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愛人就這麼難嗎,什麼是愛情,愛一個人就這麼難嗎

2022-03-02 08:36:27 字數 1212 閱讀 3658

1樓:聲淑蘭束卿

兩相情願的是愛情,以生命付出的是愛情,如果你愛的人也愛你,那麼你們的愛情是容易的,愛其實並不難,只要你們真心相愛,這答案滿意不,滿意吧

2樓:運秋芹容亥

愛``有很多種

`兩情相悅

`一箭鍾情

``愛是付出不是索取`

但是當你付出的同時

你們都會很幸福

不管是付出者

還是享受者``

都會很幸福`

愛情就想一段旅程

``需要兩個人一起走

一個人走下去會累

```愛``

很神祕``

希望你能得到讓你幸福的愛情1``

3樓:覃楓濮凌寒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

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什麼是愛的滋味/感覺?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高尚的,是奉獻的,是責任的。

什麼是情?情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情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愛一個人不難,

就怕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才難.

4樓:簡堂宇文青夢

真愛一個人,就要愛對方的全部,

真愛一個人,就要懂得為對方付出,

甚至於無條件付出,

但是付出跟回報不能畫等號,

所以,當你真心為對方付出了,你會很開心,

你也就不會矛盾愛一個人是難易與否了

愛人就這麼難嗎,愛一個人就這麼難嗎

愛一個人 需要緣份 你何苦讓自己 越陷越深 別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愛一個人 別太認真 你受傷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沒有一個人 非要另一個人 才能過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 別問怎麼做 愛才能長久 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 ...

愛情是什麼,什麼是愛情?愛情?愛情是什麼?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什麼??

老大 人家問的什麼是愛情不是說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拜託了 他的意思是問問愛情的感覺是什麼 樓主我說的對嗎要是 你想知道愛情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那麼我到可以告訴你 因為我曾經也面對過這樣的愛情下面是我自己寫的 你看看 這個能不能符合你的要求 呵呵 愛什麼是愛,只因為我不知道如何去追求愛,所以也就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