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被氣之後會有什麼特別的反應呢?

2023-07-06 16:25:03 字數 5674 閱讀 6686

1樓:lainie餘白

【說狠話】如果你因為某些事情做的不好,他說了你,然後你很快就注意到了,並且也改了,這種情況下一般他都不會真的生氣,反而他會覺得你有把他的話認真當回事,沒有敷衍他,沒有騙他。

真正讓他生氣的一個是在他說你的時候,你非要說你沒錯,是他****錯了,這個時候他在氣頭上,看到你竟然不僅不知道自己的問題還狡辯,把問題推到他身上。這時候他會氣炸一定要跟你全部掰扯清楚,如果你倆越說越來勁,誰都沒有一點服軟,那他會邊陳述問題,邊罵人,說狠話,哪句話最難聽,他就說哪句話,哪句話最戳人,他就說哪句話,就要讓你不舒服。

超級沒耐心】

另一個真正讓他生氣的點就是他說你的這些問題,你對他保證了無數次再也不這樣了,結果還是這樣。那次數多了之後,他就會很煩很煩,不會又一開始的好脾氣了,而是越來越沒耐心,一次比一次容易生氣,甚至之後你這件事情可能才剛剛開始做他看到了你這樣,他就會條件反射性的沒有耐心,然後對你的態度也會由剛剛態度很好的樣子,一下子態度很暴躁···

不回覆你訊息】

另一種就是你們生氣之後沒有呆在一起,而是各自回家了,這種情況如果他真的生氣了,一般都是你怎麼給他發訊息,他都不想回復,因為他看到你的訊息他就煩,他不想跟你說一句話。任憑你給他發再多訊息,他也不理。因為他可能自己默默的把你的訊息設定成了「不提醒」。

要不然就是他看到你發這麼多訊息真的煩了,稍微回覆你幾句,讓你別發了。但是如果他看到你給他發的那些訊息還是讓他覺得你很自以為是的話,他就會更加生氣,給你發的訊息也不會有什麼好的態度···還會跟你說你沒問題,錯的都是他。

2樓:巨蟹阿斯頓

天蠍座的男生生氣以後總是會表現的非常幼稚,他們還會牙還牙很記仇,會盡量的遠離你,也會選擇忙碌起來,忘記這種生氣。

3樓:金牛愛仕達

生氣的時候脾氣,會非常暴躁,會無理取鬧,會非常衝動,會摔傢俱,會一直爆粗口。

4樓:羅文

會特別的暴躁,非常的生氣,容易發怒,會討厭對方,會跟對方吵架。

天蠍座男生為什麼會故意氣你

5樓:燕子老師課堂

天蠍男故意氣你會喜歡在你面前表現出對你毫不在意,而且會對其他的女生親近,目的就是想要你吃醋,表現出對他的在意,掌握主動權。

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會用盡自己的全力陪你,哪怕是聊天到深夜,只要你睡不著,他也會強忍著睡意一直陪你聊天,一直到你想睡覺,如果他在跟你發資訊的時候睡著了,你打**過去就會馬上醒,然後繼續陪你聊天,這樣的行為傻子都知。

天蠍男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跟你平時看到時很不一樣,不過這些表現你要能看的出來才可以,天蠍男有可能會變得眼神不定,說話變得沒有邏輯,如果他在乎你,絕對會對你聯絡他作出第一時間的反應。

6樓:月似當時

天蠍座在試探你。

天蠍座對於感情本能的不信任,不信任你喜歡他,也不相信你能一直喜歡他。他們不相信人嘴裡說的話,因為他們知道你有可能撒謊。即使他們有的時候認為你說的是真的,但是他們會更相信自己的本能。

而天蠍座的本能就是不信任。

所以在一開始剛剛跟天蠍座在一起的時候,天蠍座男生很難對愛人交心。他們會通過一次又一次的試探來確保自己的戀人在心裡是被愛的。他們完全確認對方不會離開自己之前,天蠍男一直都在試探。

而他們試探的形式主要就是讓對方生氣,以此來確定對方的底線。

7樓:一個世界的海角

天蠍座不同於其他星座的一點,如果越愛一個人,就會越傷那個人。打個比方,一旦吃醋就去找個女的在你面前現現,成功氣到你。蠍子是走極端路線的,所以愛得越深,表現的方式也就越極端,他通過傷害你來讓你在乎他。

有時候在傷害你的同時,他也在自我傷害。一方面他不忍傷害你,一方面卻在不停傷害你。很矛盾,但其實很愛你。

天蠍座的男生是很細心,觀察入微的人,他們深情款款,情感豐富,周身散發著神秘,迷人的氣息,讓人忍不住想要**他們的內心。他們表現上冷漠淡然,其實內心剛烈洶湧澎湃,情感非常豐富。他們對於感情一心一意,非常深情,一旦認定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對於喜歡的人,他們會傾盡所有給自己愛的人,對於愛情忠貞不移,是十二星座中最痴情的星座。但是他們的愛是毀滅性的,不容許任何的背叛,而且必須給予相同的回饋給天蠍,否則會承擔起天蠍深沉的報復心。

