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是什麼意思

2021-05-22 23:41:41 字數 4085 閱讀 3877

1樓:常勝將軍

這也是一種貼切的解釋。正因為我們人生有太多的遺憾,不能做到盡善盡美,所以我們要知足常樂。不搞笑,正合適。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人生總會有缺憾,想事事順心,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唄,還能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啊,就是說什麼事都不要追求十全十美,什麼事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知足就好,你的意思是他(她)太挑剔,眼光高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這句歌詞是哪首歌裡面的

4樓:蘇嘉愛娛樂

歌曲:最重要的決定

歌手:范瑋琪

填詞:姚若龍

譜曲:陳小霞

歌詞:我常在想,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

為你撐腰,你還是有

一堆毛病改不掉,拗起來

氣得仙女都跳腳,可是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擴充套件資料

《最重要的決定》是中國臺灣歌手范瑋琪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2023年3月18日發行的**《love and fanfan》之中。

《最重要的決定》其他版本:

1、微笑染演唱的《最重要的決定》,該歌曲收錄在**《今夜我如此孤單》中,發行於2018-08-11,該張**包含了24首歌曲。

2、四郎演唱的《最重要的決定》,該歌曲收錄在**《翻唱**》中,發行於2017-05-11,該張**包含了16首歌曲。

3、小鶴演唱的《最重要的決定》,該歌曲收錄在**《最重要的決定》中,發行於2019-01-21,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5樓:匿名使用者

歌名:最重要的決定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范瑋琪

**《love&fanfan》

歌詞:我常在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

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 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 一堆毛病改不掉

拗起來 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 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 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決定》

范瑋琪 http://***.baidu.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東西,完美本身就是一種不完美」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不太明白.

7樓:最愛彩虹糖

世界上沒有真正完美的東西,完美總是相對的而非絕對的,有時候美好的東西總是有些微的缺憾,而這種缺憾反而會讓這份美來得更珍貴。

「美麗的維納斯」雕像,因為他的不完美更體現了他的完美,斷臂的維納斯,給人們留下了無窮的想象空間,也可以給人們的一個再創造的機會。

沒有缺憾也是一種缺憾,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完美在你自己心中。物極必反,樂極生悲,人人都愛無限好的夕陽,可是無限好的夕陽卻很短暫。這也是一種不完美。

同時它又在哪短暫的幾分鐘,陶醉世人,這就是一種美,凡是恰到好處最好。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完美的,也都是不完美的。不完美是因為生活中有許多失敗,許多遺憾。我們會犯錯誤,會被命運刁難。生活中充滿變數,我們自能積極應對。

十全十美的完美是一個概念,它是十分渺茫,遙不可及的。努力使自己做得更好,把失誤降到最少,在失誤之後及時總結經驗教訓,使自己以後做得更好。只有這樣才能使自己生活的快樂,才能體會到生活的完美,才是真正的完美。

擴充套件資料

人生,在坎坷中前行;在忙碌中收穫,在悲喜中經歷;在痛苦中領悟;在得失中選擇;在奮鬥中堅定。美好總是那麼的短暫,我們不得去感慨。喜歡一個人,如果是失去了,就像是丟掉自己心愛的物品,雖是有遺憾,但是在心中不會有多痛。

可是愛一個人,如果失去了,就會留下一個傷口,永遠都會隱隱作痛。

在這世界上,沒有一勞永逸、完美無缺的選擇。你不可能同時擁有春花和秋月,不可能同時擁有碩果和繁花。你不可能所有的好處都是你的。

你要學會權衡利弊,學會放棄一些什麼,然後才可能得到些什麼。你要學會接受命的殘缺和悲哀,然後,心平氣和。因為,這就是人生。

不要嫌棄小事,大事是從小事做起,不要嫌棄走的慢,走的慢比不走要好。不要羨慕別人,羨慕的本身就是自己渺小。走自己的路,不東張西望,不要回頭,一直走下去。

不要先想結果、先問結果,要問自己的努力,要問自己的付出。這種人才有可能真正成為事業的成就者。

8樓:幻紫

不存在永遠完美的東西,因為這違背了事物在運動的規律.

所謂完美,就是說它與社會的需要,自然的發展需求完全吻合.這種東西是自然選擇的最終趨勢(因為不完美的東西被自然淘汰,被人拋棄了).

但是,事物是變化的,曾經與現實無比吻合的東西隨著社會的發展變得不吻合了.於是他成了不完美,社會要拋棄它去選擇更完美的東西.

所以,不存在永遠的完美,也不存在永遠的不完美.二者是不斷相互轉化的——曾經的完美變成不完美,曾經無法達到的東西變成了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禪理!只能做為一種精神境界去追求,而非現實生活中可比擬,一種物質總有無數種角度,而完美也只能相對而言。哲學都是抽象的解釋出來意義就會變化,表面上認為完美的事物實際上不完美。

沒有缺憾也是一種缺憾,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完美在你自己心中。物極必反,樂極生悲,人人都愛無限好的夕陽,可是無限好的夕陽卻很短暫。這也是一種不完美。

同時它又在哪短暫的幾分鐘,陶醉世人,這就是一種美,凡是恰到好處最好。

世界上沒有真正完美的東西,完美總是相對的而非絕對的,有時候美好的東西總是有些微的缺憾,而這種缺憾反而會讓這份美來得更珍貴。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無完人,完美不是標準,只是在比較之下產生的一種主觀感覺!各花入各眼,人外有人,完美變得虛無縹緲,做到更好更顯實在,而且處於一個不斷完善自我的狀態! 除非與世隔絕,孤芳自賞,沒了比較,完美就歸你莫屬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人太完美了,就說明他太假了,你感覺他有多完美就有多假,越是完美就越是有問題///不完美美.................

12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的女人李嘉欣也有人說她不夠完美,為什麼? 因為太完美所以顯得不夠完美 引用這句話不知道你理解明白了沒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裝b的人說的 搞的很高深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它的分類是網路遊戲

15樓:yusuke郭

前一句是正確的 後半句是錯誤的

形容人生完美的成語,形容人生奮鬥的成語

十全十美 sh qu n sh m i 基本釋義 十分完美,毫無欠缺。出 處 清 陳朗 雪月梅傳 賢侄出門也得放心 豈不是十全其美。例 句 新生事物在它剛出現的時候常常不是 的,但它有發展前途,能戰勝並代替舊事物。完美無缺 w n m i w qu 完善美好,沒有缺點。形容人生奮鬥的成語 形容人生奮...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完美的人生,什麼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什麼才是完美的人生?

其實每bai個人的人生觀都不一樣,問自du己為什麼來到這世上zhi,來到這世上我們dao 一直內在追求什麼?一直在追求幸福容的人生?這樣的想法是錯誤的 我們來到這世上追求的並不是幸福,因為我們生下來就是不幸福的,真正的幸福只有等到我們死後才回得到.因為那時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做.這樣當然 幸福 我們...

有關於人生不完美的詩句和名言有關生命的古詩詞和名言警句

1 離思五首 其四 唐代元稹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譯文 經歷過波瀾壯闊的大海,別處的水再也不值得一觀。陶醉過巫山的雲雨的夢幻,別處的風景就不稱之為雲雨了。即使身處萬花叢中,我也懶得回頭顧盼 這緣由,一半是因為修道人的清心寡慾,一半是因為曾經擁有過的你。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