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愛的人老做讓你不開心的事,你怎麼處置?

2023-03-26 16:45:07 字數 5163 閱讀 7196

1樓:以心

仔細詢問他做事的原因和理由,如果是在合情合理的範圍內,又能讓他開心,何樂而不為。若是太不合理的事就要據理力爭,絕不妥協。

2樓:尹朶月

就算自己心裡不開心也不會表現出來。還是會為了他做下去的,愛情都是需要兩個人慢慢磨合的,總得有一方遷就另一方吧。

3樓:池莫愁

自己也會有自己的原則,不能總是那麼遷就他吧,慢慢跟他談,兩個人都退讓一步,取個折中的辦法。

4樓:bd小葵

不理會他,與他冷戰,讓他知道自己做錯了,長長記性。

5樓:歡是歡

和他好好談一談,讓他改掉這個毛病,如果自己可以忍受的話,就多多包容吧。

6樓:小花小美我都愛

我不會太慣著她,雖然她是個女生,讓著她是對的,但她不能無理取鬧,適可而止,儘管是我最愛的人。

7樓:起風了

肯定要好好的和他談談,和他冷戰他永遠不知道自己哪做錯了,所以和他交流一下讓他知錯就改。

8樓:高生光小小葵

要看什麼事情了,不是好嚴重的事情還是可以原諒的。既然你愛他,就要學會包容和信任。

9樓:猴29673呈良

跟他大吵一架,告訴他你這樣做,我很不開心,也許下次就不會了。

10樓:知哥24347烏爻

我會告訴他我的想法,多與他交流,讓它慢慢做出改變。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11樓:在湘湖學車的海豹

人生一世,不可能事事順心,萬事如意。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做呢?該怎麼調節自己的情緒呢?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方法。總結起來,不外乎以下幾種。

第一,找人傾訴。遇到問題,不要在心裡憋著,越憋著越覺得自己委屈。找到自己的知己,向他敞開心扉,把一切不愉快說出來。

也許,他什麼也沒說,更別提給你意見了。可是,說完後,你就感覺自己心裡舒服多了。

第二,大哭一場。也許,你覺得這是懦夫的表現,是沒有任何意義的。可是,效果確實不錯哦。當你把自己關在家裡,肆無忌憚的痛哭一場之後,你自己的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第三,轉移注意力。到大自然中去,看看碧水藍天,日出日落。當你迴歸自然時,你會發現原來世界這麼美好,自己要享受這種生活,**還是時間去生氣啊!

第四,靜思和自制。把不良情緒昇華到美好境界,明白髮怒只有後果,沒有結果。讓自己的人生境界得到提升,自然就不再為這些世間雜物所困擾。

第五,讀書。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書中自有好心情。讀書,能夠靜下心來,讓自己進入另一個世界。眼界寬了,自然煩惱就少了。

12樓:網友

當我不開心的時候,我會散散步,聽聽**,做好吃的吃。

會有緩解了。

13樓:京靜秀

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自己就會去聽一聽**,尤其是在自己一個人,不不開心,傷心的時候,我會一個人坐下來靜靜的聽一聽**,來緩和自己的情緒。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心的時候我多數會選擇自己一個人待著了 有時會胡思亂想 有時會刷劇吃美食了。

15樓:請三陰

我會吃喝玩樂,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16樓:正潘若水仙

我會聽聽**,唱唱歌。

對於讓你不開心的人你會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時候,會讓自己安靜下來,什麼都不說,只是安靜地待著。然後靜靜的想為什麼厭惡,偶爾還會問問自己能不能接受,然後轉身離開。

18樓:洋錦欣

要麼報復以其人之道換以其人之身 要麼無視。

19樓:小魚瑜伽

離開他,想著想著就忘了。

20樓:豬豬羊羊吃貨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看事情的積極面。

21樓:kitty小小貓

生活中,有一種情形是每一個人都無法避免的,那就是有人說你不好,詆譭你,甚至用很難聽的話羞辱你。

在匿名的情境中,因為不需要為自己的話負責,人性中惡的一面會更加的肆無忌憚。

這對所有人來說,都是一種考驗。

面對來自他人的否定和攻擊,這種感覺確實不好受。

人都有一種本能的傾向,或者說一廂情願的幻想,就是期望周圍所有的人都說自己好,都認可自己,喜歡自己。

所以,一旦有人站出來,說一些不中聽的話,就會打破我們的自戀幻想,進而引發強烈的挫敗感。

面對讓你不爽的人,正確應對的3種方式。

02為了應對這種心理上的失衡,有的人會很憤怒,於是針鋒相對,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總之,你不讓我好受,我也不讓你好受。

當然也有一些人,會認同別人對自己的否定。

無風不起浪,肯定是自己做的不夠好,才引來別人的否定。

於是,不停的反思自己,審視和反思自己的不足之處。

還有的人,會將問題嚴重化。

別人說「你這樣做是有問題的」,他們會聽成「你這個人是有問題的」。

這種考慮問題的方式多了,就會覺得自己真的是有問題的,於是失落、消沉。

長此以往,人就抑鬱了。

03那麼,面對別人否定和攻擊,該怎樣應對呢?

