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拉黑怎麼挽回?分手後被拉黑應該怎麼挽回?

2023-07-06 07:50:03 字數 2986 閱讀 7103

1樓:仙女可愛到炸

你明明知道對方不願意來找你,你為什麼還覺得對方應該來找你呢?我明明看了天氣預報,知道明天早上要降溫,我為什麼還要穿短袖呢?明白吧。

很多人分手後,忍不住想找對方,老師很能理解,那就要用對的方法去挽回。很多時候,你現在做的這些事情反而增加了你挽回的難度。

你想一個人跟你分手了,說明你們這些相處出問題了,對方對你有負面情緒了,你什麼都不改變,什麼都不去總結,還用以前的方式去找他,你覺得能夠改變他的想法嗎?

我再舉一個例子。比如說:你很喜歡的一隻小狗狗,每天回家都想擼擼它。

有一天,它跑到河裡面或者水溝裡面去,打了個滾,全身都是泥。你看到它回來,你還想摸它嗎?它看到你不想摸它,它反而還要往你身上蹭,你覺得它往你身上蹭,你會摸他嗎?

他身上都是泥巴,你會摸他嗎?

那正確的方法是什麼?它是不是得先洗個澡,洗乾淨了再摸它?不是說他現在全身都是泥巴,還要往你身上蹭吧。他越蹭,我估計你越往後退,是不這樣子?

那麼我們的感情相處也是。一開始,我們每天很甜蜜,但是你打**發現都不接,說明我們有出問題了。這個問題不解決,我還去找你,往你身上蹭,你覺得對方能夠改變意圖嗎?是不是這樣子?

相同的例子,生活中太多太多了。比如說:你喜歡一輛車,你每天都開車上班,今天你發現某個胎爆了,你還會開這輛車嗎?是不是要把胎修好了,才能繼續開它呀?

感情也是一樣的,我們要找到問題,解決問題之後,再去聯絡對方。所以我一直告訴大家,我說挽回的核心不是找它,也不是聊天,一定是先處理問題。

2樓:丫丫品好書

分手拉黑了對方,如果想要挽回的話,那麼首先可以主動新增對方為好友,真誠的和對方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改正自己的錯誤,讓對方相信,你是真心想要複合的。

3樓:nice飄零孤絮

1.擺正心態,拒絕負面情緒的影響 首先是要承認並且接納已經發生的事實,並對此表示自己的歉意。既然現階段你已經被對方在通訊方面全面拉黑,那就要想辦法讓對方看的到你的悔改情緒。

可以選擇用書信來傳遞自己的情感,通過讓他人轉交傳達,..

2..降低需求感,保持剩餘價值 一段感情破裂,肯定不是對方一時衝動的決定,而是長期積累的矛盾導致,這時他對你有強烈的牴觸情緒,甚至否定你過去的付出。 如果你還不斷髮資訊、打**「騷擾」他,暴露自己更多需求感,那他會更加抗拒你。

4樓:相信自己

分手拉黑,你要想挽回他,你可以通過發資訊的方式來挽回他。因為你發資訊他是能夠收到的。這是你直接去找他面對面的去跟他說,想跟他複合。

5樓:迷鹿青年的日記

分手後已經拉黑的話,那就重新加好友吧,要麼打**聯絡,如果真的對方很不錯,怕自己後悔的話,就服軟,低頭。

6樓:庹映菱

如果分手拉黑了,就不要和他去打**或者發簡訊的,一定要及時的去當面找他,然後當面去把事情說清楚就可以了,沒有太大的問題。

7樓:玩耍耍的佩奇

這種一般沒希望了,至少短期內最好不要去招惹對方,只會讓對方覺得你糾纏不清,更不喜歡。等自己和對方都冷靜一下,再考慮挽回也不遲,畢竟要對方不是你的人,早晚挽回都一樣。

8樓:hktv電電

拿出你的行動去感動他,只有這樣,他才可能和你繼續在一起。不然的話是很難了,畢竟你們分手了,他一定會很恨你,所以說你不感動他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確定彼此關係還沒有鬧僵的情況下,可以看看是不是去單位或者家裡找他。

