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什麼是愛情?愛情?愛情是什麼?

2023-07-09 07:05:04 字數 5025 閱讀 1957

1樓:阿迪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愛一個人就是朝三暮四的感覺,以他(她)的喜怒為喜怒,他(她)會決定你的心情,我認為如果是真的愛一個人那麼就要時刻為他(她)著想,要對他(她)好,不論他(她)最後的選擇是什麼都要祝福他(她)..

2樓:水微瀾

人性都是醜陋的,人性都是無法近觀的,為什麼我們要活的有價值,就是讓身邊人為了他們自身的利益被逼都要給我表演,沒辦法展示他真實的一面,你能給他好處,忍著他也得表演。

3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愛情愛情就是自己的一種追求還是要讓自己努力的去追愛情就是自己的一種追求,還是要讓自己努力的去追求愛情。

愛情?愛情是什麼?

4樓:卯長冬

所謂愛情,就是自己看見一個人的時候,內心覺得喜歡,那就是愛了。

就好像,那不過就只是一種感覺,自己又並不傻,所以當然可以感受到。

如此去定義愛情,聽起來那似乎也並沒有什麼問題,可是就在很多人把愛情看得那麼簡單的時候,卻不斷在愛裡栽跟頭,過得並不怎麼樣。

要麼根本就不曾擁有過自己想要的愛,要麼就算在一起了,也不過只是分得很快。

好不容易走進了婚姻,也只是過得特別鬧心,並不曾從中感受到一份幸福。

終究是,愛是一種感覺,更是一種能力,以及一份責任。

起初時,是彼此相互吸引。

不管怎麼說,愛那都並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事情。

男女之間,只要彼此願意,就算是沒有愛,其實也還是可以走在一起,一起談一場戀愛,甚至是一起走進婚姻,一起去度過後半生的日子。

那樣的歲月,也的確可以一直繼續,但是那樣的生活,終究會少了一點什麼。

愛情,那該是在對方的身上,相互都感受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在茫茫人海,別的人都不過只是浮雲,唯有對方,是非常不一樣的存在。

會對彼此有著非常不一樣的感受,也會真的去靠近對方,為對方做一些什麼。

情不知所起,但是只要是和對方在一起,內心就會覺得非常的舒服,希望彼此此時此刻能夠在一起,也希望彼此能夠有著一個不錯的以後。

在遇見對方之前,對於愛情,自己的心裡只是有著一些比較虛無的想象,遇見對方過後,自己的喜歡,卻有了非常實在的樣子。

流逝的歲月中,彼此就像是旁若無人般,兩顆心漸漸靠近,而且越靠越近,總是想要和對方待在一起,一起做點什麼,哪怕是什麼都不做,時常都捨不得有任何的分離。

不斷磨合,變成合適的人。

對於愛情,誰都希望彼此的愛,能夠一直恰如當初。

只可惜,不管再怎麼相愛,彼此的狀態,也根本就並不可能能夠維持的那麼好,只會漸漸開始變淡,也漸漸出現很多的矛盾和問題。

當然,即使如此,那也並不是說,這就意味著愛不存在了,彼此就應該選擇放棄了。

愛情變淡,那不僅不是愛消失了,那反而只是愛情真正的開始,每一對情侶,都會有這麼一個過程,這也是感情的一個必經的階段。

這個階段,會懷疑,會猶豫,會想要退縮,會渴望重頭再來,但是到了最後,卻也會一點點變得更加堅定,確信自己想要的就是對方,也開始相互做出一些改變的行為。

比起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覺得自己都是對的,漸漸開始學會去聆聽對方,也去包容對方。

在一次次爭吵,一次次意見不合當中,

5樓:師訪波薊荌

愛情。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

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

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

愛要。清潔純。

淨,沒有一絲的。

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

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愛情是什麼?

6樓:帳號已登出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與你愛的人相視一笑,默默牽手走過,無須言語不用承諾。

繫上圍裙,走進廚房,為你愛的人煲一鍋湯,風起的時候為她緊緊衣襟、理理亂髮,有雨的日子,拿把傘為她撐起一片晴空。睡醒時,眼波流動間的體貼溫柔、肌膚間的溫暖,可以幸福一生!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出門在外時的一個**兩份牽掛,可以讓彼此的心在等待的相思中一起回家。

愛情是什麼,愛情其實就是你渴時的一口水,倦時的一杯茶;委屈時一句噓寒問暖的話,生氣時的一點幽默一朵花。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薯仿,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什麼是愛情?如天上的白雲漂浮不定,如天上的星星時隱時現,你抓不住,卻偏偏能看的清。

愛你的時候沒有理由,分手的時候,卻有一千個一萬個藉口。「愛情常常無視世俗,世俗卻常常檢驗愛情」。

什麼是愛情?是彩霞似錦的絢麗,是雁行如詩的詩意,是殘月如鉤的別離。

是雨中無助的哭泣,是「行也思君,坐帆手寬也思君」的情緒,是飛蛾撲火後的狼籍。

什麼是愛情?

