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剛畢業,想自己創業,開店,不知道做什麼生意好

2023-07-06 19:45:04 字數 4568 閱讀 249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創業最大的阻礙是經驗不是很豐富,最好是選擇聯鎖加盟,因為這樣可以讓你節省時間和精力,輕輕鬆鬆開店。其次選擇好的加盟專案也是重中之重。你可以向市場競爭力小,市場發展潛力大的新興行業考慮。

想自己創業開一家店,不知道幹什麼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想自己創業開一家店,也不簡單,創業的話,一定要找到最符合市場發展的產品才行,所以多去市場上找找看,要多去發現一些好的東西,要看看當地市場需求到底是怎麼樣的。

有一個牆藝的小本專案挺適合創業的,那牆畫是用特製的工具去印,完全不懂繪畫的人也可以操作,製作好的畫也很漂亮,而且效果都可以做出來,那個名字叫築夢矽藻泥牆繪,這種作畫好像用的地方挺多的,所以市場需求應該還是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發展趨勢比較快,做什麼行業都不是那麼容易的,我覺得開一家零售店就可以,經營簡單,而且銷售的還是一些小商品,首先還是在選址上多下功夫,一般開店的話都是選在客流量比較多的地方,比如說學校附近的小吃街,消費者比較多的商業街,這些地方相對的人群比較多,而且都是一些年輕人,滿庫十元店選址基本都會選在這些地方,而且滿庫店裡商品都比較時尚,很多年輕人都會去滿庫店裡買東西,而且產品都是十元均價。

4樓:時指間

手工陶藝,是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藝術的結合體,縱觀歷史,古時,陶瓷製作僅僅是生活所需,當時的人們並未將陶瓷製作視為工藝藝術,陶瓷真正與藝術掛鉤,是在人們認識到古玩藝術品的價值之後。伴隨著經濟與素質的提高,陶藝才真正地進入大眾生活。

現代陶藝一般意義上分為觀念陶藝、生活陶藝、環境陶藝,其中,市場上大多數的陶藝店,是為了提高生活品味、增加藝術樂趣而衍生的新型專案。

5樓:aa國際動漫

動漫店值得一試。

首先,動漫文化不用多說,市場調查得知,93%以上年輕人都購買過自己喜歡的動漫周邊產品,而動漫店在市場上卻是幾乎為0,很難找到一家專營動漫店,我想,學生們放學後一定會在一家專營動漫周邊店裡扎堆的,因為這裡聚集這志同道合的朋友,從而順理成章的促進了消費。

動漫行業現在也不僅僅侷限於兒童市場,動漫產品已經滲透到我們的日常生活、學習、工作的方方面面,而且動漫店成本低利潤高,是個不錯的創業選擇。

我今年剛畢業,不知道該乾點什麼好,想創業但是沒有多少本錢

6樓:颳風下雨了啊

去9098創業版商機網看看吧。上面從土家手抓餅到速騰100電器**什麼都有!

我想開家實體店,自己創業,可不知道做什麼好

7樓:合肥寶龍奧萊體育公司

現在耐克阿迪達斯折扣店專案比較火熱,因為是國際知名運動品牌,有廣泛的消費者基數和人氣度,特別是在年輕消費心中很受歡迎,即使在小城市也有很大發展空間,所以,看準機會的投資者紛紛在三四五六線城市開起了品牌折扣店,不僅開店成本低風險小,而且佔據有利的開店和依託品牌效應就不愁沒生意做。

8樓:匿名使用者

實體創業可以做餐飲行業,祁不凡老闆學府有不少成功案例可以參考。祝順利!

9樓:

目前女性消費市場是很大的,建議可以考慮ev內衣,姐妹花。

畢業後想開店賺錢,不知道好不好?

10樓:劇菁英

畢業以後想開店賺錢當然是很好的,自己做一個生意還是比較掙錢的,關鍵是你要想開什麼樣的店,資金規模如何?如何經營,如一定要規劃好才可以。

11樓:景含雲

畢業了畢業後想開店賺錢,我覺得這種想法非常好。不要怕。失敗。失敗也是。有經驗的。總有一天你會成功的。

12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開店之前你的好好籌備一下 不要去盲目的去開店!

13樓:小峰遊戲簡單說

畢業後想開店賺錢是不錯的,想法,但是一定要考慮到開啟店的一些費用。你是否能開啟一個店,還有你要開什麼店,你這些都是要想好的。開店的話是需要經驗,如果沒有經驗的話,你可能會走彎路,如果你身邊有朋友開過店的話,你可以諮詢一下他們的一些經驗,取下經。

反正我認為開店是一個很好的反正我認為開店是一個很好的想法。

14樓:不丿言

這個開店賺錢當然是可以的,但是並不是說你隨便就能開店就賺錢的。這開店也是不容易的,需要你有一定的計劃,而且要有經營方式,有經營理念才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畢業以後想開店賺錢。這麼想是完全正確的。也是很好的一種思考。你就大膽的去做吧。一定會賺到錢的。

