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追求完美的愛情,該怎樣面對這種心理??

2023-04-15 19:30:03 字數 6484 閱讀 1914

1樓:木蝶

你現在的標準只是一定時間一定環境下的標準,也就是說選人的標準是可以變動的。

像你說的,愛情是雙方的事情。不是你定了外框(標準),然後讓男孩子去想辦法填好它。這樣的男孩子就已經失去了最真的本性了,你會喜歡一個連自我都失去了的人麼?

我覺得愛情是兩個彼此喜歡的人經過磨合才能達到的高階狀態。

喜歡一個人就在不改變原則的條件下為他稍微改變一下自己苛刻的標準吧!

2樓:鼎中人

世界上真正完美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哦,可以說幾乎沒有!有些東西在你的眼中是使完美的,但是在其他人的眼中卻不是!愛情,也許真的要經歷一些風風雨雨,那樣才值得去品味、去回味。

就像一道菜中,如果沒有加鹽,那麼就會索然無味。

世上有很多偉大的東西都不是完美的,斷臂的維納斯就是!

不要過於追求完美,當你進入一個桃林中的時候,看到大的就採下來吧,不要幻想後面有更大的,說不定你會錯過那個最大的哦(因為你不可以回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的 ,愛他 的一切愛他的餓好愛他的餓壞,愛是不在乎一切的 ,不要理由 的,是發字、內心的,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 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當錯過的時候才知道後回麼及。如果上天能在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回對他說3個餓字,我愛你 。 其實生活中的 很多事都是著樣 ,當錯過以後才知道珍惜,當擁有的時候滿不在乎,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是相對的。

如果過分了,就會起到相反的效果。

物極必反!當那個人被你的完美主義逼走後,就晚了……那時,會後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 沒那麼嚴重~

你要確定到底是你的要求太高 還是你的那位確實做的不夠好。

6樓:蟲咬的蘋果

我也信有真愛,只不過不容易碰到罷了,這種事要隨和,不能硬來的,該來的時候躲都躲不掉的。

有些人總是追求完美的愛情,這是為什麼呢?

7樓:菠蘿呀

一。不願意將就。

二。愛是一種責任的體現。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是因為這些人對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因此他們對待愛情的追求也特別的高,他們這種人就是希望事事都是完美的,所以連愛情也是如此。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完美的愛情是他們心中的夢想和追求,是他們的信仰,因此他們會去執著的追求,其實誰都沒有得到過完美的愛情,畢竟人不完美。

10樓:零一衣

我覺得應該是對感情的要求太高了吧,平常也沒有特別近距離接觸過感情,有點太過於夢想化了,我覺得這種完美的愛情很難存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完美的愛,就是真愛,而這世界上沒幾個人能遇到真愛,真愛甚寶貴,所以有的人,窮盡一生,都想得到真愛。

12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如果擁有完美的愛情,那麼就會讓生活變得非常的幸福,所以他們都比較嚮往完美的愛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完美的愛情是他們的信仰,對此非常執著,所以總是在不懈的追求完美的愛情。

14樓:韓諾諾

主要是因為現實生活太過於殘酷,所以人們都希望收穫一份完美的愛情,來讓自己幸福一些。

15樓:佳音

因為他們不想面對現實,而且他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完美的愛情,所以特別執著。

16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人們都向往美好,而完美的愛情更是所有人心中一直夢寐以求的。

17樓:魚與魚塘

因為有些人的要求很高,他們不想委屈自己,他們也不願意將就。

18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追求完美是每一個人的理想和夢想。每一個人都想要這種感情和愛情的。這個是沒有錯,是正常現象。

因為在愛情中畢竟都是單純的,沒有什麼心思的。都是非常向往這種感情。所以每個人在說出來的時候都是說想要這種完美的愛情。有了這種愛情對自己才有意義。這樣的感情才能夠長久。

19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這種純粹是太過自信的表現。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

20樓:海無諾

有些人總是追求完美的愛情,不是這是為什麼,我覺得所有的女人都想追求完美的愛情,但是畢竟男女的愛情還是少,只是有些人接受了現實,如果說沒有完美的愛情,那也就順其自然吧。

21樓:鍾瑪

因為她們覺得愛情就應該是完美無瑕的,他們對自己的另外一半要求更高,其實我覺得兩個人之間在一起就是要互相接受對方的缺點,然後習慣。

22樓:生活貼心服務

因為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完美的愛情,但是這都不可能的,因為生活中是沒有完美的愛情,愛情都是奠定在基礎的物質上,沒有物質就沒有愛情,所謂的愛情是需要柴米油鹽醬醋茶的~

23樓:開開心心

有些人總是追求完美的愛情,就是因為他們是理想主義者,他們覺得愛情就要100%的滿意,不然的話,他們覺得就沒有愛的必要。

24樓:q魚娘老師

完美的愛情就是精神支柱,所以很多人都為求追求這樣的一些精神糧食,願意花多一點時間去對對方好。

25樓:cj情感諮詢師

我覺得有些人總是追求完美的愛情,她是個完美主義者,其實這樣的人是渴望遇到兩個人能夠全身心的愛彼此的人,然後那種愛情可能是非常渴望的。

26樓:江妞妞

是個人都向往完美的愛情,但是什麼樣的愛情是完美的愛情,沒有標準的答案,有可能你看到的完美愛情底下並沒有那麼完美,只是你沒看到而已。

27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因為每個人都向往美好的愛情,不希望自己的愛情有太多的瑕疵,追求完美也是滿足自己的慾望。

很多人都追求完美的愛情,這是一種病態的心理嗎?

