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如何塑造外形,成為讓男人迷戀的女人呢?

2023-07-08 08:50:04 字數 1075 閱讀 6900

1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儘可能讓自己的身材看起來消瘦一些,同時打扮上儘量偏韓風,因為大多數男生都是比較喜歡這種外形的。

2樓:魚與魚塘

我會把自己打扮的好看一些,穿什麼樣的衣服很重要,這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

3樓:小池說娛樂

首先在穿衣搭配方面一定要讓自己看起來特別有氣質,然後談吐這一方面也要儘量優雅。

4樓:漢彥杉

應該好好揍他,木工畫皮就是你的。

5樓:網友

不知道外協他成為男人,其實女人其實想做一個令男人痴迷的女人並不簡單,他不管是在航體上,心理上都得做到。

怎樣才能塑造一個有魅力的男人與女人到底喜歡怎樣的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想當一名有魅力的男人、首先要大度、有紳士慷慨的氣勢、千萬不要在女人面前小氣、女人討厭嘴多的男人,覺得嘴多的男人不是男人,唧唧歪歪像個38,即使與他在一起,也只是把他當朋友而已、還要注意衣服打扮、比如領帶的顏色、西服的筆直、襯衫的工整。大部分女人還喜歡強壯的男人,肌肉使她們被屈服、儘量展現男人的魅力所在、還要注意體貼、不要覺得體貼麻煩,即使你們在一起後又分開、她總會知道你對她的好的、做一個魅力十足的男人「難」、要學會充分展現自己的長處彌補不足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乾淨,陽光,溫柔,體貼,細心,有錢,帥氣。

請問各位男士,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迷戀?喜歡成熟型女人的男人和小巧可愛有點小孩子氣女人會走的長遠麼

你們還年輕。對許多事情看法還不成熟。這些事情還得你們自己磨合。磨不好就散也太正常不過了。當有一天你們都自食其力了,看法就會截然不同。也將新的人生。現在要做的就是儘量的開心,儘量的讓父母放心。這可是人生的 年齡,耽誤在改變自己,你會後悔終生。ps 男人喜歡得不到的,你真淑女了,他就移情別戀了。我是男人...

吸引力趣聞 如何成為讓女人無法抗拒的男人

怎樣才能找回自信 第一,首先要認清自己的優點和長處,然後多將它們展現出來,比如自己擅長游泳,那麼多出去游泳,自己擅長唱歌或者跳舞,那麼多找機會出場唱歌跳舞,一定要將優點長處展現在大家面前,這樣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和鼓勵,自己對於其他方面的自信也會受到潛移默化的影響。第二,每天給自己制定做事的目標,可以...

如何刺激男人的自尊,讓他主動挽回你

其實分手後女人是非常後悔的,因為她們失去了一個陪自己很久的人,這時候很多女人就會刺激自己的前任,來讓他主動挽回自己,這也是非常常見的現象,因為在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是男生追的女生,女生追男生的特別少,因為女生很少有特別主動的,所以,男生在這感情中就要對女生百依百順,什麼都答應。這會讓女生有一種高高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