也許一生的相伴,卻從來沒有愛過,也許一世的相思,黃土裡依然是天各一方。

擁有的時候不知道珍惜,失去時方知可貴,這可能是愛情的通病。

什麼是愛情?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的人憔悴」那是情人的權利,當身份改變為老婆時,這種待遇會慢慢失去。

愛情就是愛情,如一塊又白又嫩的豆腐,結婚後猶如掉到地上,沾滿塵埃。

什麼是愛情?

以他的喜為喜,以他的憂為憂,你完全失去你自己。

愛的時候是瘋子,否則怎麼有:「問世間情為何物?值得人生死相許!」

什麼是愛情?

那些」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人詩句都不過是詩人態亮一時的心情。

愛情是什麼?

7樓:生活幫手小玲

愛情是指兩個人之間相愛的感情、情誼,也指愛的感情。愛情簡單的理解為,因對某些事物的喜愛所產生的情愫。愛情有愛情情感、願望、慾望等

美麗的感覺

情人眼裡出西施,有愛情時,你一定會覺得對方是最好看的。

親愛的感覺

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有一種親切、舒服的感覺,這就是親愛的感覺。

崇拜的感覺

健康的愛情關係裡應有以對方為榮的崇拜感,懂得欣賞對方一切,而不是隻重視結果。

讚許的愛情

總是忍不住誇讚對方,喜歡在他不在時向其他人講述他的好,而自己也會樂在其中。

05、裂攔自尊的感覺

愛情關係可以提高一個人的自尊心,保有自尊才不會迷失自廳源物己,卑微的愛情不易長久。

強烈的佔有慾

愛情是自私的,是不能與他人分享的關係。因此,互相許諾忠誠是必要的。

自由的感覺

如果有正當理由,對方的行動自由一定是受到尊重的,愛不是限制或約束。

憐惜的感覺

人們對深愛的人常會有憐惜的感覺,會為扮液對方考慮,如果對方受到挫折,也會為ta分憂。

慾望的性衝動

在真實的愛情裡,慾望是永遠存在的。性衝動並不單單只是行為,還包含其他親密接觸,如牽手、擁抱等。

愛情的感覺是兩個人在一起都很開心,很幸福,不會覺得很累。不管什麼時候兩個人都會為彼此考慮,她喜歡吃西瓜,你會買西瓜給她吃;你喜歡吃香蕉,她會買香蕉給你吃。當兩個人產生分歧的時候,不會相互指責對方,而是自我反思自己的過錯。

兩個人都是真心相愛的話,彼此都會欣賞對方的優點,然後接受對方的缺點。真正的愛情是彼此都會在乎對方,不能沒有對方,好像對方是自己身體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8樓:霜無心

愛情會讓一個人把自己凸顯出來。一個人為拆模另一個人而發光,有些光線會反射回到自己的身上,一個人得以清楚地感受自己。所謂情到深處人孤獨,即如此。

真正的愛,是動用了自己全部的生命體驗,去完成自己和另一個生命的理解和交融。純粹而偉大的愛情,一定是穿過人間煙火和歲月塵埃之後依然的堅韌,是在瑣屑和平搜御歷淡生活的磨損中卻日漸顯露出來的圓融。真正的愛情,離不開對時間的滲透。

偉大的愛情,一定是盡最大可能地同時動用了生命的長世搜度和寬度。愛至窮時盡滄桑啊。

當你真愛一個人,深愛一個人,經歷很多事後,你就會懂了。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什麼??

老大 人家問的什麼是愛情不是說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拜託了 他的意思是問問愛情的感覺是什麼 樓主我說的對嗎要是 你想知道愛情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那麼我到可以告訴你 因為我曾經也面對過這樣的愛情下面是我自己寫的 你看看 這個能不能符合你的要求 呵呵 愛什麼是愛,只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去追求愛,所以也就不知道了...

愛情是什麼?什麼是愛情,愛情是什麼??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專愛 愛是屬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

戀愛感情愛情,戀愛感情愛情

小夥子bai 加油,至少現在你還很du 有機會。曾經,迪克牛仔一首 zhi 有多少愛可dao以重來 怒內 吼出無數人對錯過愛情的惋容惜和悲嘆,這份苦澀不僅在愛情裡讓人刻骨銘心,在投資者和創業者之間也同樣讓人悔不當初!今日的他們早已功成名就,但在這之前經歷過的折騰,掙扎,不安,都沒有錯過來得扎心。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