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英語成績差,想給孩子買臺學習機,哪些牌子好

2021-03-19 18:23:31 字數 1201 閱讀 5940

1樓:阿卡索外教網

關於英語家教網,不少家

2樓:雪山

要看孩子的年紀和學習階段:

學前階段:故事機、早教機

故事機推薦小霸王、小天才、凱叔等等,凱叔的故事機忘記叫啥名了,凱叔講故事很有名,依稀記得出過一款故事機。早教機推薦步步高英語早教機、讀書郎。

小學初中:家教機/專項學習機

這個時候的學習要配合在校課來開展,循序漸進。家教機是一個好選擇,因為一般的家教機都會附帶一些優質課,推薦品牌步步高、小霸王之類的。

全科學習容易雜而不精、學習內容質量不高。單獨某一科學習的學習機就比較有優勢,這類產品推薦檸檬悅讀,針對閱讀專項提升,通過名著閱讀海量書籍和課程來提高閱讀、寫作、語文和英語能力。

3樓:活寶牛來倫子

步步高的,高中教師講的,我這有用的。主要是孩子能學就行。

提高英語成績,給孩子送哪款學習機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英語成績方法很多,可以給孩子買教材同步的學習機,比如步步高,也可以給孩子報個輔導班,這樣讓孩子有環境能夠練習英語,同時查漏補缺,進而提高英語成績。

給初中孩子買科大訊飛學習機能提高英語成績嗎?

5樓:

個人感覺copy買學習機意義不大~功夫在平bai時,上課的時候du得好好聽zhi課,下課了認真完成dao作業,就夠了。學習機用著用著就變成遊戲裡了,不管是以前的清華同方,好記星還是現在的智慧學習機。真的,認真聽課,認真寫作業,已經足夠了,根本用不著買學習機,家教也用不到。

6樓:

個人感覺買學習機意義不大~功夫在平時,上課的時候得好好聽課,下課了認

內真完成作業容,就夠了。學習機用著用著就變成遊戲裡了,不管是以前的清華同方,好記星還是現在的智慧學習機。真的,認真聽課,認真寫作業,已經足夠了,根本用不著買學習機,家教也用不到。

7樓:江蘇明路教育

這些東西都是次bai要的,du主要還是需要在學zhi校的時候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講課,

dao獨版立完成作業,每天背好英語單詞權,積累英語詞句,自然而然英語成績提升了。這些東西只是能滿足你們心裡上稍微點安慰,其實真的沒有太大的用處的。

8樓:畫地呵呵為牢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用日語說 學習成績差 ,孩子學習成績差

您好 用日語說 學習成績差 應該是 業成績 悪 學習成績差 學業成績 悪 學業 成績 悪 成績 孩子學習成績差 您好,從你介紹的情況來分析,孩子學習成績差並不代表他的腦子笨,只是他學習沒有掌握方法或者不用功的原因,建議家長和老師要認真耐心的教育,通過孩子的努力,學習都應該會挺高的,很多學習孩子差的孩...

請問小孩學習成績差怎麼辦?孩子學習成績差該怎麼辦

我覺得小學的教育更多的是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和正確價值觀的培養,您作為家長應該好好了解一下孩子的狀態,和老師做一下溝通,請家教的事,因人而異,如果您請的家教老師能得到孩子的信任,我個人還是鼓勵的,但如果孩子很反感家教老師,那還不如不找。現在不同城市的小學教育差別挺大,甚至不同的學校也完全不同,還得根據...

學習成績不好,孩子是否要留級,孩子成績差該留級嗎

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最好還是不要留級,畢竟小孩子麼是愛玩的年紀,你也說你的孩子雖然學習不好但是聰明,只要你好好加以引導,學習成績還是可以趕上的,孩子那麼小就留級,而且又換一個新的班級 新的環境,又得有一個適應過程,平時家長可以監督孩子學習,如果成績好可以給與適當的獎勵,以此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