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男友在戀愛期間喜歡上別的女生,該不該果斷提出分手呢?

2023-07-06 12:15:04 字數 6198 閱讀 4863

1樓:微微感情社

發現男友在戀愛期間喜歡上別的女生,該不該果斷提出分手呢?既然男朋友有了更喜歡的人,而且可能會得到更多的幸福,就應該放手,這也是一種解脫。從某種意義上說,放手也是一種愛,而且是一種更高尚的愛。

不管你內心有多不忍心,你都需要知道,既然他已經愛上了別人,你就要接受它,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做糊塗的人。

因為現在你似乎處於第三方的地位,一個改變了心意的人,你怎麼稱呼他,那個人再也不會回來了。面對一個對你改變心意的男人,很多時候你會覺得他是如此的殘忍。所有這些都表明你們之間的關係一直是個問題。

在情感中發現問題遠比在後期糾結更重要,尋找原因,面對自己,這就是你現在應該做的,愛是美好而殘酷的。

雖然你過去真心真意的對待男朋友,但你不能保證你以後的情緒會穩定下來。你的男朋友當面承認,喜歡別人對你毫無保留地有害。不要選擇與根本不關心你的人妥協。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太陽和自己的情感淨土。當那個人違反了你的底線,你會毫不猶豫地選擇遠離他。既然他敢於在你面前承認這一切,那就表明他已經計劃好與你分道揚鑣。

你的男朋友喜歡別人,這顯然是對你的否定。如果他非常愛你,把你當作自己的寶貝,他就會知道,與其他異性戀者相比,你是最美麗的人,而其他人只是普通的朋友。即使那個人很漂亮,在任何事情上都超過你,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也很難改變。

不要低估你男朋友對他人的愛,更不要說忽視他對他人的愛,這對你的感情是一種危機。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這樣的,他在喜歡你的同時也情不自禁地喜歡別人,那麼你的愛情就可以結束了。

2樓:吱吱吱吱心

應該果斷提出分手,說明你的男朋友根本不是特別的愛你,這個時候應該及時的止損,應該及時遠離這個渣男。

3樓:樂樂在此呢

應該果斷提出分手,他能夠喜歡上別的女生,說明根本是不在乎自己的,所以沒有必要糾纏這段感情。

4樓:無能為力大蒜

我覺得應該果斷的提出分手,你的男友如果喜歡上別的女生的話,這個男友就不值得你喜歡他。

5樓:路邊的風兒

我覺得應該果斷提出分手,因為這樣的情況屬於對感情不忠誠的情況,不應該原諒。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這種男人甚花心,因為他想同時腳踏兩條船,你要立刻離開他。

男朋友喜歡上了別的女生,你會選擇分手嗎?

7樓:奇趣點點說

站在我的角度,如果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生,我會堅決地選擇分手。

為什麼呢,主要原因有如下:

第一:這是一個見異思遷的人。見異思遷的人根本靠不住,說不定那天就背叛你了,而且你們在戀愛的階段,男朋友竟然愛上了另外一個女生,這背棄了雙方彼此的承諾,見到了條件比現在好的人,外貌也比現在好的異性,馬上就轉移了模板,這樣的人完全不值得信任和託付。

所以見異思遷的人儘早遠離。

第二:這樣的人不適合結婚,談戀愛的目的是什麼,最終的目的是為了結婚。戀愛的過程當中是非常適合檢驗一個人秉性的階段,如果在這過程當中,發現對方不適合你,還是儘早抽身,沒有必要在陷入泥沼當中,因為這樣只會越陷越深,到最後無法自拔。

你要知道,在婚前結束一段關係遠比婚後結束一段關係要簡單得多,如果你是婚後發現老公喜歡上另外一個人,處理起來比較麻煩,成本也更高。所以你發現戀愛過程當中男朋友喜歡上了別人,你應當慶幸,苗頭髮現的早,儘早處理,斷了彼此之間的關係。

第三:能夠更好的認識到自己。很多人都不會聯想到這點,為什麼男朋友明明和自己談著戀愛,卻愛上了別人。

原因無非以下幾點,穿衣化妝沒有別人那麼精緻,自己不夠足夠優秀,自己的性格問題。通過這個事例,我們能夠更好的認清楚自己,自己在哪方面做得還沒別人好,自己本身欠缺哪些問題,認識到自己一些缺點,及時的改正,那麼恭喜你,你一定會變得越來越好,變得越來越優秀。未來一定能夠遇到更加適合,更符合自己的人。