當然,如果**還可以打的話,你也可以發資訊或者打**給他。

10樓:雙雙vs撒嬌

你們分手的事情已經發生了。這個時候你已經不是她的男朋友,你也不能以她的前男友身份去跟她交流,不然只會給她非常不好的情緒體驗,給她施加壓力。會導致你在對方心中的形象越來越差,這一切都會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遠。

11樓:網友

分了 就不要挽回了。大家把事情說開分手是明智的。

但是如果說激進的方式求複合沒有什麼意思,一方求和,一方答應。後面的相處避開雷區。應該是雙方靜心把事情攤開說,解決掉。

分手後被拉黑應該怎麼挽回?

12樓:花好情感

被前任拉黑後,也是可以挽回的。只要你學會用好你們之間的相關媒介,重新加回來還是很有希望!

13樓:大榜情感格格挽回專家

分手後被拉黑怎麼辦?看完你就知道怎麼辦。

14樓:心理導師韋珊

對於很多情侶,尤其是異地的情侶來說,社交軟體是跟自己的伴侶溝通的主要渠道和工具。很多時候兩個人一氣之下提了分手,結果被對方拉黑了。再聯絡對方就會變得特別困難。

尤其是拉黑這個行為本身所傳達出來的冷漠和敵意是非常傷人的,很多人就會瞬間喪失理智。

如果分手被拉黑了,該怎麼挽回?

15樓:網友

去尋求共同好友的幫助。雖然對方把你拉黑了,但是你們之間一定是有共同好友的,只要你們之間有共同好友,那麼就可以說你們之間的聯絡是並沒有斷的。你可以去尋求你們共同好友來幫助你,你可以去讓你的共同好友來和對方聯絡,讓他幫你說說好話,讓他不要在拉黑你了,你也可以去告訴你的共同好友,讓他轉告對方就說你還有一些話想要和對方說,只要說完以後就結束,這樣的話,對方也許就會心軟,就不會在拉黑你了。

二,去製造偶遇。但對方拉黑你之後你可以在這段時間平靜下來,去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當你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以後,然後你就可以去製造一場故意的偶遇了,對方看到你變得足夠優秀的時候,對方也許就會被你吸引,從而就會再次喜歡上你,這樣你也就可以挽回對方了。

分手被拉黑了,要如何挽回呢?

16樓:白天鵝情感

分手拉黑了還有辦法挽回嗎?拉黑刪除真的管用嗎女人必看。

分手後被拉黑了該怎麼挽回呢?

17樓:大榜情感格格挽回專家

分手後被拉黑怎麼辦?看完你就知道怎麼辦。

被拉黑後怎麼才能挽回?被拉黑後還能挽回嗎

1 冷處理。情侶會分手,基本都是因為產生了矛盾,真正能做到和平分手的人很少,而在爭執過後,你們都會頻繁的想起對方的不好,覺得對方做什麼都是錯的,所以你們需要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而不是急著去和對方交流。而冷處理,就是為了讓對方降低對你的反感度,因為人的記憶就是這樣的,當你長時間不和對方接觸,你反而會想...

分手被拉黑的挽回女友技巧

如果是對方真的討厭你不願意和你交流的話沒必要挽回,如果是僅僅是鬧矛盾小情緒的話,就跑到她的樓下去帶上奶茶帶上花呀。在天氣不好的時候你應該主動關心自己的女朋友。什麼節日的時候就是應該給他發乙個紅包。希望你的女朋友能夠想起你的好。分手被拉黑的挽回女友技巧,我覺得既然跟人家分手了,而且人家已經把你拉黑了,...

女友因為禮金分手,拉黑我所有聯絡,分手要一萬彌補傷害,多月我還好想她,工作沒有心思,我很愛她

親 說明禮金比你重要啊 你還愛她 是不是傻所以說你是當局者迷 我給你分析一下 如果說你繼續愛你女朋友 不 應該是前女友 唯一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暴富 這樣你就能抱得美人歸 分手都要錢 這種女人眼裡除了錢還有什麼呢?感情雙方都有選擇權 既然她選擇了你 那她也應該為自己的選擇負責 另一種就是趕緊忘記你的前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