這不僅讓人會產生一些聯想。

對於他們兩個人的戀情,其實剛開始的時候,也是偷偷的談戀愛,很多人是不知道的,後來有人發現他們兩個人經常穿一些情侶裝,然後有人猜測他們兩個人應該是在談戀愛,後來就事實證明,他們兩個人的確是在談戀愛,以前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少在大眾面前秀恩愛,而最近幾年不知道怎麼回事,經常在大眾面前秀恩愛,而對於這段戀情,什麼成也毫不避諱,他直言他就喜歡杜海濤身上的一些優點,而這近幾年兩人高調的秀恩愛卻遲遲不結婚,很多人就會想他們是不是借戀愛來炒作他自己。

而在一些綜藝節目當中,也有人問過什麼稱為什麼會遲遲不結婚,他說現在他們兩個人的想法還不一致,所以就先選擇不結婚。

20樓:你每天都漂亮

娛樂圈不早結婚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他們已經相處了很多年了,也有訊息傳來,他們即將在今年結婚,那就不要猜測了,等待他們的好訊息吧。

21樓:碑翌年

兩人工作都很忙,結婚畢竟是大事,而且手續很多,婚禮什麼的,都需要籌備幾個月,時機和事業都需要兼顧,因此肯定是等兩人工作都不那麼忙的時候辦吧。

22樓:網友

因為他們都比較忙,還沒有確定結婚的事宜,相等兩個人都有時間的時候再結婚舉辦婚禮。

沈夢辰說跟杜海濤該結婚了,你覺得他兩今年能結婚嗎?

23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他們今年不可能結婚。因為沈夢辰說了就是龍捲風也吹不動杜海濤。杜海濤對此也做出了回應,間接肯定了對方的說法。

24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覺得不能,因為杜海濤的態度明顯就是不想結婚,一直在拖延,所以不一定會結婚。

25樓:鬥法呀

目前沒有聽到任何風聲說,他們會在今年結婚,我覺得很懸。因為兩個人都在努力的工作,貌似沒有時間可以結婚,但是還是希望他們可以儘快結婚。

26樓:小李美死了

肯定是不可以的,因為杜海濤現在就不想結婚,所以他們兩個人今年肯定不可以結婚。

27樓:我是蜜蜂啊

不能,並不是因為大家的關注,他們就會在今年結婚的,這需要考慮到很多方面的問題。

28樓:陳遠紅紅紅

應該是可以的,因為網友們現在也已經在催婚他們兩個人,他們兩個人也在一起很長時間了。

29樓:夏見冬

今天應該能結婚,畢竟兩人相處了這麼長的時間,而且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過段時間就會舉行婚禮。

30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他們兩個人今年也不可能結婚,因為他們現在還特別的忙,所以也沒有打結婚的打算。

31樓:青楓侃

我覺得他們兩個人今年也很可能不能結婚,因為他們兩個人對這件事情的態度是不一樣的,並且也可以看出杜海濤不想結婚。

32樓:御用百科小火

我覺得他倆今年應該是能夠結婚的吧,因為這個話題已經被提上日程了。

33樓:周**強強

我覺得無論他倆今天能不能結婚,我都很支援他倆,因為我覺得他倆真的很般配。性格都很好,而且彼此之間都很照顧對方。

沈夢辰說該和杜海濤結婚了,二人還能結婚嗎?

34樓:叫我歷史俠

在一個綜藝節目當中沈夢辰說確實該和杜海濤結婚了,這樣的言論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其實對於他們兩個人的戀情長跑大家都表示非常的感動,因為在娛樂圈當中沒有結婚的兩個人確實很難做到在一起這麼多年。但是他們兩個人到現在在一起9年了一直都沒有結婚,也讓網友們表示非常的心急,因為他們特別害怕杜海濤和沈夢辰兩個人也會像其他的情侶那樣長時間不結婚,最後就不想再結婚了。

自己的事情對於他們兩個人到底會不會結婚,這個問題其實只有他們兩個人自己才知道,粉絲們無論說什麼或者是做什麼樣的猜測最終也僅僅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也正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才導致粉絲們對於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狀況非常的關注,大家都希望他們兩個人能夠有一個比較好的結果。兩個人在一起9年了,對於彼此應該非常的熟悉,而且他們的年齡也確實應該結婚了。

先解決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說他們兩個人還不選擇結婚的話,那一定是還有什麼問題沒有解決,而杜海濤也表示他們一直都在按部就班的做著應該做的事情。所以大家也希望當他們按部就班的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以後也能夠快一點選擇去結婚,因為只有這樣才算得上是一段完美的感情。不過雖然網友們非常的著急,但是也並沒有影響到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感情。

慎重的考慮結婚畢竟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所以說他們在結婚之前做出了慎重的考慮也是非常正常的現象,畢竟只有認真考慮過的婚姻才是最牢固的婚姻。網友們儘管非常的擔心,但是也沒有過於催促他們兩個人,畢竟大家也希望他們能夠在最清醒的狀況下選擇結婚。

35樓:陳遠紅紅紅

肯定是可以的,剛傳出分手的傳言,杜海濤就已經出來闢謠了,說他們兩個人好著呢,網友們也很期待看到他們兩個人的婚禮。

36樓:愛唱的英侃

我認為兩個人可能不能再結婚了,因為沈夢辰多次催婚杜海濤都沒有改出任何的回應,而且也特別的敷衍。

37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的,兩人真的非常相配,並且他們相處了很多年,他們的互動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只要在一起就非常的幸福。

38樓:小新妹妹

其實兩個人如果在一起很久了,已經捅破那層窗戶紙了,還沒有到結婚的地步的話,總會有一天有一個突破點來讓兩個人分開。

39樓:行樂樂樂行

不能,是因為男生對於這段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堅定,而且對於女方的催婚也沒有做出一個特別誠懇的解釋。

40樓:斯蒂芬斯

當然可以了,等到兩個人的事業更加穩定一些,然後解決到了手頭的事情,就可以結婚了。

杜海濤看中了沈夢辰什麼,杜海濤和沈夢辰在一起,他看中的到底是沈夢辰的什麼呢?

雖然說杜海濤只是一個 快樂大本營 裡面的小主持人,但是人家可是千萬富豪。畢竟在 快樂大本營 這樣一個高流量的綜藝節目,主持了那麼多年,手裡面肯定有很多的資源。杜海濤不單做主持人,在其名下還有很多家連鎖的企業機構。我想沈夢辰也正是這一點來接近了杜海濤,我們也需要承認沈夢辰,因為杜海濤吸引了很多的粉絲和...

杜海濤和沈夢辰的感情不被看好,在愛情裡,應該聽別人的意見嗎

我覺得不應該聽別人的意見,因為這是愛情。我覺得在愛情,應該聽一聽別人的意見,但是有時候還是要自己去體會,當別人都說對方不好的時候,或者是不合適的時候,我們可以做的就是認真的,放鬆自己的心,讓自己用心去看對方到底適合不適合自己。現實生活裡,我們會談戀愛,而我們身邊也一定會有很多人覺得我們不合適,畢竟在...

杜海濤經紀人舉辦婚禮,為何會讓沈夢辰這麼激動

一直都很喜歡杜海濤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我覺得這就是讓很多的小女孩很嚮往婚姻,同時也是看到別人幸福就是自己很開心。女孩子都夢想著可以穿著婚紗嫁給自己愛的人,女孩子看見婚禮都會激動的。那是肯定的啊,每個女孩子對於自己的婚禮都是很大的期待的,而且人家倆個的好事也將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