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追到天蠍男,怎樣追天蠍座男生?有什麼技巧麼?

2023-01-05 12:35:08 字數 5553 閱讀 7145

1樓:嫩綠我心知

哎。天蠍男太容易追了。不過儘管是天蠍也分幾種型別。

有一點。你必須讓自己外表看起來比較。額。風情萬種。

首先。有一種天蠍男屬於主動出擊型。比較沒有內涵和素養。僅僅只是潛意識性格有點像天蠍。

他們根本不用追。因為他們過度的熱情使他們停留在剩男隊伍。這種天蠍多半沒有什麼價值。

你僅僅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個性。別太順著他們。切忌俗語。嬌狗上灶。

讓他覺得你除了他之外有很多男孩子追。打擊下他的信心。他會沒你不行。讓他感覺刻骨一點。

多在他面前提些命理方面的事。比如你命中註定和他相配。星座玄學都不錯。

他們不管什麼型別都喜歡熱情的女孩子。因為他們缺少的就是這些。屬於外冷內熱型。但是真愛需要時間積累。

第二種就是真的王者天蠍。他們屬於過度冷淡。你就裝瘋賣傻孜孜不倦的偶爾接近他就行。

讓別人覺得你思想獨特點。然後等他願意跟你接觸了。就跟他們聊點你的內心世界。

儘量表現得你堅強一點。而且要獨立。讓他們覺得你不是個簡單的女人。

要跟他們思想上同步。這類男孩子喜歡隨口說點名言名句啥的。別顯示出你的無知。

我就接觸過這樣的天蠍男。很好很好。甚至你們分別兩地。

禮物都可以幫你快遞。不過我們之間沒任何感情的發生。就是朋友。

他跟我表白過。不過我覺得做朋友會更好吧。這種天蠍男會讓你感覺到他的忠誠和底線。

不是是個女孩子他都會理的。尤其是空有長相大腦空洞的那種。簡單來說。

他就是優秀的代名詞。這類蠍子基本上都經歷蠻多的。但是你也別太過於強求他愛上你就必須信奉你的教條之類的。

不可能。你就一輩子跟隨他的思想吧。最好讓他感覺你能做他最貼心的幫手。

你是摩羯座。應該還不賴。我和我的閨蜜王者蠍。

我們倆都是蠍子。哈哈。一公一母。

他特別鄙視我找了個非主流巨蟹。

切忌別太熱乎。他喜歡的是偶爾熱乎。偶爾。

怎樣追天蠍座男生?有什麼技巧麼?

2樓:女主角活寶

天蠍男大都喜歡曖昧,尤其是壞蠍和感情經歷豐富的蠍男,但他們不會打沒準備的仗,他們一般會和有好感的或者能感覺到你對他有感覺的人曖昧。他們無感的或者對他們無感的,他們一般都選擇無視,所以想追蠍男,先從曖昧入手,如果他不和你曖昧,只能說你可能沒做到位,沒讓他感受到你面對他時的不同,要麼就是他對你太無感了。

天蠍座的男生能夠頑強地經受很多艱苦的考驗,渴望的開閘放水般的奇蹟幫助解決前進道路上的困難或障礙。善於得知對方的心理變化,擅長單戀,常常會樂此不疲、徘徊其中,尤其善於抓住商人的心理需求和觸動他們的心情,並能俘獲同等的獵物。

所以不要怕被天蠍座的男生拒絕,他會給你一場甜甜的戀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追天蠍座男生的技巧:

1、首先,弄清楚他的人品如何,這個非常重要,因為看似被大家稱讚的天蠍座是一個專情種子,但是任何男人都可能有花心的一面,除開星座論,如果他的一個陰險濫情的男人,那到最後你將會賠進青春時間精力心情還有金錢。

你可以通過他們身邊的朋友對他的評價和他平時的所作所為進行分析和判斷,畢竟一個好男人才值得付出時間和精力的。

2、其次,肯定弄清楚他對自己有沒有感覺。因為天蠍座的男生對沒感覺的人,絕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絕對不要單刀直入,因為很直接的問他,如果他也很直接的告訴你不喜歡,那麼你一點機會也就沒有了。

因此應該要通過平時的態度和行為,或者是從他的朋友得到他對你的評價。如果他不討厭了,並且對你的印象不錯,那至少你還是有機會的。

2、當然,第三步,肯定就要摸清他的性格和愛好啦。天蠍座喜歡放煙幕彈,經常會隱藏自己的真實情感和想法。一方面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被傷害,另一方面是試探和推測別人的態度和想法。

畢竟如果他們也不是很隨便的星座,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對方讓他們覺得心累,他們就會非常反感的。他們喜歡完全瞭解對方後,才會表態。

