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即將去日本留學的朋友,可以送什麼禮物

2021-03-19 18:23:31 字數 5483 閱讀 1288

1樓:蛋生雞禮品品牌

送一個有創意,獨特的禮物,比如稻草人燈,很創意溫馨。或者創意的木質**盒,陪他(她)度過寂寞時光

朋友要去日本留學,該給她送點什麼禮物好呢?

2樓:jin_霖

【隨身日語一句話幫助!】、

書什麼的最輕便了,而且實用

3樓:源發水晶

送水晶內雕**,把你們回憶永遠的保留在水晶裡面,什麼時候看到水晶內雕**,就會想起是你這個老朋友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中國的一些手機,匙掛墜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送絲綢畫吧。攜帶方便。購禮網上有

朋友要去日本留學,送什麼禮物合適

6樓:

你送一個刻有他名字的私章,反面的一頭刻上你的名字.他來這後立刻就要用的,如果他沒經驗肯定沒準備好的,日本像中國過去一樣,私章必不可少.當然你不要刻大了,小巧點,攜帶方便.

他的姓就可以啦.最好有點藝術性.保證他用的最多.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現在的百元店非常方便,你也不用送他什麼鍋碗瓢盆等生活用品,送他一樣紀念品會好一點,最好是可以結思鄉之情的紀念品,因為作為留學生最需要的就是安慰,尤其是頭半年,因為6年前我也是留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ak-47......

9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日本語 初級版教材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亞病夫的牌匾,勿忘國恥

11樓:

雨衣一件,日本人騎車都是打傘的,雨衣那邊不好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給他一個熏衣草瓶子 裡面裝中國的泥土

13樓:匿名使用者

裝硬幣的小錢袋,日本的硬幣使用率很高,而且攜帶不方便

去日本給小朋友應該帶什麼特產和禮物?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結:中國結,是一種裝飾手工藝品,是一種中國民間藝術形式。古稱絡子,歷史悠久,並影響到周邊國家的裝飾藝術如日本結、朝鮮結。有良好的寓意。

京劇臉譜: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一種特殊的化妝方法。由於每個歷史人物或某一種型別的人物都有一種大概的譜式,就像唱歌、奏樂都要按照樂譜一樣,所以稱為「臉譜」。

關於臉譜的**,一般的說法是來自假面具。京劇臉譜藝術是廣大戲曲愛好者的非常喜愛的一門藝術,國內外都很流行,很適合作為禮物。

水墨畫:水墨畫,是中國繪畫的代表,也就是狹義的「國畫」,並傳到東亞其他地區。送水墨畫很好的展示了中國文化。

15樓:新時代向前衝

和果子 羊羹 抹茶蛋糕 不二家系列糖果

鯛魚燒 年輪蛋糕 東京banana 銅鑼燒

青梅 樹葉派 麻布花林糖 明治巧克力

仙貝 小熊餅乾 燒海苔 北海道小魚乾

可樂餅 玄米花 泡芙

日本國(日語:にっぽんこく、にほんこく,英語:japan),簡稱「日本」,位於東亞、國名意為「日出之國」,領土由北海道、本州、四國、九州四個大島及7200多個小島組成,總面積37.

8萬平方公里。主體民族為大和族,通用日語,總人口約1.26億。

3世紀中葉,其境內出現較大的國家大和國。645年,日本向中國唐朝學習,進行大化改新。12世紀後期,天皇皇權旁落,進入幕府統治時代。

19世紀50年代中期,歐美列強侵入迫使日本放棄「鎖國政策」,簽訂一系列不平等條約,日本人民了反對侵略、反對幕府統治的鬥爭。2023年,明治天皇重新掌權,進行明治維新,迅速躋身資本主義列強行列,對外逐步走上侵略擴張的軍國主義道路,曾多次侵略中國、朝鮮等亞洲國家。二戰日本投降後,頒佈新憲法,由天皇制國家變為以天皇為國家象徵的議會內閣制國家。

人工智慧被應用於養老與工業。日本計劃在2023年**機器人產業問鼎全球第一。 [1]

日本是一個高度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也是世界第三大經濟體。其資源匱乏並極端依賴進口,發達的製造業是國民經濟的主要支柱。科研、航天、製造業、教育水平均居世界前列。

