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要分手後,怎樣委婉的說分手才不傷害對方?

2023-07-06 03:50:03 字數 5317 閱讀 2830

1樓:三年的空白

個性不合,瞭解分開。

2樓:蘇默

我告訴你我愛你,並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是希望今後的你,灰心的時候記得有人喜歡過你,陪你走完了這段路,我也就變成你走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3樓:搬磚學姐

我個人覺得一個男人想要分手的話,不管你怎麼說都是會傷害到對方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了已經有感情了,一方提出分手的那一刻就已經傷害到對方了。

4樓:歷史小糖豆

怎麼說都會傷害對方的。因為如果她是真心心裡有你的話,是接受不了以任何形式被說的分手。所以怎麼說都會傷害到對方的。

5樓:戀愛小天才

可以說兩個人性格不合適,這樣也會讓別人有一些面子,不會傷害到對方。

6樓:王祿

我認為可以主動的和對方說清楚,這樣的話讓對方沒有任何的留戀,受到傷害可能會少一點。

7樓:白珍全全全

應該和對方如實說明自己不想在一起的理由,坦誠相待反而能夠得到對方的諒解,而不要刻意去編造一些謊言去委婉的提分手。

怎麼才能在不傷害男友的情況下與他說分手?

8樓:影海紀實錄

怎麼才能在不傷害男友的情況下與他說分手?一段感情的結束往往會讓人感到痛苦。很多人在感覺沒必要繼續下去以後就會選擇分手,但是在分手時又不願意傷害到對方,其實這是有辦法解決的。

1.不爭論是非。不要去爭論誰對誰錯。

畢竟,兩個人已經在一起很長時間了,並且有一定的感情。不管是什麼原因分手,雙方都會感到非常痛苦。在這個時候,如果你想分手,不要太計較過去的是非,也不要計較誰對誰錯。

每個人都知道過去是好是壞。如果你在這個時候再提起這件事,毫無疑問你這是在彼此的傷口上撒鹽。這不僅不利於問題的解決,還可能給即將到來的分手帶來一些困難和不必要的麻煩。

因此,在分手時,我們應該學會換位思考,多體諒對方的情緒。

2.不要互相指責。不要因為分手而互相攻擊和責怪。

兩個人覺得他們的性格或三觀不合,存在一些不可調和的矛盾。那麼分手是必然的。雖然分手是痛苦的,但與婚後一輩子的痛苦相比還是微不足道的。

分手時,我們應該多想想對方,深刻反省自己的缺點和問題,多反省自己,多承認自己的錯誤,不要互相指責太多。與其互相指責和傷害,不如放下怨恨。

3.不貪戀錢財。既然你們想分手,你們也應該計算他們關係中的經濟賬目,無論是從理性的角度還是從心理平衡的角度。

另外,分手時,首先要清理經濟賬,這也為分手掃清了障礙,也顯示了他分手的決心。

4.不冷酷無情。雙方因種種原因分手,沒有機會繼續攜手前進,但可以作為朋友互相陪伴。有時候,你最好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不想傷害到對方那就不要那麼冷酷無情。

9樓:技術小輝

應該提前給男友一些暗示,並且友好的說分手,因為只有這樣,才能不傷害男友。

10樓:東邪黃老邪

首先,分手時不要開門見山,要先告訴男朋友雙方在一起時,確實很快樂。其次,在娓娓道來自己想要提出分手的原因。最後,祝願男朋友過得更好。

11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說,希望他可以找到一個更好的女朋友,自己配不上他。

怎麼和男生提分手不傷害到他?

12樓:太宗招手

要想分手不傷害他,你就快速分手,如何與現任快速分手。首先,減少和對方的對話溝通頻次,直到沒有了對話溝通。你有事兒或對方有事兒了,你不再接受對方協助,你也不再協助對方,自己的事兒自己解決,對方的事兒你不聞不問視而不見。

對方給你錢你不要,你也不要給對方錢。對方送你東西你不要,你也不送對方東西。

而後,把對方社會關係圈裡所有認識你的人都得罪一遍,讓這些人不再認可你這個人。從對方的父母再到親戚朋友。只要是認識你的,都得罪一遍。

讓這些人一見到你想到你就會對你氣急敗壞沒好印象沒好話!

