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80級奇襲去哪升級,冒險島升級路線?

2023-07-08 19:30:05 字數 5536 閱讀 1357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狩獵地圖:彩虹島、射手村-射手訓練場1、射手村-玩世不恭的花蘑菇、射手村-射手村東部森林、明珠港-豬的海洋、魔法密林-南部訓練場2

推薦狩獵地圖:射手村-射手訓練場1、射手村-玩世不恭的花蘑菇、射手村-射手村東部森林、明珠港-豬的海洋、魔法密林-南部訓練場、廢棄都市-墮落主義。

推薦狩獵地圖:武陵-初級修煉場、神秘島-冰面i、新加坡-郊區2、死亡之林i、ii、iii、iv、卡帕萊特研究所-研究所c1、c2、馬來西亞-猙獰的河岸。

推薦狩獵地圖:卡帕萊特研究所-禁止出入(相關者除外)、蒙特鳩研究所-研究所203、馬來西亞-夢幻主題公園1、新加坡-神秘通道。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馬來西亞的夢幻2.那裡怪很多。飛機獅子打一直1250經驗。

開雙就2500.下面就是幸運巴士怪。打一隻300多經驗。

開雙就704經驗。人不多。10線有6線大概是空的。

我一個80鬥士。1個小時60%。不騙你。

絕對是。你可能想去吸哈門。經驗太少了。人多。

冒險島升級路線?

3樓:疏詩霜徐致

樓上的全是以前的升級路線不管用。

現在的大致是這樣。

1~10級。

做做任務,打打蘑菇,很快就會到。埃德爾斯坦的做做任務(注:埃德爾斯坦的是豹弩遊俠、幻靈鬥士、機械師的升級路線)

11~20級,做做任務,可以開始在藍漂漂豬那裡刷(在諾特勒斯號,一直往右,可以升到25左右)埃德爾斯坦的里程牌和巡邏機器人。

21~30級,做做任務,可以去魔法密林打獨眼獸一族,是最快的,其次是勇士部落的野豬一族。埃德爾斯坦的路燈。別忘了二轉(30級)

31~40級,做少量任務,可以去廢都廣場升級(等級在35以上),其次是勇士部落的骷髏一族,魔法密林的猴子、巫婆。埃德爾斯坦的馱熊石人寶寶。

41~50級,做少量任務,可以去天空之城啦!星光精靈、月光精靈。冰封雪域可以打小白雪人。

51~60級,做少量任務,可以去玩具城啦!玩具白鼠、吸飛機、機器人。或者繼續留在冰封雪域打狼和企鵝。新加坡的卡車怪也很快。林中之城的青龍。

61~70級,林中之城的青龍、火龍、冰龍。童話村的任務可以開始做了,非常快。童話村的三尾狐很不錯。別忘了三轉!(70級)

71~80級,可以在埃德爾斯坦的礦山裡打怪了。其次是地球防禦本部。

81~90級,在武陵刷熊(要在86以上)。在這之前可以去新加坡的神秘通道。埃德爾斯坦的機器人、馬來西亞。

91~100級,在武陵繼續刷熊也行,新加坡的烏魯城、幽靈船。時間通道。埃德爾斯坦的防禦系統。

101~120級,可以在神木村刷怪了。繼續在新加坡刷森林卡車怪,或者是幽靈船也可以。少林寺的香爐怪與木魚怪也可以。別忘了四轉(120級)

121~150級,在神木村刷半人馬、時間神殿刷怪。

150~200級,隨樓主怎麼辦,前期可以在少林寺的藏經閣裡,或者去組隊打boss。中期可以在老骷髏龍那裡打怪,冰封雪域打殭屍、火狗之類的。組隊打boss完畢。望。

冒險島40級到**升級

4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冒險島079龍騎士40級升級方法有:

1、到林中之城刷土龍。

2、海外伯旅遊古代神社日本的昭和村內部街道打流氓。

3、海外旅遊上海度野外地圖前4個。

4、海外旅遊馬來西亞吉隆大都市泥濘河岸知外圍。

冒險島079龍騎士加點順序為:

1、先加衟一點龍連擊耍耍帥,再加滿龍揮砍這技能來掛機好用度。

2、然後加滿龍連擊或者先加3點龍之獻祭知用一點龍咆哮耍耍帥。衜。

3、直到加滿最後加魔法抗性和魔擊無效最後把點加到佰龍之獻祭。

4、最後120時可以加龍連擊20、龍揮砍20、龍之獻祭11,這技能只能打一個攻還沒龍連擊4轉後加滿黑暗力量的高;龍度咆哮30,打扎清怪用;魔擊無效20;龍之魂20;龍之審判20。