所以,各位朋友,如果你們在戀愛當中發現,自己的物件喜歡上了別人,不必去苦苦哀求了,放手吧,這個人不適合你,強扭的瓜不甜,委曲求全的婚姻不會幸福。

8樓:丫丫品好書

男朋友喜歡上了別的女生,我會選擇分手。因為這其實已經表示男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那麼就沒必要死皮賴臉的拽著不放了。再說這種對待感情不專一的男生,不分手留著幹嘛。

9樓:數碼技術小輝

會。因為男朋友喜歡上別的女生,就不會喜歡我了,所以我會選擇分手。

10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如果男朋友喜歡上了別的女生,這個時候我肯定會選擇分手的,因為他已經對你變心了。這種背叛你的男生,是不值得你在留戀了,還是要果斷分手的,選擇分手,才是對自己負責任的表現。

11樓:淡而然後

會選擇分手,並不會糾纏他。

因為他已經選擇別的女生,就算我不選擇分手,也會被分手的。所以我先提出來,讓他去後悔。

12樓:傷曾停過

當然會選擇分手了,你男朋友都喜歡上了別人了,你不提分手難道還要你男朋友來主動提嗎,所以你也要有尊嚴一點,主動提分手。

13樓:憶

如果說自己的男朋友喜歡上了別的女生並且自己也已經能夠完全證明他是這樣的。這個時候還是應該選擇分手的,畢竟和他在一起,他的心也不在你這裡了。

14樓:夢踏青

會,留住人留不住心的感情不要也罷,何必耽誤了彼此時間,浪費自己的感情。

15樓:一直

男朋友喜歡上了別的這個女生,我當然說實話會選擇這個分手說實話。當然會選擇分手哇,都已經不愛了。

16樓:在顯聖殿滑行的凌霄花

肯定會啊,不然讓自己難堪嗎,女生不要讓自己太廉價,把自己的美好留給珍愛你的人。

17樓:阿樂秋季雨

我會選擇分手的,這樣的事情對女性來說是非常傷心的,也會有著很多的變化,內心也是非常沒有辦法接受的。

18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我的男朋友喜歡上了別的女生,那麼我會選擇分手,因為這樣男生非常的過分。

19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你男朋友在和你在一起的時間,都喜歡上了別的女生,而且你自己也發現了,要麼你男朋友打斷對那個人的想法,要麼就和你分開。

20樓:網友

男朋友喜歡上了別的女生你會選擇分手嗎?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選擇分手,因為我接受不了自己愛的人喜歡別人。

21樓:生物技術文傑學長

他喜歡上誰?是明星還是身邊能夠接觸到的人,如果是明星一類的,只是幻想,不必當真,如果是身邊的人,你就要當心了,畢竟一杯酒總有可能讓人犯錯。

22樓:徐遺風呀

既然他都已經移情別戀了。那麼我就別在自討沒趣。和他說清楚。如果他已經不喜歡我了。那沒必要糾纏下去。如果他是同時喜歡上。可以問清楚。

談戀愛期間,自己喜歡上了其他男孩子,該不該選擇分手?

23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當你喜歡上別的男生的時候,我覺得這段感情還是儘快的結束去分手,因為對於雙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既然已經喜歡別人了,就趁早把原來的物件放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的,而且還要儘早分手。這樣對誰都好,也不會耽誤彼此。都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人,適合自己的人,多好呀!

25樓:人生大事

我覺得你應該選擇分手,因為你拖拖拉拉是對兩個人的不負責任,所以分手。

26樓:哈哈1個人

當然是不應該選擇分手啊,不要動不動就分手?動不動就分手的話?這樣子的話,肯定是不行的呀,你談戀愛的時候就愛上別的男孩子,那你是海王嗎?

27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談戀愛期間,自己喜歡上其他的男朋友,該不該選擇分手?我也沒如果在談戀愛期間,你喜歡上了其他的人,那麼你要選擇和你現在的男朋友分手,因為如果你不分手的話,不分手的的不公平,特別是你現在的男朋友,實在沒辦法有結果。

28樓:睢茗

談戀愛期間自己喜歡上了其他的男孩子不該選擇分手啊,就你這種喜歡其他男孩子那是,不忠不義。

29樓:甄騰松

戀愛期間,如果自己感覺喜歡上了別的男孩子,這只是一種錯覺 因為有的時候錯覺會指引到別人的身上,因為自己對自己另一半的喜歡已經麻木了 突然之間有一個新鮮感的人,出現在自己的面前,就會吸引到自己。