16樓:合作社白酒集團

當然是可以的,如果你家裡人有開過店,有這方面經驗是最好的,可以開一家中國酒類批發網,這樣的酒水專營店。

17樓:賣螺絲螺栓螺母

這個沒有好不好的問題,關鍵是適合不適合的問題,也就是自己的技能,能力和資源適合不適合開店,適合開什麼樣的店,能不能通過開店賺足夠的錢的問題。

開店開得好,可以賺到錢,開不好,就有可能虧很多錢。

18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這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因為你並沒有想去打工掙錢,而是想自己創業,看來你是一個有抱負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畢業後想開店賺錢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只要找到一個合適的創業方向,自己創業的話,還是非常不錯的。

20樓:網友

畢業後想開店賺錢,這是一個很好的賺錢方法,你要好好珍惜,開店是你自己的店麼?把把握好就能賺錢。

21樓:計濰

畢業了,想開店賺錢是很正常的想法,人各有志,做什麼都要付出勇氣和信心?只要你有想法,就一定能做好。

22樓:久哦網

是可以的,如果家裡有人開過店是最好的,沒有的話就做中國名酒折扣店。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網上開店挺好的,方便又簡單,關鍵是不用投入太多錢,非常適合一些剛剛創業的朋友。 用桐 雲 就不錯,3分鐘開店,一鍵裝修店鋪 !

24樓:知心姐姐甜甜

畢業後如果你想開店賺錢的話肯定是一個好的想法哦,開店自己賺錢的話,如果成功了肯定讓你的生活條件都會變更好,不過畢業後自己開店這種的話也是屬於一種創業,充滿著風險,你不知道前方的路是怎麼樣的?

所以在這個想法的基礎之上,還是要全方位的思考哦。要多向那些開過店的朋友們取取經。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比如說這個店你打算經營什麼?應該開在**?開在哪個地方?

要考慮到周圍的競爭對手和附近的市場好不好等等。祝你開店順順利利,可以馬到成功哦!

25樓:喻修筠

畢業後想開點轉錢,不知道好不好自己努力,肯定是好的。

26樓:小龍

你要懂才可以 想法好 等你開了就會懂 問題很多。

27樓:時尚毒藥

這個需要時間的,有錢能扛的,要不就要理論的忽悠。

打算開店創業,做什麼好?

28樓:手機使用者

美式熱狗可以。唯樂尚是專做熱狗食材的,也可以給你提供各種方案。

29樓:厲害了

小吃吧,投入不大,虧錢的很少,只要別做冷門。

3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想自己創業開店,不知道做什麼好

31樓:手樂匯

現在隨著二孩政策的開放,家長們對於孩子的興趣愛好方面越來越重視,不妨看一下diy兒童手工坊,不僅可以提高孩子的動手動腦能力,而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在店裡綜合性的經營內容,為經營者帶來多點收益,並且靈活性的經營內容,既可以以教課系列,也可以是親子互動。家長們願意付出,孩子們也學的開心。

想要自己開店創業,但是不知道開什麼店好

32樓:玉其英侍綾

當然是網際網路啊,現在互聯。

網是大趨。勢,都說商人做趨勢,所以。

趨勢行業才是我們該選擇的,網。

的都說【國暉。

老師】在網上幫過很多夥伴,你可以百。

度搜---國暉。

老師交流。

想自己創業開店,乾點什麼好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現如今的diy個性禮品店很是受歡迎。

水晶球?布娃娃?統統out了。

要送,就要夠創意。

就送獨一無二的diy定製品。

diy個性t恤、變色杯等等。

是動漫店中的最亮的商機哦。

感興趣可以看看,很不錯的說~~

我想開店,大學畢業生創業

小品牌加盟的好處有三 一是 加盟總部會給你很多銷售和技術方面的建議 二是 後期進貨和渠道都可以省去很多的麻煩 並且非常的 沒有後顧之憂 三是 加盟總部如果有品牌意識的話 宣傳方面也很受益的 需求越多的行業潛力越大,而不是空白的市場潛力大,激烈的市場競爭是客戶需求量大的根本,創業時雖然是要選擇你喜歡的...

我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想創業,急於得到創業指導,不知道怎麼辦

我的班長現在也是大學生,是在東北那邊的一所大學,她現在是一邊讀書,一邊創業,上次我跟她版聊天的時候 權,她跟我說的好像在什麼創業平臺學的,現在她的收入讓我好羨慕哦,平均一個月下來有差不多5000元,夠一個白領級別了。哦,對了她上次跟我說的那個論壇的地址好像是網路創業平臺www.qseo.com cp...

如何開店創業,想自己開店創業,有什麼好的專案推薦嗎?

創業需要謹慎 不要盲目去投資 第一步 考察當地的情況 看看當地適合發展什麼 當地人的消費水平 第二步 選擇產品 一個好的產品就成功了一半 第三步 不要急著自己去創業 在什麼的準備好了以後 最好到已經成功的公司或者店裡工作一段時間 其一是學習銷售模式 其二是學習管理模式 總結 創業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