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專生能留學日本嗎,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2021-04-25 11:01:38 字數 5513 閱讀 8621

1樓:大連良玖國際

你好1,中專bai生可以申請du去日本語言學校學習,然後考zhi日本的大學。

2,日dao本100%的國公版立大權學和50%以上的私立大學規定在報考的時候需要提交日本留學試驗的考試成績。

日本留學生考試是日文或者英文出卷的。

考試內容是日語,數學和文科文化課(地史政)和理科文化課(物化生)。

日語滿分是400分,還有50分的作文。數學,文科和理科分別都是200分。

理科的數學要比文科難一些,還加上微積分方面的試題。

一般根據你報考的專業,選擇地史政其中的兩科或者物化生其中的兩科來參加考試。

3,語言學校一般會有文化課補習班。但是有的學校也沒有。

4,那肯定不會完全一樣,在世界史方面可能差不多,但是日本也有本土的歷史。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面的那些bai話,是du聽哪家中介說的啊?太不zhi靠譜了。

去日dao本留學,要看你的最回終學歷的,也就是小學答,初中,高中,大學,碩士,博士,日本不承認中專這種學歷。所以你大概只能考日本的高中。語言學校只不過是一個補習班,不算是正規學校。

語言學校有一點文化課程,不過一般是經濟和文化類的,主要還是學語言。

日本大學是自主招生,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要求和步驟,你要先選學校,再按他的要求和步驟準備。不過日語成績是必要的(現在也有學校不要日語成績,全部英語上課)。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就是中專的。申請日本大學要先考留學生考試。

日本這邊有幾家中國人開的專門針對留學生考試的學校

日本歷史跟中國學的歷史不一樣

4樓:韓日楓

樓上說的有理,出國你是要從頭開始,國內的成績不重要。

你打算會時間去,我可以幫你辦理,我是中智留學日韓部的。嘿嘿

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5樓:芥末留學

中專生是可以去日本留學的。

日本留學對學歷的基本要求:

日本留學接納在中國完成12年或12年以上學歷教育的學生申報,12年學歷教育是基本要求。中國學歷教育特點 12年初等教育的基本學歷包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中專、技工學校等。通常所說的「三校生」係指職業高中、中專、技工學校畢業的學生。

12年初等教育以上的高等教育學歷包括大專、本科、碩士、博士等。學習形式上除除統招全日制授課外還有五大(**、自考、電大、夜大、職大),再有一種是五專(係指初中畢業後直接考入專科的學生,是中專和大專連讀的形式)。

不同學歷的學生申請建議日本共有八個入國管理局受理學生在留資格的審查,同一政策不同入管局執行力度有所不同,所以同等學歷和相同畢業年限的學生申報到不同入管局或是留學方案設計的不同會得到不同的受理結果,成功的關鍵在於留學方案的制定以及申請學校的選擇。

「三校生」的概念首先是在東京地區提出來的,目前限定較嚴的也是東京地區的學校,其它地區是在效仿東京,大阪地區要求「三校生」只要有日語能力考試四級證書,或j-test考試f級以上證書就可以申報。建議「三校生」應該積極準備日語,並參加j-test考試獲得f級以上證書。j-test考試是被入管局預設的一項非官方考試,由於j-test每兩個月考一次,比起日語能力考試每年一次,無論是機會還是時效性更強些。

如果你報名時間合適,考試成績和證書可以和你的材料一同申報,如果成績公佈錯過申報時間,可以通報學校作為追加材料補

五專生是以初中學歷考入大專,是中專和大專連讀形式,但完成三年課程通常不頒發中專畢業證書,五年課程全部完成頒發大專畢業證書。建議五專生在讀申請參照高中在讀申請,必須遞交「畢業預定證明」,如果已經畢業參照大專申請。

中專生去日本留學難嗎?