天蠍男擁有天生的敏感力,感知能力很強,能夠一眼看穿你的小心思,因此和天蠍男相處的時候,一定要真誠,不需要過多的掩飾和辯解,因為任何的偽裝對於他們來說都是無用功。

和天蠍男相處過程中,永遠不要和他們作對,不要試圖挑戰他們的底線,最好的方式就是無怨無悔的愛他,付出你的真心,如果天蠍男在你面前失去了神秘感,那麼恭喜你,你得到了他的認可。

8樓:旁淑英諶璧

不會,天蠍座的男生還算比較溫柔的。追你很熱情,到手了就忙事業去了,他可以不理你,你不可以不理他,確定了就不容易在改變,自私小心眼有時不講理霸道,對自己愛人很包容,很保護,很幼稚,內心很傻缺,如果你也和他差不多,他會把你當成好朋友,他忙的時候不希望女朋友打擾他,他想女朋友多體貼他關照他,比較像小孩,有時候不太會照顧自己,需要另一半提醒,愛玩愛吃,只要確定了,你想做什麼他都支援你,信任你,除了原則以為,他會為了你打天下,會告訴你他多辛苦,因為你是他信任的人,他才告訴你,總之就是算男人中比較專一的,因為比較傻,認準了就懶得換了,不過超過他底線就不行,傻乎乎的,沒事逗逗他開心,他就覺得很滿足,給他點甜頭就很容易滿足的。不過天蠍座男生太能折騰人了,一般女的受不了。

9樓:呼義竹媼

我就是天蠍座的。一般主要目的就是為了開心,我的話,我就是嘴賤的那種,其實沒有太多的惡意,不要當真,這個時候你要是也拿這種方法說他,他就會把這個當成是善意的一種回覆,然後就會和你開玩笑,時間長了,會是你很好的朋友,真的。但是這個時候你要是罵他,他以後都不會和你開這種玩笑,甚至,都不會和你說話的,其實看著天蠍座的男的平時挺開心的,其實他們很孤獨,心裡年齡比表面上來說要小至少五歲以上。

還有,他們有一種特別的能力,可以在你說話的語氣種,判斷你是真的生氣和假裝生氣,當然他也不會故意惹你生氣的。

對了,如果天蠍座男的認定你是他朋友的話,你讓他做的事情,他會竭盡所能的去幫你的,

天蠍男故意氣你會有什麼表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珍愛生命遠離天蠍,丟掉偏執順天因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天蠍真的很會虐我……吵架,翻桌子……氣的心臟直抽抽,人家就是有那本事發完脾氣再像沒事人一樣過來跟我說話……控制慾極其強!把我虐哭了,不讓哭,不讓自己冷靜……個人覺得就是冤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就像個神經病一樣。

13樓:內踢瘦

天蠍男就是神經病 深有體會。

14樓:享受科學生活

我覺得就是故意做一些你反對的事情讓你吃醋生氣。

15樓:手機使用者

莫名其妙的對我發火,還挖苦我,直接拉黑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故氣,你有什麼表現?哎呀,你就是他不是男那個天蠍的話,男孩子鑰匙信念,他就是攪著他喜歡你,他就是故意的,表現在他面前自卑。

17樓:江南採菱

天蠍男是一個大醋王,特別喜歡吃醋,當然他也特別享受你為他吃醋的感覺,所以他經常會故意的和別的女生說說笑笑,故意氣你,只要你一吃醋,他們就會樂呵呵的回到你身邊。

18樓:早餐就可以

蠍子男友已經被我踩踩扁啦。

19樓:東尼博贊粉

說反話!說反話!說反話!

2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滾!厭惡都沒個自知之明,很可怕!

21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他會用盡自己的全力陪你,哪怕是聊天到深夜,只要你睡不著,他也會強忍著睡意一直陪你聊天,一直到你想睡覺,如果他在跟你發資訊的時候睡著了,你打**過去就會馬上醒,然後繼續陪你聊天,這樣的行為傻子都知。

天蠍男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變得跟你平時看到時很不一樣,不過這些表現你要能看的出來才可以,天蠍男有可能會變得眼神不定,說話變得沒有邏輯,如果他在乎你,絕對會對你聯絡他作出第一時間的反應。

天蠍男生氣的表現

22樓:歡樂頌

惹天蠍男生氣之後,怎麼才知道知道他原諒你了,表現是什麼? 天蠍男人不善於表達自己,我也是,也比較小孩子氣,生氣揣時候完全像個小孩子,和你賭氣,原諒你了之後呢,眼神和表情是比較彆扭的,因為他要面子,所以你跟天蠍男要當主攻,先發制人,道歉也是,雖然有點委屈,但是天蠍男會立馬同意,這也是他們可愛的一點,小孩子氣。