30樓:伏妙音

其實我覺得你真的不應該草率的分手,因為這種情況下,其實你自己都不瞭解你自己的內心,不知道自己該如何去面對。

31樓:王志剛剛剛

這種情況是應該選擇分手的,因為你不應該耽誤對方。

32樓:匡涉

戀愛期間自己喜歡上了其他男孩子,應該仔細考慮喜歡的人和男友誰更適合自己?誰更愛自己?分析他們的優缺點,應該珍惜和尊重他們每個人,想好了再選擇他們中的一個人。

33樓:答題轉轉樂

如果你實在是不喜歡對方的話,沒必要勉強跟他在一起的,這樣以後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34樓:知足常樂

這種情況都已經發生了,那麼肯定是該選擇分手的,自己已經對自己的男朋友做出了背叛,那麼肯定要告知提出分手,不要傷害三個人。

35樓:嗯哼努力中

肯定要分手,因為你要對你談物件的這個男孩子負責,別到時候你這邊有問題了,男孩在矇在鼓裡,讓男孩子備受傷害,對他怪不好的。

36樓:微風的暖星

應該選擇分手,如果不分手,對你和你現在的男朋友都是不公平的,分手可以讓兩個人更好的生活。

如果前女友已經和別的男生談戀愛了,自己是否應該爭取?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應該爭取啊。

你也說了,現在是前女友,說明你們已經結束了,已經是無關緊要的人了,不管之前多麼相愛或者覺得遺憾,都成為過去式了,能分手,肯定是有不可調和的矛盾在的,因此,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不要再去提及,對彼此都好。

分手後前任有了新的感情,說明對方已經開啟新生活了,已經完全放下了,也已經完全不在意你了。你所謂的爭取,對別人來說,會是困擾。因此,不應該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

所以,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各自安好,互不打擾吧。你應該祝福前任。

38樓:記憶的仁青

不應該。1她已經有新的男朋友,你跟她已經是過去式了,不要去打擾才是對彼此最好的尊重。

2如果當初已經願意分手了,現在還想挽回的話,剛剛分手的時候怎麼沒有去挽回呢?

39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都已經是過去式啦,她已經有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別去打擾她,不打擾就是最好的狀態。早知如此,當初為什麼分手?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打擾!

40樓:匿名使用者

前女友。已經與你分開了,她與別的男生談戀愛。與你無關。沒必要去爭取。

41樓:南曦情感

如果前女友已經和別人談戀愛就不要去打擾了,畢竟對方已經開始新生活了,還是不要打擾她。

42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認為你的前女友已經有了自己新的生活,好不容易走出這段感情,你還是不要再去打擾對方了,畢竟當初自己沒有爭取和對方分手了,現在就不應該再去打擾人家的生活!

43樓:童涉

既然是前女友,又和別的男生戀愛了,我覺得你應該祝她幸福而不是強求,強扭的瓜不甜,何況人呢。

44樓:a武功山帳篷酒店

既然分手了,前女友也在和別人戀愛了就不必再糾纏了。有時候大方的轉身離開,才是對對方最好的結果

我想知道在法律上兩人戀愛期間,男方自願給女方錢用,要還嗎

個人認為,關鍵是這筆錢的定性及雙方之約定的法律效力問題。最高法院在其婚姻法解釋二中規定,男女雙方未登記結婚的,對於男方給予女方的貴重彩禮,男方索要的,女方應予退還。因此,所給的這筆錢究竟是否屬於彩禮性質,是一個關鍵。從字面和實際理解,彩禮與聘禮具有同類性,是男方給予女方用以確定雙方婚嫁關係的定金性質...

如果前男友分手後你馬上發現他就在跟別的女生曖昧什麼意思

既然分手了,就自己給自己幸福 都分手了,你還介意這個,你現任男朋友可能也要問 女朋友很在乎前男友怎麼辦?是因為他把那位女士玩夠了,再去玩別的女士!分手是對的,早發現早了結 意思是有人勾搭才會分手的?前男友分手二十天就在你面前和別的女生玩曖昧,這是什麼意思?他到底是什麼意思?30 這種問題一bai般你...

我為了她,不去相親,不去追別人,喜歡不上別的女孩,她表現出捨不得我離去的樣子

你怎麼知道自己又真的很喜歡她呢,只是你沒試過去接受另一個人而已,她不過是把你當備胎,高興了就和你聊聊,見見你,不高興就不理你,又何苦這樣呢,雖然你25了,但是這個世界有那麼多女孩,你不去試試相親,不試試追別人,你怎麼知道自己喜歡不上別人呢,自己都沒有給過自己機會,也沒有完全把她放下,怎麼可能喜歡上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