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決路由器閃紅燈不能上網?路由器閃紅燈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2023-07-06 12:00:03 字數 1772 閱讀 9131

1樓:帳號已登出

路由器光訊號閃紅燈不能上網怎麼辦?

如果是家裡的路由器光訊號閃紅燈,可能是光貓光介面出現了問題,一般是有以下幾種情況:

1、光貓的介面有問題,拔掉過一會兒重新接好介面就可以。

2、連線光貓接頭鬆動,重新接好。(因為有時候孩子跑來跑去不小心撞到,就可能導致鬆動的情況)

3、光纖線彎折太大,導致連線失常,把光纖線重新理順,重新接好。如果是已經彎折斷,就只能換線。

4、室外光纖斷了或機房裝置光埠出現故障,那隻能聯絡工作人員處理了。

5、寬頻欠費,運營商就會直接關掉了你的寬頻,這種情況下需要繳清欠費才可以恢復。

以上是我給大家詳細介紹路由器光訊號閃紅燈怎麼解決的方法,希望能幫助到各位。

2樓:生活導師小欣欣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路由器閃紅燈不能上網可以用以下的方法:1.

關閉電源,拔下光纖頭但我們發現路由器los閃紅燈的時候,我們首先可以關閉電源,然後拔下光纖頭,用棉籤清理一下光纖頭表面以及路由器的插孔內部,然後插上電源,重新插回光纖頭。如果這一步沒有問題,那麼紅燈就會停止閃爍。

2、檢查光纖線路如果在清理過光纖頭與路由器的連線處以後,路由器los燈還是會閃爍,我們可以再去檢查一下光纖線路,看看線路有沒有出現折彎或者破損的情況,如果出現這樣的情況,可以重新換一條光纖線路,那麼紅燈閃爍的問題應該就可以得到解決。

3、如果上面兩步都已經處理過了,los紅燈還是在閃爍的話,可以直接打**給電信的客服,向他們諮詢一下,最大的可能是外部線路和光貓損壞了,他們會派專門的人員上門修理。

希望能幫助到您。

路由器閃紅燈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3樓:桂林先生聊生活

路由器閃紅燈上不了網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機房光口發光較低或不發光,造成使用者端光貓工作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收不到光纜上發來的光訊號或收光訊號功率過低,會造成光貓跟機房握手不正常,此時光訊號燈會閃亮或者紅燈告警。

2、光纜故障(包括分光器壞),也會造成光貓處收不到光或收光過低,此時光訊號燈也會閃亮或者紅燈警告。

3、光貓本身故障,收光器部分損壞也會造成這種現象。

路由器特點:

無線路由器可以看作一個**器,將家中牆上接出的寬頻網路訊號通過天線**給附近的無線網路裝置(膝上型電腦、支援wifi的手機、平板以及所有帶有wifi功能的裝置)。

伺服器出現故障比如伺服器維護都會造成亮紅燈。 以上四種狀況不管哪種出現,使用者基本都解決不了,只能打**報障了。 最後打了10000號給電信客服,他們安排人員過來修了,給我排了一根線,做了光纖頭,然後就可以上網了。

路由器紅燈一直閃爍上不了網怎麼辦?

4樓:網友

你說的應該是光貓把。這個就是網路出現問題了,直接打**報修吧,自己是解決不了的。

5樓:小小小兔

2、如果是路由器紅燈,光貓端正常,說明寬頻可能欠費;

3、或者光貓到路由器網線問題,路由器設定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登後臺看wan口,如果外網斷了,聯絡運營商。

路由器紅燈一直閃爍上不了網怎麼辦

7樓:

1.路由器閃紅燈上不了網說明路由器未收到光訊號。2.

解決方法:重啟路由器嘗試;路由器連線的網線被擠壓彎折了,檢查線路情況;路由器的光纖介面鬆動,將介面插緊;維修,聯絡寬頻客服進行維修。

路由器不能上網

沒有撥號,呵呵,能聯機遊戲就是說機子與路由之間通了,不能上網就是找路由與錨之間的問題了。是不是沒有撥號?哦,那就是學樣設定的,你在你的機子上是沒辦法解決的 你能聯機說明你的路由器的內網已經通了,只是你的路由器不能撥號外網,如果你用的電信的話,你是不是安裝了電信的一個什麼撥號軟體,那個軟體能夠封鎖你的...

無線路由器不能上網

有兩種辦法 1.你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是192.168.1.1,然後恢復路由器的出廠設定,然後按照說明書重新設定以後,就可以像以前那樣用了。2.就是你家的小區寬頻有許可權,設定了不能使用無線路由器,他們發現你使用以後,就把你家的埠給關了。要是這樣那就沒辦法了,用不成無線路由器了,我朋友家就是這...

路由器不能上網,連線的網線已經能上網

這是路由器lan接lan的連線方式,一般改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改最後一位,但不能與其他終端衝突,如可改成192.168.1.250,一般是關閉無線路由器的dhcp,不過有的品牌的路由器會出錯.推薦您lan接wan,較為穩定,與前面的路由器互不干擾.網線接在b的wan口,改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改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