天蠍座男生氣的表現 天蠍男生生氣戶的話臉色會變得很冷,你從他的眼睛裡就看得出。這個時候最好不要去惹他,就算是他愛的女生也不行。

天蠍男生氣,賭氣是什麼樣的表現 完全不理你。

天蠍男生氣的表現是怎樣的 不說話 沉默 一般和很好很好的朋友會說。但是通常選擇沉默 忍著 放在心裡。

天蠍座男生生氣了會有什麼表現 其實天蠍生氣的時候很明顯的,因為你只要會一點點察言觀色的話就會看到天蠍的臉上會變得很冷,甚至整個臉都「黑」掉,如果你真的笨到看不出的話,還有一點那就是天蠍的眼神會變得很銳利,好像用眼神就能把你殺死那樣。

這個時候的天蠍你最好就不要惹了,要不然你會死得很慘,因為即使不是你惹到他們這麼生氣的,他們也會把心中那把「火」燒到你身上,這是何其的冤枉啊,甚至在天蠍冷靜下來後也不會覺得自己有錯,因為他們會覺得是你笨不會躲開,所以生氣的天蠍是沒什麼理智可說的。

天蠍男生氣什麼表現 不說話 沉默 一般和很好很好的朋友會說。但是通常選擇沉默 忍著 放在心裡。

天蠍男生氣,賭氣,不理你是什麼樣的表現? 我就是典型的天蠍男。

天蠍男是不是生氣賭氣其實還是很在乎對方? 20分 天蠍座擅長的是冷戰。不管誰對誰錯,他都喜歡冷戰。

但是前提他不會主動去哄你的。而是需要你給他臺階下。這就是天蠍座。

越愛他就會越痛。

天蠍男故意氣你的表現 主要是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雙方之間不是曖昧的情況下,可能只是意思的問候下,如果他對你有好感的話,那可能真的是在乎吧。

天蠍男生氣的表現 天蠍男生氣之後該怎麼哄

23樓:影視達人

天蠍男在生活中其實是一個非常冷淡的人,通常來說情緒鉛遲滾沒有太大的波動,天蠍男也不太容易生氣,可是人都是情緒動物,多多少少會有一點脾氣,那麼天蠍男生氣的表現是什麼呢?天蠍男生氣之後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下面就和十七一起來看看天蠍男生氣之後的表現是什麼吧。

變得毫無理智其實當天蠍男生氣之後他們的表現是非常明顯的,因為只要你能夠稍微細心觀察天蠍男你就會發現他們臉上的表現會變得非常的冷漠,甚至有時候整個臉看上去非常的難看。如果你不善於觀察對方的神情,那麼還有一點就是可以看看天蠍男的眼神,當天蠍男生氣之後,他們的眼神往往會變得非常的銳利,就好像他們眼神能夠殺死一個人一樣,這個時候的天蠍男最好就不要去主動招惹了,不然的話你可能會槐餘死的很慘,因為即使他們不是因為你而生氣的,他們也很有可能會把怒火轉移到你的身上,就算最後冷靜下來,他們可能也不會覺得自己有什麼錯,他們可能還會覺得你笨,不懂得看人臉色。

會寫文字記錄天蠍男在生活中的性格其實旦散是非常冷淡的,從來不會輕易對別人發火,很多時候會讓旁人覺得暴跳如雷的事情,在天蠍男的眼中也只不過是一點小事而已,他們總是能夠在各種各樣的情況下控制自己的性格,當他們真的生氣了的時候,最多可能就是會氣的渾身發抖,但是不會去採取什麼實際行動,但是天蠍男是個非常記仇的人,事後他們可能會想方設法的尋找機會報復對方,腹黑的天蠍男會在生氣的時候默默地寫下對方的罪狀,找尋機會報復。

天蠍座女生喜歡人會有什麼表現,天蠍座女生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天蠍女一旦喜歡上一個人會全心全意地喜歡著他,不會輕易改變。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她並不會將這一切表露得非常明顯,她只會默默地喜歡著一個人,心裡面糾結幻想,但不露聲色。表面上,她會表現得冷淡,以防她表現得太過熱情失去先機。那個時候的她會非常糾結,有些時候,她甚至會表現出厭...

天蠍座的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天蠍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回答第二個問題 第一已經回答過了 明告訴你 對半吧 很依賴人,像個長不大的孩子的女生天蠍很喜歡 原因是天蠍的性格所至 你可能還是不太瞭解天蠍 個性有點迷糊的 該怎麼說呢?天蠍比較有兩面性 跟雙子一樣很難伺候 有時你的 迷糊 會很吸引他 但有時也會讓他覺得你很善變 沒有安全感 其實天蠍很需要安全感 比...

怎樣追天蠍座男生?有什麼技巧麼,怎麼追天蠍座男生

追求天蠍男生,你要做的,是先醞釀,用時間,等待,思念,曖昧,周旋,醞釀。然後在適當的爆破口洩洪。這個醞釀的過程非常重要。用物理學的原理解釋,就是先做功儲存勢能,然後釋放,讓勢能快速變成動能。之前的鋪陳要做得充分一些,切不可猴急想一口吃成個胖子。如果你想要你的天蠍座男生放鬆一點並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