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50級槍戰士到哪升級,冒險島50級槍戰士去哪練升級快點

2021-03-19 18:25:45 字數 2057 閱讀 6691

1樓:手機使用者

51(55)~60(左右):可以去雪域打小雪人了..一般組1~2個火毒,經驗不錯~ 沒人的話也可以單人刷一張地圖..

60~70:去雪域的結冰的平原打土狼..也可以去死亡林打殭屍了~~ 熬到70就去3轉咯 70~77:

這和時候艱苦:建議還是:去雪域的結冰的平原打土狼..

也可以去死亡林打殭屍了~~ 78~83:這樣比較去殭屍好過點,呵呵~~ 83~90+:可以去玩具的綠船組隊刷..

90+:想練的快,又不怕消耗大的話,去鬼王吧..(ps.

我4倍在這練虧了2000萬+) 1~10級,彩虹島的王者,很快就到了10級 10~22級,推薦射手訓練場或者豬的海岸 22~30級這時命中不夠,組隊任務打不動,推薦自己當隊長,戰士血多,組隊任務成功率會有提高,會有人加你組的,放心,順利到了30轉職槍戰士 30~35級先做組隊任務到31,然後去螞蟻洞底層刷殭屍蘑菇,雙修建議先修槍,比較省錢 35~50級在火獨眼洞穴裡面刷,群攻雖然要不少下,但經驗十分客觀,36級的時候不要忘了換一個速度普通的**滑板,練級效率會更高 50~70級上天空刷小雪人,雖然剛開始會有一點miss,但是沒有關係,組隊刷也是很好的選擇,很快也就到了70 70~90終於三轉了,建議先加無雙矛,提高練級效率,這時可以去掛僵屍,一定有很多人組你,無雙可是半個地圖的範圍哦,練級效率太高了 90~110這時的你槍連已經滿了吧,你已經是冒險島的王者了!放心去打吧,火狗洞穴和時間門神都是你不錯的選擇 110~無限隨便打打boss吧,扎昆,鬧鐘王?隨便你啦,現在出的怪物你基本都能打了,升級也慢了很多,盡情享受虐待boss得樂趣吧~

冒險島50級槍戰士去哪練升級快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刷殭屍吧.也可以去作組隊任務哦

或者嘉年華..呵呵

你可以去掛巫婆和殭屍猴子了.但是命中要高哦.

別忘了帶著命中藥和攻擊藥.

(望採納)

3樓:

50的槍最好就是天空組隊任務,刷組。打怪建議打火龍,在勇士右邊(上邊)的出口出來後向左進門。可能掉金錢與丟失的玻璃鞋。很有的錢賺的,升級也不慢

4樓:咯咯咯咯

一、日本昭和內部街道2或者1,千萬別去3啊(碰到boss就死定了……你不去下面的話,你又不能刷地圖……)

二、殭屍猴戟(殭屍猴子啦)

三、武陵人少就去武陵打稻草人~

四、去百草堂第二個地圖,沒問題的

五、天空組隊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建議你去做101做到51,或者是佳年華做到51。

如過要打怪的話去以下地方。

50-55,天空打月光精靈。

55-70 武陵打祕籍。

70-80 武陵打妙仙。

回答完畢,望採納加分!~

冒險島槍戰士的全部練級完美方案

6樓:婷

10——20級去珠海刷豬豬,得豬頭,自己留著任務或是賣給別人或是送人換人氣交朋友,均可 20——30去螞蟻洞第2層中間2邊殺刺蘑菇和殭屍蘑菇! 30——40去風毒或是火毒那殺 40——55刷綠龍,火龍,冰龍 前面兩個在勇士,後面一個在螞蟻洞穴深部 55——80去螞蟻洞穴石頭人那裡混 80——85就刷黑企鵝王和雪人 85——95刷嬸母的寒冰半人馬 95——100就刷時空鬼爵 上面的是 除了牧師/祭祀的練級方法 10到21級去珠海 21到30級去廢棄做組隊任務!也得好卷或是礦,拿去賣商人能賺好多錢!

30級轉了後,接著做任務也行,去螞蟻洞穴1,2刷殭屍蘑菇和刺蘑菇也行!反正把那裡的任務做完了,你也該38級多了!這時把**加滿,再上玩具塔做組隊任務(幫隊裡的人加血,瞬變還能交上幾個朋友以後方便練級)!

51級去雪地刷殭屍!或者51級去天空之城做天空之塔的組隊任務一直到70級立刻3轉!+淨化!

然後+花!雪地刷殭屍,玩具工廠刷幽靈鍾怪,螞蟻洞穴的石頭人(組隊刷,你只要掛著+花+血,就ok勒!) 80級去玩具工廠刷黑暗屬性的怪(照樣把花給加滿,要不然往後沒人組你)!

或則花滿後去神木掛花!好多人搶著組你,你就不怕沒地方練級了! 90多級去掛鬼王咯!

反正也是花滿!不愁沒地方沒人組你! 以上是牧師/祭祀之路!

冒險島44級槍戰士去哪練級好啊,冒險島44級槍戰士那裡快速升級

天空打星精靈的是白痴 怪物是遠端攻擊的 你知道你要多少藥錢不 不會玩不要發言 天空等50級再去 44級可以在玩具打玩具粉熊或者老鼠之類 裝備好打石頭人也可以 44到時間之城欺負小鬧鐘啾啾 去打石人就最適合了 本人是打石人升級的 暈 去天空打精靈啊 都44了還不去?冒險島44級槍戰士那裡快速升級?去玩...

冒險島槍戰士40級去哪刷怪或者做任務升級比較快

練級的話,我不太懂。畢竟大鉅變之後我就不是很懂了,不過樓上說的也對,40的話就乖乖在嘉年華練級吧,那裡衝的快,之後的話,基本可以這麼做 去766尋找符合你等級的怪物,不過一般基本條件有幾個 1.要可以殺得快的,怪多的,而且按照你槍戰士,2轉基本就是沒技能用,一個什麼衝擊波什麼的lj。基本都用群體攻擊...

冒險島戰士快速升級槍戰士完美加技能點

樓主你好,快速練級路線,10 21,射手村訓練場,15級可以去豬海或墮落主義,21 25,廢棄都市組隊任務,或者繼續墮落25 35,從勇士部落的麥吉飛去沙漠,砍土拔鼠,miss就吃命中藥,30級有3小時雙倍拿,轉完職再拿,拿了繼續砍土拔鼠 35 50,嘉年華度過,嘉年華刷木馬很好很強大50 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