最後,把你和對方的關係平等化。對方和你鬧情緒撒脾氣,你就跟他對著鬧情緒撒脾氣。對方打你你就打回去,打不回去無法反抗,就報警,拒絕調解,一切按法律辦。

分手前為了避免糾纏,必須先把雙方關係平等化。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面臨的是分手難問題或離婚難問題,分手前一定要把雙方關係平等化工作做好!做不好這個工作,分手難問題離婚難問題就很難解決或是必然要為分手付出巨大成本。

13樓:仙女可愛到炸

1.給他們一些暗示著。儘管你沒應當太顯著,但你都不期待使他對分開徹底毫無防備。

這代表他不應該在分開前一天還感覺一切都很極致,乃至在一週前都不應這般。如果你早已確定了,就需要儘早跟他分開,但假如你務必等好幾天,那麼就儘可能對他冷漠些,與此同時拉開距離。不要告訴他你很愛他,或是接吻他,又或是對他主要表現鍾愛。

怎麼和男朋友分手才不會傷害到他?分手瞭如何放下一段情? 2.

假如能,零距離對他說。不必軟弱到只給他們發一條短訊息。電子郵箱或是通**。

除非是你們是遠距離戀愛,或是大夥兒都說當他聽見不好的訊息的時候會有暴力傾向,不然最後一次親自見他便是你對他的文明禮貌。假如你沒有當眾分開,他總之依然會約你的,隨後你也就需要再次再說一遍一樣痛楚的交談,但這一次並不是唯有你在說。

假如你並不是當眾跟他分開,情感完畢後他會用這一點來進攻你。

3.重視另一方,不必躲避,表述清晰明確提出分開最少要給別人一個原因,為何要想分開,是什麼原因不可以再次在一起了,你的念頭要表述清晰,讓別人可以接納,不必躲避。很多人本來想好啦要明確提出分開,卻是因為怕另一方遭受損傷或是別的各種各樣藉口來躲避自身內心深處的真正念頭,沒去溝通交流,只是挑選冷暴力的方法,那樣也許能夠臨時處理,但肯定並不是能夠解決的方法。

說搞清楚分開的理由也是對另一方的重視,我堅信,假如你被提分開,你也必須另一方的一個原因,是吧?

4.不必苦苦哀求。即然一方決策分手,那麼ta肯定是通過慎重考慮的,不必苦苦哀求另一方再為自己一次機會,也不必一遍又一遍的質問為何,不必因而猜疑你們的情感,你需要堅信,ta愛著你的那時候是真心愛你,如今如果不愛了也是確實如果不愛了,感情並不是佈施,乞求不但不容易挽回感情,乃至連你以前在ta心中中的好感度也會化為烏有。

5.如果確實確定分手,分手瞭如何放下一段情?在男人眼前就不能表現得戀戀不捨,不必給男孩子你是不願分開的異常資料訊號,認為你是耍小脾氣,拖拉的分開方法對雙方都不太好。

14樓:可愛的

我覺得,每段感情都是值得珍惜的,而且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可能一轉身就是一輩子,從此再無相見的機會。

相遇是緣,相愛更是不易。有研究表明,在這個世界上,你一輩子會遇到很多很多人,但是兩個人相愛的概率卻只有,所以能遇上一個人,你喜歡他,他也喜歡你,兩個人又恰好走在了一起,並且走過了一段路,而那段路就叫幸福,哪怕最後不可避免地要走到分手這一步,那麼也希望你們可以像席慕容說的那樣:當你年少時遇到一個人,到最後卻不得不分開,那麼請好好說一聲再見,說一聲珍重。

有很多人覺得,說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的人甚至為了故意分手,而選擇一些很極端的方式,比如說,告訴對方自己得了絕症不想拖累對方,或者告訴對方自己家裡欠下了鉅債無力償還,甚至會揪住對方的一個錯誤不放或者非要干涉對方的生活幹涉對方的自由,從而逼對方說分手,結束自己不願繼續下去的這段感情。

但是,我覺得,這些做法都是不合適的。因為畢竟是相愛過的兩個人,如果有一天必須要分手,那麼也可以心平氣和地說出自己不能再和他一起走下去的理由,而且也要祝對方幸福,然後再結束這段感情。兩個人以後能做朋友也好,只是路人也好,畢竟當初相愛過,分開時也說過一次珍重,那麼一切都沒有了遺憾。

15樓:光水藍

如果你真的要分手的話,建議連朋友都不要做。 有一句話'不能做朋友,因為曾經傷害過;不能做仇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如果你真的想和他作朋友,那麼只能說以前你們是玩玩而已,或者某個人肯犧牲了自已。就是這樣。

否則,就算可以做朋友,也是那種很淡很淡的,偶爾問候一下的。 還想作朋友的話,方法的確有點重要。 你可以直接告訴他,你覺得你們倆不適合,你要的愛情是自己相信以後一定可以在一起,一定會很好的。