因此投其所好,讓他注意到你,找機會與他交心的深談,卸下他心防,進入他私人領域,並且順水推舟讓他從裡到外好好的瞭解你這個人,才有機會由朋友變愛人。

4樓:時光的最後

追天蠍男最大的技巧在於放大自己身上的閃光點,不斷的吸引天蠍男靠近你。要持之以恆的對他們好,時時刻刻讓天蠍男感受到你的關心。

讓所有男生沒有抵抗力的女生型別無非兩種,一種是活潑可愛,一種是高冷孤傲。如果你性格外向,就要充分發揮你陽光的魅力,外貌不是大問題,最重要的是自信,說話幽默風趣,時不時的霸道一點欺負天蠍男。

曖昧一點讓他覺得你喜歡他卻又擔心自己會錯意。優柔寡斷的天蠍那是絕對受不了這種癢癢的折磨的,一定會想辦法確認你是不是喜歡他。這時候別正面回應,就各種不認真的挑逗,他就會把精力都放在你身上。

如果你不夠聰明,說話沒那麼幽默,就要少說話,儘量不說話,營造一種神秘的氛圍,多來一點眼神上的接觸,引起他的注意。天蠍男對眼神上的接觸是很敏感的。

如果你們經常無意間對視,他就會根本停不下來的忍不住看你,這時候你知道他在看你你也別回頭,裝作對他完全沒興趣。他就會懷疑自己為什麼總是看你,然後很容易給自己下定義為有點喜歡你。

畢竟對於既是暗戀癖又是單戀癖的天蠍男來說,這種認知本身就會帶給他心動。此時你再來點小暗示,天蠍男很容易就一頭扎進去開始喜歡你。

5樓:星座女巫大人

天蠍座男生怎麼追瞭解這三招天蠍他就是你男朋友。

6樓:做最真de自己

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哪怕是塊冰山也會被融化的,其實天蠍男生只是外表冷酷淡漠,內心也是非常澎湃的,而且每一個天蠍男的性格也不一樣,不管對方是什麼星座的人,只要用心一定會有好結果。

7樓:故人山河如畫

星座解說:在十二星座之中,應該怎樣去追天蠍座?

8樓:網友

天蠍座男生是一個安靜的群體,雖然他們不擅長表達,可他們心思縝密。想要追天蠍座男生,你應該有耐心,不要去騷擾他,讓他也感覺你是一個文靜的人。

9樓:大v桑

全心全力的去追他。

如果想要追求天蠍座的男生,不妨和天蠍男一樣也讓自己成為一個真誠的人,讓他知道自己是全身心地投入這份感情中,一般情況下,天蠍男不會拒絕你的真心的。

10樓:網友

對於天蠍座,不要去騷擾他,讓他的心情平靜著。而且天蠍座對於對方的忠貞度要求是很強的。天蠍座也比較喜歡能夠一手操縱對方的感覺。所以給他一種掌控感是不錯的。

11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主動找話題,多誇獎他,給他肯定,然後找一些小事拜託他幫忙,比如倒杯水,幫你拿個東西,最好帶著一點小調皮的笑容,表明你的好感。追天蠍座男生的技巧是主動出擊,因為天蠍座非常內向還有點自卑。

12樓:鬱蔥蔥

一定要比他還要神秘,自己要有一些秘密的東西,讓他**不出你的實際,他就會對你有興趣,你要是追求他的話,其實很難的,但是讓他回來追你可以的!多裝神秘,多瞭解他喜歡的東西,慢慢感興趣了你再欲拒還迎,就得手了!

13樓:十元

天蠍座的男生內心熱情奔放,雖然外表冷酷無情,但他們對待感情是很認真的。追天蠍座男生的技巧是大膽去追,去給他們送禮物,請他們吃零食,向他們表白。

天蠍男怎麼追?應該從哪方面接近?

14樓:不服就幹

天蠍座的男生是顏值控,所以要拿下天蠍男的第一步,就是你必須讓自己美美噠,不管是什麼時候,請時刻注意自己的儀容儀表,天蠍男找物件第一條先是看臉。

天蠍座基本屬於一眼定生死的型別。如果你感覺他不怎麼愛搭理你,說明你根本就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勸你還是放棄,你們不會有太多後文,但要是不排斥你還是有機會的。如果他會偷偷看你,或者跟你說話的時候他會藏不住笑意,那就說明你的外表已經成功吸引了他,如果你想跟他在一起,那會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

追求天蠍男,可以欣賞、認同他們的魅力,卻不能沉迷,你要知道自己追求的是這個人,而不是他們的魅力,太過於殷勤只會讓天蠍男對你不屑一顧。如果他們的表現平平,沒有對你的追求產生太大的反應,並不意味著他們打心底裡討厭你,可能在情感上,慢熱的天蠍男還沒有意識到你對他們的重要性。

