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2023-05-29 11:15:08 字數 3987 閱讀 8505

1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樓:星座導師小黃

親,如何給女朋友選擇禮物?我覺得首先可以考慮女朋友有沒有特別想要?但捨不得買的東西,自己可以買下來送給她,二是自己可以選擇一份禮物送給她,這樣顯得更加有新意和驚喜感,三是乾脆直接一點,包個特別大的紅包發給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懂你的想法了,你的意思是你想給她一個驚喜 告訴她那些你來不及參與的生日你都想陪她過,和她在一起,所以你想把曾經錯過的都給她補上對麼?點子不錯,但是其實不實用不是麼?你可以直接做一個從小到大的動畫,裡面涵蓋你一直送他禮物的內容,然後19歲的禮物弄得特殊些,浪漫些,轟動些就好了 比如草坪上心形花瓣或者花瓣雨,再來一束花一個大抱熊什麼的。

4樓:莫家仙人

不用考慮各個年齡的禮物了,統一送她現在十九歲的禮物,送十九件,從頭到腳,從髮卡梳子到襪子鞋子總共十九件就行了,你看著辦。

5樓:匿名使用者

5-7,送毛絨玩具,8-14,送衣服、溫馨動漫的玩偶(裙子,漂亮的鞋)

15-18,帶去大型遊樂場玩,口紅,首飾,花,19,花,化妝品,送驚喜(精心準備的生日宴會,猝不及防的告白等),關鍵是送她更多的陪伴。

6樓:大白兔手工飾

真的對女朋友好用心呀!你的女朋友真的是很幸運!首先,你心裡的價位是多少。

然後根據你對她的瞭解覺得她喜歡什麼呀,平時有什麼不捨得買的。比如,很多有很多紀念的東西,每月或者每期出那麼一款的,可以集在一起。

從小到大,根據家庭狀況不一樣,女孩子在每個階段可能都會有想要的東西,對她記憶深刻。可以聊聊從小的經歷,都會有難忘的!禮物分為:

現在有用的,不捨得買的,難忘的(有獨特意義的),特別集郵的…… 因人而異,投其所好。提供這些希望對你有點點啟發!

7樓:禎禎超暖

還是要看人的吧 女孩子送口紅 一些首飾總沒有錯的 或者你可以給她買個戒指 買個對戒比較有意義。

8樓:扈氏鼻炎大夫

嬰兒的時候,你也送?

9樓:9哦去的累

你直接把自己送過去再送上以後。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10樓:在不住

女朋友過生日可以送個禮物有很多,可以提前瞭解一下她喜歡什麼,有針對性的送禮,那樣會更好一些,下面介紹幾種禮物。

1、送女友鮮花。

沒有女人能抗拒花的魅力。提前預定鮮花或者永生花,寫一張溫情小卡片,在生日當天一起送到她手上。愛情就是要時不時的製造驚喜,當她收到花的時候,相信她一整天的心情都是甜蜜蜜的。

2、送女友香水。

買一瓶香水當生日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女生都會喜歡。不過可千萬不要選劣質香水,刺鼻的味道並不是誰都受得了。

3、送女友鑽戒。

也許你的女友是可愛型的,也許是浪漫型的,或者比較現實,其實不管是哪種型的女生,送她充滿濃情蜜意的鑽戒首飾肯定是不會錯的。鑽戒代表的是永恆的承諾,是對愛情的期許。也可以在這個適當的時機用鑽戒向她求婚。

4、送女友項鍊。

或許你們的感情還沒有那麼長,送鑽戒可能顯得操之過急,那麼在女友生日的時候,也可以送她一條項鍊、一條手鍊或則一塊腕錶等等,**方面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購買。

5、送女友公仔、毛絨玩具。

幾乎每個女生都不會拒絕公仔毛絨玩具,大大的毛絨玩具,不僅能帶給女生溫暖,而且還能給以安全感。送公仔或者毛絨玩具一定要***的,畢竟一個公仔的**也並不昂貴。

其實女朋友生日送禮物,主要表達自己的愛和感情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太過於糾結,也不要買太貴重奢侈的禮物,因為沒有那個必要。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11樓:仲秀芳沙秋

我來給你點建議。你可以送個性變色水杯。印上你們的**。

還有你想對她說的話。加熱水就能浮現你們幸福甜蜜的**。很神奇。

也很特別哦。**是永久留在杯子上的。俗話說的好。

一杯子的水。一輩子的愛。愛她就給她一(杯)輩子。

相信你能做到哦。

你可以到**店搜店鋪《酷我印吧》她會幫助你哦。

12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13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4樓:一冉瀅文