冒險島180級去哪升級

5樓:楊同學聊遊戲

180級開啟副本神木村克里蒂亞斯,接受任務後可以直接傳送過去,可在這裡直接打到190級。190級以上,黃昏勇士、機械墳墓、墮落的世界樹。兩個副本都是190級開啟,黃昏勇士的怪物等級為190+,機械墳墓和墮落的世界樹怪物等級為200+,因此先去黃昏做任務,之後去機械做任務練級。

冒險島180級升級位置說明:

180級開啟副本神木村克里蒂亞斯,接受任務後可以直接傳送過去,可在這裡直接打到190級。

190級以上,黃昏勇士、機械墳墓、墮落的世界樹。

兩個副本都是190級開啟,黃昏勇士的怪物等級為190+,機械墳墓和墮落的世界樹怪物等級為200+,因此先去黃昏做任務,之後去機械做任務練級。

冒險島40級以後去**升級最快?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邇什麼職業。

反正點加對鳥。一般都去巨人之林。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的怪物家年華。

40級的話一下午到5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玩笑。40就能去那。??還是去吸玩具飛機好了。

冒險島40級去哪升級

9樓:象韶

冒險島40級去哪升級,此遊戲自上線以來,一直深受玩家喜愛,那麼想知道冒險島40級去哪升級的最新攻略及新聞資訊麼,下面跟著小骨來一起學習關於冒險島40級去哪升級的知識吧,希望各位玩家瞭解後能夠對該遊戲有更加深入的理解。

勇士部落掛機升級路線:

玩具城掛機升級路線:

天之路」這個圖不適合掛機,死靈減防之後其他兩個怪傷害還是會帶來壓力的。

水下世界掛機升級路線:

這個地圖其實都是不怎麼適合掛機升級的,都是來回飄很難操控,稍有不慎就會復活回家。

研究所瑪加提亞掛機升級路線:

因為怪多還好刷,特別是在隱藏地圖。

沙漠阿里安特掛機升級路線:

個人覺得掛機掛沙漠巨人,雖然慢了一些,但是經驗夠多,有時候還能爆一些很不錯的裝備。隱藏地圖更是升級拿裝備的好地方。

武陵桃園掛機升級路線:

天鹿和妙仙都是減防怪,而且地圖裡還有一些地刺,這讓玩家掛機時很是頭疼,因為角色是不會刻意避開這些東西的。

雪山冰封雪域掛機升級路線:

通天塔掛機升級選擇路線:

可以獲得一些材料以及裝備,很適合90級左右的玩家掛機升級。

10樓:弓天佑憑舒

那時出了楓葉杖,於是我在這刷了2級,感覺升級速度太慢,杖也沒搞到。

54-60級,玩具城大幽靈。好地方啊,電盾、60%手套卷,各職業40裝備。

11樓:功學林富曉

不知道1-40

在本村做做任務打打怪就混過來了。

適合36-38級→→天空之城-三色庭院的通道-幼獨角師(紅·黃·藍)→→

適合38-41級→→天空。

12樓:藍梓楠函樹

冒險島40級飛飛去哪升級除家年華,順便交幾個大灰狼的朋友!

你有幾個選擇。

1、去玩具城做35-50級的組隊任務,這樣可以認識到很多的朋友。我當初。

13樓:茅問凝局菀

去馬甲提呀打螺母,螺母定時刷,重新整理快,只有一層,不用跳來跳去,如果用雙倍,用吸,一次至少有5%經驗。

去打紅螃蟹37級,在**海灘。不。

14樓:太叔靜逸牧蕩

建議是去刷蛇,如果你不想也可以去嘉年或刷天空的獨角獅,45以上就可以去新加坡打卡車了。

15樓:章澄邈權清

不知道你有反麼。有的話去幽靈船,那裡可以一直混到70,然後去馬拉西亞,從第一張圖向後刷,可以一直反到90,之後去。

16樓:拱千亦仲彤

大鉅變的怪等級都變了,以前的沙漠都是7,80的,現在升級很快的,你可以去嘉年華,那是最快的地方,除非你有掛,有掛去掛天空的獅子。

17樓:翠俊力肥生

建議你先到廢都廣場練到45以上!然後就可以去玩具練了!我就是這樣練~!很快就70了!