此外,以動漫、遊戲產業為首的文化產業和發達的旅遊業也是其重要象徵。日本在環境保護、資源利用等許多方面堪稱世界典範,其國民普遍擁有良好的教育、極高的生活水平和國民素質。至今儲存著以茶道、花道、書道等為代表的日本傳統文化。

16樓:路路通

京劇臉譜: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一種特殊的化妝方法。由於每個歷史人物或某一種型別的人物都有一種大概的譜式,就像唱歌、奏樂都要按照樂譜一樣,所以稱為「臉譜」。

關於臉譜的**,一般的說法是來自假面具。京劇臉譜藝術是廣大戲曲愛好者的非常喜愛的一門藝術,國內外都很流行,很適合作為禮物。

水墨畫:水墨畫,是中國繪畫的代表,也就是狹義的「國畫」,並傳到東亞其他地區。送水墨畫很好的展示了中國文化。

求助朋友要去日本留學送什麼禮物97好

17樓:蔚藍留學網

禮物不在貴重,心意最重要,要想朋友帶去日本的話一定不要太大,因為他還有很多自己的行李,小小的,隨身,隨包能裝的最好,看到就能想到你

你認為給即將出國的朋友送什麼禮物最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一本小巧的書籍或者咱們國家有代表性城市的明信片是不錯的選擇。書籍上,不要太厚重,可以是有中國特色的明清**,**散文等等這些能夠代表中國文化的文學作品,稍加裝裱,在書中加一段寄語做的書籤(當然字一定要好看一點),這對於身在異鄉的她是一份不錯的感情寄託,我想看到你的字,他也會安心不少吧。

另外需要注意的點就是樓主要慎重考慮土特產或質量比較大的禮物。土特產之類的東西本身是希望同學可以在國外遲到故鄉味道。但一方面吃喝不一定可以正常上機,二是很少會有人出國把土特產帶上增加負擔。

而質量大的禮物很有可能會讓本就大包小包在身的朋友增加額外的重量,那朋友可能就不考慮帶啦。

19樓:**問題諮詢

我覺得如果是去到國外的話你可以送一些你所在的地方特色的比較有意義的東西,或是對於你們兩個人之間比較有意義的東西,比如說你自己手工製作的小物件,或是你可以買對錶,然後送其中的一個給她,這樣不但是她日常需要的,而且每次在看錶的時候都能想到在另一個國家還有一個你也跟她共度過同一個表的時間,這樣她在異國他鄉也能夠感受到你給她帶去的溫暖,也能給她一些力量。

20樓:不黃不賭不毒

可以結合她要去的地方的天氣送衣服,也可以送一些能夠隨身攜帶實用的東西。

21樓:mc郭勇

我的朋友要去英國讀研,我肯定要送一部英文詞典給他,免得他到時候溝通困難。還有,他去英國的話顯然要準備一些衣物,我會送幾件他喜歡的品牌西裝給他。同時送他一部手機,送他一份關於英國地點詳細標註的地圖,希望到時候能多多聯絡。

實用的東西不在多,我也會給他一個熱情的擁抱,並承諾下次買機票去看看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要出國了,作為要好的朋友,想送一件禮物給他,是對的,送的禮物,不需要貴重,膽應該要有一定的意義在裡面,比如,你自己的一件作品,可以是一張畫什麼的。

23樓:醬子齒

你朋友去國外讀憶,你們關係好可以送給她一本精裝版經典名著,像紅樓夢,可以讓她在異國他鄉讀讀,也可以在網上挑選一套中國風的服裝送給她,比如唐服,漢服之類的。再者,可以送些在外國生活需要的用品。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她離開時親自去送送她,一起陪伴一起經歷的最讓人感動了。

24樓:晴兲學使

我覺得如果我的朋友出國了,我會送一份比較走心的禮物。我會送給他一個電子我自己親手製作的電子相簿。我會精心的收集我們曾經一起旅行,一起運動,一起娛樂時候拍的**,同時也會給每張**都加入特別的說明,將這個這些**製作成一個精美的電子相簿,把它送給我的同學,喚起我們之間共同美好的回憶,我想這是一份很珍貴的禮物,我的同學也會喜歡的。