6樓:啟德_陳科

1.考大學或專門

來學校的話源一般都需要參加學校的入學考試,藝術類專業的申請者還會被要求現場展示專業基礎:素描、油畫、色彩等,筆試的話一般是小作文。當然名牌院校會要求學生考eju的文科卷(日語400分、文科數學200分、文科綜合歷史社會政治等200分),文科數學相當於國內高二水平:

二次函式、平面幾何等。

2.日本的院校屬於自主招生,關鍵是通過學校的面試,這個可以在語言學校與筆試內容同期的到訓練和準備。

3.室內設計的大學首選東大、東工大、北海道大,專門學校可以考慮下滋慶教育集團。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三年制中專畢業後可以直接申請語言學校,日語達到二級可以直接申請私立大學本科。

大連高階日本留學中心有本科直讀專案,可以自己搜尋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留學很簡單,中專生也可去。必須要先上日語學校,學一年日語,期間學校老師會給你具體可行的建議,只要你努力學習並按照老師的建議做,保證能考上理想大學。我是從日本回來的,有問題儘管問。

9樓:田召斌

可以直接交錢過去上大學 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好的本科是看留考,也有不需要留考就可以去的~~專門學校的話·~等級2級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專畢業生可以申請去日留學。不是什麼難事。不過還是應該從2年的語言學校

內開始,這樣升容入大學之後才可以完全聽懂課程。原諒我說一句打擊你的話,在國內過了日語2級的,和在日本過了2級的不一樣。去日本後,溝通方面還是很吃力的,

日本的大學考試,一般都是面試,筆試。面試是看你的日語水平,也有可能會拿出一張報紙,或者文章之類的讓你讀。筆試一般都是讓你一篇關於你報考學科知識的文章。部分大學還會考英語。

中職生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12樓:兔凸子子

當然可以啊,誰說中職生不能去留學呢?只要達到出國的成績,找個適合的學校就可以了

13樓:大仙karen姐

可以 先去讀語言學院 然後再在那邊考大學

14樓:葉

可以啊,bai我就是職業中專畢業du過來的,zhi

先念語言學校,只要認真學,考國dao公立也是可能的哦內,容我就考的公立大學,不過選個好的語言學校很重要,我念的大阪 翼路 學園還可以,你可以去網頁看看,做個參考,不是做廣告讓你去,是讓你有個選擇的參考,不要誤會哦。

15樓:小尚渡洋

當然可以,首先你要有12年的教育履歷,然後再申請日本的專門學校,現在有那種不用讀語言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專案,畢業後工作或者是繼續深造讀大學,詳細的可以私聊我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的話,國內很多機構都可以給你當中介

中專生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17樓:眉間雪

日本留學所需材料:

1 最終畢業證書原件(需公證);

2 成績單原件(需3年成績);

3親屬關係公證;

4 日本語課時證明(需200課時);

5 經濟擔保人的在職證明及收入證明;

6 若申請日本大阪地區的日本語學校需在職證明公證;

7 銀行存款證明(28萬人民幣左右)及平時家用的活期一本通;

8 戶口本影印件(全家人)注:戶口本服務處所需與在職證明一致;

9 身份證影印件(全家人);

10 **近照8張。

相關考試:雅思

出國留學,一般情況都需要先過語言關,下面列出一些常見考試:

1、去紐西蘭、英國考雅思;

2、去美國考託福或雅思 讀碩士博士還需加考gre;

3、去加拿大考託福或雅思;

4、去澳大利亞簽證時須提供雅思成績;

5、去德國考daf;

6、去法國考tef;

7、去日本考國際日語水平考試;

8、去韓國考kpt(korean proficiency test);

上述為大多數學校的要求,歐美澳留學,雅思仍然是非常重要的考試!留學考試是學生去母國以外的國家接受短期或者長期教育的必須資格考試。留學考試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語言考試,如託福,雅思等。

主要目的是考察學生是否適應國外的語言環境,進行正常的學習和生活。

另一種是語言及綜合學習能力考試,如學生到北美讀本科需在托福考試的基礎上,通過sat或act考試,而到北美讀研究生院或商學院需要通過托福考試後,完成gre,gmat或lsat等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日本留學簽證條件有以下:

