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澳大利亞拜訪客戶帶什麼禮物好,拜訪客戶送什麼禮品好

2021-03-19 18:23:31 字數 1183 閱讀 9002

1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在國內買點中式的小產品,山水畫,剪紙,泥人等等都可以的。

拜訪客戶送什麼禮品好

2樓:百禮匯

在不同的拜訪環節,面對不同的客戶型別,禮品也會有所不同。

在最開始拜訪客戶的時候,我們可以送點**不太貴的小禮品,節省成本,比如筆、筆記本、檯曆等,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們可以在小禮品上印上企業logo成為廣告禮品。要知道上門推銷是很多人比較反感的事情,但帶這麼個廉價的小禮物至少可以和客戶說上幾句話,不至於被拒之門外。如果有一定實用性則更好,比如新年的時候可以送檯曆,平時送筆筒、筆記本等,不但實用,客戶也能經常看到品牌logo。

在客戶有需求後,第二次上門拜訪,此時已經成功一半了,帶上一個更實用一點的,當然也不要過於昂貴。比如夏天的時候,我們可以送一個usb的小風扇;冬天的時候,送一個暖手滑鼠墊。這類小禮品**不太貴,但對客戶來說雖然不是必需品,但卻是有需要的。

帶上一個實用的小禮品,是客戶會更有好感,訂單就更是水到渠成了。

如果客戶不是一次性客戶,是長久建立供求關係的,那不用說,對客戶的維持就至關重要了。現在任何銷售市場的競爭都很大,搶客戶那是很長久的。但如果客戶建立了朋友關係,那他就不會輕易改變了。

平時時不時得上門拜訪一下,送點小禮品良好溝通,那個時候去拜訪就可以更隨意一點了。說話可以更隨意一點,禮物也可以更隨意一點,還可以拉拉家常,讓客戶覺得你把他是當朋友看待的。

著名的二八原則在企業的經營中同樣適用,尤其是那些針對b端市場的企業尤為突出,企業80%的利潤往往**於那20%的大客戶。如果是一些高階點的客戶,可能送禮需求會更高一點,畢竟禮物人家得拿得出臉面才行。自己衡量一下禮品的費用和客戶維持的必要性。

如果是企業行為,那麼通常來說則面臨會給很多不同的客戶送,這樣的問題關鍵就在於每個客戶的喜好是不同的,很難送出每位客戶都需要的禮品,並且還有能突顯一些企業的元素。

這裡可以推薦可以送禮品冊,禮品冊是一種倡導以尊重客戶選擇,簡化企業送禮難題的自選送禮模式,每本禮品冊精選了幾十款禮品,儘可能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企業購買禮品冊送給客戶,客戶即可在禮冊內任選一款心儀的禮品兌換,然後快遞有禮品冊品牌方快遞到客戶的家裡。這樣一來,就可以儘量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了。

如果是節日的時候,最好是購買當季的節日禮品冊,例如春節會有專門的春節新年禮品冊。禮品冊上還可以印製上企業的logo和祝福等,幫助企業展示自己的形象,讓客戶加深對企業的影響。

春節拜訪客戶送什麼禮物好,春節送什麼禮物給客戶好 春節給客戶送禮的注意事項

送禮我覺得就要送得體好看的,啟航山茶油用來送禮挺不錯的,不但得體而且外觀也很時尚,最重要啟航山茶油就有 東方養生油 的美譽,具有很好的養生功效。我相信你的客戶也會十分喜歡的,覺得ok,老日,記得采納哦 春節送客戶的禮物推薦送陶瓷工藝品。送禮很多人喜歡送這些擺設用品,因為既可作為收藏品,又有觀賞的價值...

去澳大利亞帶什麼東西回來給家人好

公仔就不要帶了,那些都是中國製造。去旅遊的時候,導遊會帶去那些中國人開的免稅店的,不要買,那些都是比正常價貴一倍以上的。看好 自由活動時候去唐人街買,其他地方我不熟悉,悉尼唐人街的回國禮品店都開到晚上 點的,而且可以講價,消費超過300澳幣在機場還能退稅,能退10 適合的禮品綿羊油0.90澳幣起,一...

澳大利亞什麼季節去旅遊最好,去澳大利亞旅遊什麼時候去最好呢?

來其實澳大利亞自是個不分四季的地方,任何bai時間都可以都適du合去澳zhi大利亞旅遊。裡dao的夏天是12月到2月,處於旅遊旺季。澳大利亞的6月到8月是冬季,這時在澳大利亞北方,氣候及其適宜旅遊。澳大利亞橫跨2個氣候帶,北部屬於熱帶氣候,每年4月 11月是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4月是旱季,由於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