首先,要有一個好的心態。

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你也沒有這個義務。

現實是複雜的,現實中的人也是複雜的。

由於經歷不同,所處立場的不同,看問題的角度不同,對事情的期待值不同,讓所有的人都認同你是不可能的。

在任何一件事上,總會有人有不同的想法,只不過多數情況下,人們會通過沉默來掩飾這一點。

也就是說,被別人質疑,被別人否定,甚至被別人詆譭一直伴隨著我們,區別只是你聽到了,還是沒有聽到而已。

所以,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滿意,要意識到這個現實,並接納它。

成熟的人,會允許自己被一些人否定。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接納。

面對讓你不爽的人,正確應對的3種方式。

04其次,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沒有一件事是完美的,在做事的過程當中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問題,也不可避免會犯各種各樣的錯誤,不完美是生活的一部分。

遇到爭議的時候,一定要就事論事,把注意力放在事情本身,看看那些不同的聲音有沒有合理之處,能不能幫助自己找到新的看問題的角度。

總之,儘量讓這些不那麼舒服的感受轉化成有利於自己成長的能量。

不然,就白難受了。

22樓:夕陽之歌

人會有喜怒哀樂,但我總覺得,我對自己的感情控制能力不太好,感覺自己就像是一個籃球,平常收到一些負能量的時候,就像是往裡面打氣,但卻不會放氣,一直到把籃球漲爆,並且因為自己一時衝動犯下的錯,有時自己會一連苦惱好幾天,感覺不論什麼問題到最後還是自己的錯,很惱怒,很心累的感覺。

想學習一些辦法來合理的面對生活中的負能量。

你愛的人非常不開心時你都是怎麼開導他的?

23樓:大佬談球

我都會帶他去吃好吃的,並且告訴他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我會永遠在他身邊支援他,這樣的話他就會開心起來。

24樓:肉多

我會跟他說開心一些,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你這樣情緒低落也會讓我很難過的,我們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比什麼都重要。

25樓:龍貓小淘

我一般都會勸他:人的一輩子就那麼短,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能開心一點呢,即使有不開心的事情,也是暫時的,應該想辦法去解決不開心的事情,讓自己開心起來。

26樓:小李教育空間

我會告訴對方,人活著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選擇快樂。

27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我是會帶他一起去做他喜歡做的事情,或者帶他出去散散步,並且做他的傾聽者。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會怎樣做 ?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28樓:才玉花霜乙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註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一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9樓:功秀英雍霜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你愛的人非常不開心時你都是怎麼開導他的?

我都會帶他去吃好吃的,並且告訴他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我會永遠在他身邊支援他,這樣的話他就會開心起來。我會跟他說開心一些,不要想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你這樣情緒低落也會讓我很難過的,我們兩個人在一起開開心心的,過好每一天比什麼都重要。我一般都會勸他 人的一輩子就那麼短,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

如果你愛的人,跟你抱怨工作上的不順利,不開心,我應該怎麼去安慰他,異地戀

勸勸她,凡事別太較真,這社會就是這樣,想開點,要自己找開心!有什麼委屈叫她向你訴說,你要耐心聽,別管對錯!你那工作不好快點來我這裡吧我看了我這裡有個特別適合你的你要是來了我兩可以在一起工作你說這樣好嗎?你要是選擇了來了你也會很開心了我也非常開心了我說的是事實噢不騙你的 其實最大的安慰就是你能在他身邊...

如果你的女朋友很多事做的都讓你不開心怎麼辦

明白的告訴她的做法讓年一不開心 如果不該就甩了她 女朋友因為工作的事情不開心,我該怎麼辦 這個時候就要發揮南鵬的作用了,女朋友不開心,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上的事,男朋友 充當的角色就是給她溫暖,一些小小安慰的話也是能有所作用的,讓她感覺到男朋友的安全感,你可以為她分析一下工作不開心的原因,給她一些疏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