1、足夠的語言能力。

簽證官在決定是否發放簽證時,非常關注申請人的日語學習能力和學習意志。有的申請人連基本的日語會話也不能應付,很難使簽證官相信其有能力在日本學習。

2、足夠的經濟保障。

申請人的經濟狀況是稽核重點,以往申請留學只需提交一張銀行存款單,但新制度在此基礎上又增加了存摺影印件、過去3年的收入證明,此外還需提交有關費用承擔人的職業和收入資料等

18樓:依伊不捨

中專可以直接考日本大學

e級可以 電大不可以

學日語 按照大學/語言學校要求辦資料

----非專家 僅專業

19樓:索通出國

1.首先你的大專電大文憑我國教育部是否認可,如果認可的話,那你就可以以大專畢業生身份去申請日本留學。

2.想去日本留學,你需要再國內通過日語等級考試,如果你的語言達不到要求,你就要去日本先讀語言學校,東京地區的語言學校一般都要求有高中畢業證書,j-test也有分數要求,算是比較難的。你最好申請地方性的語言學校。

3.日本留學除了學歷證明,還需要資金證明等檔案。日本留學保證金在3萬美金。

還有疑問,可以hi我!~o~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根據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句話,看你以什麼樣的身份去。絕對可以的

22樓:卻南于山雁

肯定能去,中專生留學日本主要有兩種方式:

一、去日本讀語言學校,再通過日本的留學生考試,通過後可以上大學。這種形式比較適合在國內文化基礎比較好的學生,因為要考數理化等課程,而且是日語出題,難度比較大,一般需要1-2年的時間能通過,如果通不過的話,只能回國了,好處是有可能申請到日本的國公立大學。需要在國內進行日語的培訓,達到jtse-f級,才可以申請日本語言學校。

二、在國內讀語言,達到二級水平可以直接申請日本大學,只要通過大學的測試就可以了,測試只考日語。這種形勢比較適合文化基礎一般的學生,這樣更有把握一些。

一般有以下三個條件:

一、年齡和學歷條件:

1、日本語學校:年滿18週歲以上,必須完成12年的學校教育;

2、大學別科、學部、短期大學:年滿18週歲以上、24週歲以下,在本國受過12年以上學校教育或同等學歷者。

二、經濟條件:3萬美元或300萬日元或等值的人民幣的銀行存款證明,要求經費支付人年收入在8萬元人民幣以上。

三、語言條件:擁有最低要求為150小時的日語學習經歷。如果直接申請大學預科或大學、大學院,對日語的要求較高。

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中專生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語朵教育解答 讀大學 首先要滿12年正規教育 高三畢業或三校生畢業或 a.你可以先申請日本的語言學校 需要n5證書 然後通過參加日本的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的方式進入日本的大學 b.日語能力很優秀的話,可以直接飛往日本,通過參加留學生考試和校內考的方式進入日本的大學 c.英語能力很優秀的話,可以在國內申...

中專生可以去英國留學嗎,中專生可以出國留學嗎

可以的。中專等同於高中學歷,不過要考英語雅思什麼的,過了才行。然後需要上預科,預科的話可以在國內上,也可以在國外上。國內上的話,通過率相對來說高一些,費用也低一些。lz可以來參考留學志願參考自系統,輸入個人bai 基本情況,比如專業,du 學校,gpa,語zhi言成績,意向dao國家等等,系統會自動...

中專畢業直接去日本留學可以嗎,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當然可以,首先你要有12年的教育履歷,然後再申請日本的專門學校,現在有那種不用讀語言可以直接讀大專的專案,畢業後工作或者是繼續深造讀大學,詳細的可以私聊我哈 有日語基礎例如考出n2以上,可以考慮專升碩 年後,這個是有可能的。只要有錢去 都可以 中專畢業可以去日本留學嗎 中專生是可以去日本留學的。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