25樓:葉梓葉青

我覺得吧,還是送一些只有我們國內才有的東西比較好。我有個高中同學要出國唸書,我送他的就是一個鹹水鴨,雖然禮物不是多高大尚,但是這是我們家鄉才有的土特產,送朋友禮物不需要多麼豪華,只要有心就行了,友誼還是靠真心來維持的。

26樓:碩陽人福

對直接出國的朋友,我覺得我會給他們送一些手錶,另外也會給他們送一些記事本,因為對我來說一個出國的人,他也許也會留戀自己的曾經走過的點點滴滴,給她一個記事本,讓他知道我們的故事還會繼續,等著他繼續一起書寫,讓我們都有一個好的未來

27樓:檸檬汽水我想要

我覺得最好的禮物,大抵不過一封真情實意的信吧,你要是送一個東西,可能她之後就會丟掉。但是你給她一封信,她可以夾到一本書中,並不會去丟失。當某一天,她恰好翻到了這一層,她就能想起昔日你與她得種種。

所以我感覺一個最好的禮物,無非就是一封真心實意地信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為不需要什麼禮物,主要是交代出門的安全知識,畢竟國外沒有我們中國和平,國外治安不好,安全大於任何東西。

29樓:看淡人生我名

千言萬語,只在不言中。要給即將出國的朋友送什麼禮物最好呢?這個時候我認為送什麼樣的禮物都表達不了我的心意。

我只能給他送些祝福性的語言。祝他在異國他鄉生活愉快,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能讓他能在異國他鄉。有一個好的心情。學業有成,儘早的回到祖國。

能報效我的祖國。不知朋友會怎麼看待,但是我認為這是我送給即將出國的朋友最好的禮物。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什麼都不要送,外國比中國的東西還多。正好幾句話,讓他多保重身體,自己照顧好自己。不要丟,中國人要給中國人爭光。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原來就是一捧家鄉的泥土,現在吧就是能代表你們家鄉的物品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的冬天溼冷,送她能禦寒的衣物吧。

33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我以為不論去那國,會送他一個五星紅旗,不要忘根

34樓:匿名使用者

送一盒故鄉的故土,讓他在那邊給思念家鄉

35樓:今天就中了是的

男的送最好的禮物就是一個手錶,女的可以送給她一個自己製作的相簿,畢竟對於男的最有**力的就是手錶,每當他看時間的時候就會想起你,就會想起你們的點點滴滴。女生容易被感動,身在異國他鄉,沒有什麼陪伴,如果感到孤單時可以拿出相簿從而得到心靈的一絲慰藉。

36樓:老天爺為大

你為吉祥出國的朋友送些什麼?我覺得送些國產的比較有名的東西,能叫他一看都想起你的禮物

37樓:匿名使用者

送她方便攜帶,有紀念意義,最好是象徵你們,友好關係的小物件

38樓:真情

首先你要了解你朋友的愛好是什麼?然後根據他的愛好購買禮品送給他,投其所好!

去日本留學可以過去後在學日語嗎,去日本留學必須要先學日語嗎?

理論上可以的,但是實際情況來分析的話,如果你日語零基礎或者初學的狀態已經赴日留學,那隻能是申請語言學校過去的,需要注意的是語言學校給你的留學簽證最多就是兩年,所以如果你想把日語學習完全寄託在語言學校期間上,難免太浪費時間,畢竟赴日的目的還是升學,所以在時間有限的前提下更建議你儘量用在備考升學上,因此...

自考本科可以去日本留學麼,自考生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自考本科可以去日本留學。日本留學正規大學對於自考生往往有一定錄取限制,比如要求自考生在校期間成績達到平均75分以上。同時,也很看重自考生所在學校的背景,如果是211學校,申請難度會低一些。而對於有工作經驗的自考生,三年以上的名企工作經驗也將對申請有很大幫助。申請者的學習能力也是境外院校重點考查的內容...

去日本留學問題,關於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去日本讀研或者讀博分專業,專業不同要求也不同,文科類學生 最好日語能力考試n1 理 工 農 醫 藝術類 日語最好具備n2水平,可以提供n3以上的成績比如說對於選擇就讀日本研究生 大學院 留學的留學生,首先要擁有本科學士學位文憑,蔚藍老師補充,需要在國內參加過日語學習,建議有日本語能力考試證書,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