說得簡單一點就是,天蠍主要在乎的是你能否給他安全感,天蠍的安全感主要:你愛不愛他,你是不是隻會愛上他一個人,最後就是你能不能愛他一輩子。

15樓:sky書枝

一、全身心地投入,不善意表達內心情感的天蠍座男生是一個十分專情的男生,當天蠍座的男生遇到自己所喜愛的人時,他們往往會身心地投入,讓對方感到自己無比的真誠和重視。

因此,如果想要追求天蠍座的男生,不妨和天蠍男一樣也讓自己成為一個真誠的人,讓他知道自己是全身心地投入這份感情中,一般情況下,天蠍男不會拒絕你的真心的。

二、多給他微笑。

天蠍座的男生雖然表面上總是給人一種難以靠近的感覺,不善於表達,如同在冰山中把自己的心封住一樣,但是事實上,天蠍座男生的內心感情是十分複雜的,他們也渴望別人能夠對自己好,多給自己一些溫暖。

因此,如果想追求天蠍座的男生,不妨多給他微笑,讓自己成為他心中溫柔體貼的一個。

三、讓他知道自己的愛意。

天蠍座的男生雖然在某些方面是有著非常敏銳的洞察能力和判斷能力,但是,對於愛情,天蠍座的男生反應是十分遲鈍的,有時候即使對方有意向自己表達愛意,只要是一天沒有正式表白,天蠍座的男生也會懷疑對方是否真正的喜歡自己。

因此當想要追去天蠍座的男生時,不妨先讓天蠍男真正知道自己的愛意,然後再發起追去攻擊。

16樓:李晨豪

天蠍男怎麼追應該從哪方面進來女追男隔層紗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男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是要體貼,只要你會做飯,會安慰人,會給人安全感的話,不論你的長相多麼的普通,他們也會視你為掌上明珠,對你十分珍惜。

18樓:匿名使用者

嗯,天蠍男的話你想要追求他首先得從他的愛好方面解決。

19樓:跋哩吖嘿嘿嘿

女生追求天蠍座的男生要主動,因為天蠍男外表比較冷,愛面子,甚至看起來還有點冷漠,但是內心是火熱的,需要被愛和關心,可以從生活上的小細節去關心他,比較容易接近。

20樓:娛樂有話聊

十二星座:如何接近並追求十二星座之天蠍座?

怎麼追天蠍男?

21樓:那年冬天風在吹

這個沒有什麼技巧 可以大膽的去追 畢竟女追男隔層紗 他也喜歡你的話很容易就追到了呢。

22樓:風在刮

我覺得你追她和不追她跟星座應該沒什麼關係吧?

如何追天蠍座男生

23樓:雨落聞清

追天蠍座的男人,堅持就是勝利,堅持下去才有可能!!不過要看他對你有沒有好感,如果有就很簡單,如果沒,你再對他怎麼好也沒有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不喜歡主動的女生。

25樓:芷噯伱一嗰

天蠍座的人不喜歡話很多的人,你要有品位,淑女不見得,但是要夠大方,理性,又有一點點的孩子氣。 你呢,要去接近他,但是,因為天蠍座的人很敏感,所以你的追求方式不能太過激,他會躲閃的。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 天蠍座的人的確是個浪漫的人 但是不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我就是 所以 你想去打動他的話 用你的真心 去感動他 只要你做的到 做的夠好 只要他對你動心了 你只要能夠會一點點的欲擒故縱 那麼天蠍座就被你降服了 加油吧!

怎樣追天蠍座男生?有什麼技巧麼,怎麼追天蠍座男生

追求天蠍男生,你要做的,是先醞釀,用時間,等待,思念,曖昧,周旋,醞釀。然後在適當的爆破口洩洪。這個醞釀的過程非常重要。用物理學的原理解釋,就是先做功儲存勢能,然後釋放,讓勢能快速變成動能。之前的鋪陳要做得充分一些,切不可猴急想一口吃成個胖子。如果你想要你的天蠍座男生放鬆一點並把注意力集中到你身上,...

射手座怎樣追天蠍座,射手座男生怎麼追天蠍座女生啊?

我是蠍子女,作為她的同類給你一些建議吧.蠍子女有點敏感的,特別是觸景生情的時候 以前受過的傷害會在瞬間再次觸及.比如那封信,可能她的前任也寫過情書給她吧,讓她很痛苦.那麼,曖昧的情話以後就不用寫了,用行動表明你的心意.蠍子女是很懂得感情的人,如果你的真誠能打動她,她絕對不會辜負你.既然現在你們的關係...

天蠍座男生如何追雙魚座女生,天蠍座男生怎麼和雙魚座女生相處才好

要如何吸引一個天蠍座女生?我覺得你給她的印象感覺上還不錯 對天蠍女來說 一個男生會不會吸引到她 當然除了要有良好的印象外 這個你做的還算不錯 還要有足夠能吸引她對你有更進一步的興趣 天蠍女的個性雖然因人而異 但是通常 當她覺得你特別的時候 這是你說的 就代表在她心中你已經是個很好的朋友了 再來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