16樓:童心練腦機

如果你不喜歡和不愛一個男生的話,應該直接和他提出來,分手直接跟他講,我們倆在一起是沒有未來的,這樣提出分手,才能把對他的傷害降低到最小程度。

17樓:時間記憶

這種事肯定多少都會有傷害啊,除非你男朋友早就不愛你了。不然愛的越深,傷害就越大。當然,如果你想分手了,可以運用適當委婉的方法,不要太傷害了對方。

比如跟他好好地談一談,認真的說出自己想分手的原因,心平氣和的談談,試圖讓對方理解你,也仔細聆聽對方的話。如果真的分手,那麼就坦然的給愛情劃上一個完整的句號。

18樓:落落情感小屋

其實自己應該明白,不管用什麼樣的方法和對方分手都會傷害到對方,既然要選擇分手的話,那就直接一些說吧,這樣的話可能會比較好一些,雖然看起來比較不好,但是慢慢的隨著時間的變化還是會互相選擇慢慢忘記的。

19樓:唯有讀書苦

這得看你們的關係到什麼地步了。

如果很深(他對你),建議你再好好看看自己的感情,分析分析分手原因,找一個對自己以往情深的不容易。而且看你好像也不是對他沒有感情,否則你不會想怎樣不傷害他(除非你只是良心問題)。

假若真的非分不可,你可以像樓上說的弄點矛盾什麼的讓他討厭你,提出分手。不過老實說,可能性不大,以他對你的感情來看~~~至於什麼找女的來勾引他,更不用提了。

20樓:邁向夢想一不

其實這個問題真不好說,你只要想跟男生提出分手,你怎麼跟他說,其實都是對他的一種傷害,所以說即便是你和顏悅色也好,還是通過各種渠道同他說也好,只要他不提出跟你分手,這說明他對你還是印象比較好,你提出跟他分手勢必會造成對他精神上的打擊,但是這也是比較正常的,所以說怎麼提都是對他一種傷害。

21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其實如果已經決定要分手了,那麼可以直截了當地告訴他自己的想法以及為什麼想分手的原因,而不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地告訴他分手。

22樓:十全小秀才

你好!表達的時候,一定要委婉,或者想辦法讓他不再喜歡你!

23樓:滄月楚歌

分手就會有傷害,我們能做到的只是把傷害降到最低,還不是沒有傷害,如果不愛了,最好是溝通和平分手。

24樓:滄笙陳夢

如果你非常確定不合適,那就乾淨利落的說分手,越快越好,既然不愛了,那也不要傷害。拖得越久,傷人越深。

25樓:大黑的籃球

不管怎麼做,如果那個男生是愛你的,只要你提分手,都會傷害到他的,不管你做什麼都是沒有用的,只會傷害到他。

26樓:萬逸焮

不要攻擊對方 不要因為對方有抱怨,就惡意中傷對方,把對方的隱私暴露出去,這樣是錯誤的,即使是分手了,不要故意去傷害對方。

男人分手後說,好好照顧自己,男朋友說分手後,他說自己好好照顧自己,男朋友說這種話的意思是什麼?

分手後男人對你說這3句話,那你就不必為了分手而鬱鬱寡歡,說明那都是他追女孩慣用的 逢場作戲 分開後請好好愛自己,沒必要守著這份感情不放。1.以後別出現在我面前 就算分手了,要是這個男人有真心愛過你,那麼他會對你說 希望你以後能找到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 畢竟彼此曾經那麼相愛,就算分手了也會念在熱戀時,雙...

女生說分手後怎樣挽留?女生說分手男生該怎麼挽留?

那下定決心了,要分手了就不要去。挽回了,因為強求的話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說呢。決定就不要在。女生說分手男生該怎麼挽留?說出真心話吧 真的愛她的話就盡力的留住她吧 也許還會有希望的 因為女生說分手一般都是會有原因的 如果女生還愛著男生的話 她一定會留下的 或許女生她有苦衷呢?要試這去理解她 不要太傷她的...

和女朋友委婉分手的句子,跟女朋友分手委婉的話語。 100字左右。

凡是成為男女朋友的,皆因前世三生有緣,這緣亦不見得即是喜緣,結緣不對,倘將來又生嫌隙,二心不同,終難長久,勉強在一起,也是兩傷。不如各還本道。願與我相離之後,美掃娥眉,凝妝煥容,另尋終身之伴。你我亦解怨釋嫌,莫相憎惡,此後一別兩寬,各生歡喜。謝謝你陪了我這麼久,但是對不起 我覺得我們不合適走下去一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