冒險島80級去哪練級

18樓:神界影凼

80-85,瑪加提亞,沙漠自由牧民的廢墟(平圖,怪多)85-95,瑪加提亞,研究所c-2(圖小,怪多)95-110,武陵,紅鼻子海盜老曹。(圖小,怪多)110-120,玩具城,時間塔隱蔽場所。(怪多,有傳送)以上練級地點都可以按w鍵開啟世界地圖看到。

新加坡幽靈船6,那個怪被nef了,升級很快草率的答案是無稽之談,新加坡我從來不去。推薦lz去武陵的野生熊地盤。89的柔道熊貓,很穩定的一個圖,一個晚上如果不掉線的話應該可以到。

19樓:吳碧曦

去做男女副本,92再去海底炸章魚。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地圖下面不是有個升級導航麼,去看看。

21樓:潘苑陰天欣

去玩具``打小丑``和下面一層的。

22樓:雪懋東門景輝

藍船經驗超高,還可以刷到金錢。

23樓:招忍過安雙

你是什麼職業。

要是刀f就找個級高的代你去炸金人。

一小時2~3級很快的。

24樓:春嫣完顏睿博

去神木打火馬```還可以的`

冒險島50級去哪升級?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密林吸巫婆,沒掛的話 就去雪域打殭屍,也可以去百草堂打稻草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50級去 武陵 刷 稻草人。

60 就去 刷 秘籍 (武陵)

70 就去 刷 棕熊。

80 就去刷 白熊。

90 就去刷 秒仙。

總之 50~~100 級 升級 都呆在 武陵。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職業 一般的可以去打打小雪人。

28樓:表布慄志誠

往新加坡左走打汽車經驗還好也挺好打的,而且樓上幽靈是97級的,就算血少miss也不少啊!

29樓:融叡勾云溪

去新加坡的郊區2打卡車怪,48級的,47應該可以打了,一個160經驗,還算比較多。

30樓:哀芸鄞芳潔

可以到童話村噴火燒月妙,順便把任務做了,58就去玩具城的機房打機器人,60就到玩具塔7層打黃積木,63就到地球防禦本部打白外星人,67打白外星人長官或者外星章魚坦克。

冒險島奇襲者練級

31樓:匿名使用者

怪物公園+組隊任務!輕鬆100級者經驗。

32樓:江陣莊博涉

力薦新加坡:神秘通道3

本人奇襲者已經滿級。

50-62都是在**打的。

62-70去瑪加提亞。

70以後去新加坡幽靈船6,或者繼續瑪加提亞都可以有了鯊魚波,你就是王者!

冒險島30級奇襲者去哪練級好,冒險島奇襲者要去哪練級

您好灬丨帥氣丿灬 很高興可以為您解答問題 可以去吸烏鴉。不過30 31還是家年華最快了!35級以後裝備好可以去吸飛機的 最後 祝樓主冒險愉快 加油啊嘿嘿 可以在升一級去嘉年華 最好找個大號帶 升級很快的 我告訴你去吸蝙蝠。一晚上最低5級。當然要保證藥夠。一般不封。座標調到1051.給分我哦。我可是掛...

冒險島機械師116級去哪升級,冒險島勇士116級手動去哪裡練級?

去海底 打魚啊 100以上的魚 或者去打熊頭 打殭屍也可以打 打扎昆 打狼人 經驗都好高的 力薦去打半人馬 冒險島勇士116級手動去 練級?去火馬練級 手動你只能這樣練 bs樓上一個二個 撞金人?現在不能撞了 懂?找人帶?你沒看樓主寫的嘛 手動!冒險島v116升級路線 前期跟著燈泡過bai任務,30...

冒險島165級怎麼升級快,冒險島165級去哪裡升級好?

每天開雙倍刷完時空刷每日任務,然後到未來掛機。妥妥的180沒壓力 冒險島165級去 升級好?這要看你什麼職業 大部分級高的都在神木練級 主教 被遺忘的龍之巢穴 死龍巢穴 黑騎 聖騎 英雄 龍之巢穴入口 遭破壞的龍之巢穴 主巢穴山峰魔導 遭破壞的龍之巢穴 藍,紅飛龍之窩 隱士 俠盜 神射手 神箭手 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