送女朋友的禮物有很多,漂亮的衣服,包包都是女生的最愛,還有,口紅,化妝品等等。

15樓:無中之畫

你可以送一本你們的紀念相簿,記錄你們的美好時光,還可以送她一大箱吃的,巧克力什麼的。

16樓:禮姑娘

你好,你可以到禮姑娘上看看,上面生日禮物種類比較多,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17樓:月光下つ幸福

從小就開始喜歡了啊你這是,送禮物投其所好看看她喜歡什麼,這個年紀禮物不見得多貴重,主要是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設計一個浪漫的。

吧,定一蛋糕,再定一你們的故事音訊(某寶上有這種服務,就是把你們的愛情故事寫成劇本,再有專業聲優錄成音訊,基本上等於是你們私人的愛情有聲劇),晚上的時候,倆人吃著蛋糕,聽著男女主播演繹你們的愛情故事,那氣氛!怎麼樣。一字字打的,很不容易,請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要送女朋友喜歡的禮物,讓女朋友天天開心,對她驅寒問暖默默關心她!默默的愛她!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七年了,你現在還沒有搞明白她喜歡什麼嗎?送他喜歡的就行了,投其所好。

21樓:漫聊聊

這個就只有你自己才能想到因為你比大家瞭解她。

22樓:對你實在不在乎

看她需要什麼啊,手機、pad、好吃的巧克力、羽絨服這些都可以啊。主要看她需要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花吧,情竇初開的年齡都喜歡這些。

24樓:甜心禮物網

可以送的很多了,可以到甜心禮物看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紀念抄價值,想和你一起過,她很愛你。很珍惜這份感情,這樣重感情的女孩要好好珍惜,無需要你給她買多貴重的禮物,只要你好好愛她,陪她,呵護她就夠了。你們可以看個電影。

逛個公園,或者吃點小吃。如果可以的話。也可以買個小禮物。

畢竟第一次情人節,很有紀念價值,等以後結婚,生子,根本就沒用浪漫的機會了。會為家裡的瑣事困住,以後的想法是怎麼去更好的生活,現在是天真。浪漫的在一起。

26樓:特魯

圍巾:送一條大大的溫暖的圍巾,會讓女孩子覺得你很貼心。

2.紀念冊:把你們得到生活用**和字跡記錄下來,具有回憶感。

3.永生花:不用擔心永生花會枯萎、凋謝,可以一直襬著看。也可以買一束乾的永生花,擺在家裡感覺整個人的心情都好了。

27樓:熱心網友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我覺得還是送給女孩喜歡的衣服啊,或者是包包之類的,看看他喜歡什麼樣的顏色啊,還是什麼小小玩具啊等等?

28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9樓:網友

送女朋友的生日禮物,比如可以送一套好看的衣服,一束鮮花,護膚品,首飾,或者送上幾個可愛的娃娃,都是不錯的選擇。

30樓:安昱昱吖

高三女孩子,建議bai送一些實用的,du

學習好的話,zhi

可以送一些學習用品,dao學內習資料或者文具什麼容。

31樓:網友

女孩子比較喜歡花啊,還有項鍊啊,公仔啊這些。

32樓:泍熊

吃一頓 陪她逛個街送她喜歡的色號。

送哥們女朋友生日禮物,送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哥們的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一般情況不送禮物,因為你也不知道別的朋友有沒有送過你想送的東西。最好事先打個 祝賀一下,以免到時候你有急事參加不了她的生日會。也可以找個時間請她吃飯,但她的男朋友必須在場。如果要參加生日會的話,最好還是帶一束黃玫瑰和一些水果去,黃玫瑰是代表友誼,水果也是女孩子喜歡的,...

送女朋友生日禮物,二十八份,送女朋友生日禮物

既然說要1排起,鄙人陋解 要按照您女友的成長史的話,可達到一定的回憶效果。不妨詢問您女友的幼時好友 各年齡段同學等。如,一年級時,有收集玻璃彈珠的愛好 或者其他的比如集郵之類。以此類推。解答完畢。你可以自己做啊,去買個許願瓶,裡面有28張字條,每張紙條寫不一樣的句子,表示對她的愛和祝福。還有買個日記...

生日禮物,女朋友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現在已經成了老生常談的話題了,既然你女朋友在美國,一般的禮物肯定是不行的啦,要送一點實際的有紀念意義的,還可以寄送過去的生日禮物哦。三千塊錢的預算其實已經不少了,可以買一些不錯的禮物,比如ipad或者是一個比較名貴的包包 項鍊。不過相信這些,她自己也可以輕輕鬆鬆買到吧。所以建議你送一些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