28樓:小馬教

追求完美的愛情,當然不是病態。因為,年輕人大多數都對愛情充滿希望,力求完美……從主觀的追求說,沒錯。但現實告訴你,完美的愛情是絕少的(幾乎沒有),可遇而不可求。

不然,從古到今,演繹愛情的悲劇(詩詞)不少……

追求完美是一個人的正常的表現,放在愛情上也不會錯,追求完美的愛情,只要是掌握好方法就好越來越好的。

所以,我們說愛情是美好的,但不要依完美去評判。就如一幅很美的畫,也要留白,可能甚至也有遐疵。你越追求完美,到頭來你越失望。

我們試著去分析為什麼有人會在愛情裡追求十全十美,其實,歸根結底是因為這些人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自以為靠等待就可以完全的等到自己的唯一。

如果有朋友堅持自己的想法,希望這輩子可以遇到完美的伴侶,我也很支援,並衷心的祝願其早日美夢成真,但是我們大多數人都是平凡人,基本上很少有人身上會出現偶像劇般的戀愛劇情,所以從這個角度出發,如果我們需要婚姻,就不能夠過分的追求愛情完美。

只有清楚愛情裡不可能有十全十美,才能夠正確接納愛情裡的不完美。一對有情人之所以能夠維持感情,靠的並不是兩個人之間的其中一個有多完美,而是通過不斷的交往中,共同建立默契,並靠不斷包容,尊重對方而維繫的。

沒有一個愛情是完美的愛情需要去經過雙方的磨合以及你適應她,他適應你兩個人的缺點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讓兩個人互相相愛。如果是要過分的追求,那麼這就是一種病態的心理了。其實關於這個提問的觀點,我覺得還是不完美的愛情才是最完美的表現。

29樓:在人間打工的日子

我覺得這不是一種病態,每個人對於愛情的理解都不同,有的人覺得只要相愛就是愛情,有的人覺得能在一起到最後才是愛情,追求完美的愛情只不過是追求內心的愛情。

30樓:哇哩哇哩

不是,之所以想追求完美的愛情,就是因為怕被愛情所傷害到,但是看起來卻不實際。

3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很多人都追求完美的愛情,這是一種病態心理,他們接受不了有瑕疵的愛情,做什麼事情都要完美。

有人說追求完美的愛情是一種不正常的心理,說的對嗎?

32樓:小紅情感解答

其實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談情說愛本身就是我們每個人都會面臨的一個問題,尤其是當我們進入春,青春期,或者是到了適婚年齡的時候,就會面臨著這樣的一個選擇。而且對於自己人生伴侶的選擇,相信大家也都是有一定的瞭解到,有些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就是有人說追求完美的愛情是一種不正常的心理,這樣的說法正確嗎?對這一問題的回答,在我個人看來,我覺得這樣的說法是不正確的,而且也應該要。

看個人的實際狀況來下面我們具體來了解一下。

1 不正確其實每個人對自己的要求不一樣,有些人他們本身就是追求著完美,而且希望每一件事都能夠達到自己理想中的那種狀態,尤其是對於那些追求完美的愛情,實際上在我看來,我覺得這也屬於一種正常的心理。

2 根據實際情況來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相信大家有的時候對於自己的愛情也都是會產生一定的疑惑的,而且在我個人看來,我覺得追求完美,這也是一種很好的方式,同時也是能夠使自己在情感到這方面。少吃虧都是也是對自己人生大事的一種負責任的體現,所以我覺得這種說法也是存在著不好的地方。

33樓:神級小玩家

並不對,這並不是一種不正常的心理,而是人們內心對於美好事物追求的本能,只不過有的人能夠認清現實委曲求全,有的人卻不願意屈服於現實,堅持追求完美的愛情。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對,愛情沒有完美的,因為人就沒有完美的,所以愛情不可能完美,還是應該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35樓:教育達人小輕

我覺得說的很對,確實是一種不怎麼正常的心理,有點太過於苛刻了,不是很好。

36樓:**慢性蕁麻疹

有的人說追求完美的愛情是一種不正常的心理,那是因為這個人他本身他就沒有那麼高的要求,或者是人的性格不一樣,有的人覺得這件事情,我做到一半努力就可以了,但是對有的人來說,我必須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他這種人就是屬於完美型的性格,她對各方面要求都是需要很完美的,所以這個你不能以自己的性格來判斷別人的。

37樓:q魚娘老師

這一種說法是不正確的,每一個人都會希望追求完美的愛情,擁有這種心態是正常的,希望和擁有是兩回事。

38樓:cj情感諮詢師

如果有人說追求完美的愛情是一種不正常的心理,我覺得說的不對,其實,追求完美的愛情是一種本能,是一種美好的願望,只是這種情感其實很難實現而已。

39樓:善古龍鑲

有人說,追求完美的愛情是一種不正常的心裡,這句話完全是正確的,我想請問這世上有完美的愛情嗎?壓根就沒有,所以我們應該正確面對愛情,任何的喜怒哀樂,我們應該正確的處理。

40樓:bbh一生平安

我覺得追求完美的愛情是一種願望,並不是不正常的心理,現實中的愛情卻是難如人願,但是那個理想是要有的追求愛情的願望是要有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哪有什麼完美的愛情,而且你所謂的完美愛情是什麼樣呢?愛情就是相互的付出,而不是單方面的要求。

有些人總是在追求完美的愛情,這是不是一種病態心理?

42樓:活力賽點

覺得生活總是充滿了各種不如意,有時候甚至因為一件小事,她就會計較很久。終於有一天她受不了了,求上帝給她一個完美的人生。上帝對她說:

如果你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一個對你的生活極其滿意的人,你就會得到一個完美的人生。於是,她開始了尋找的旅程。

她首先想到的是富商,他們有錢到應該沒有後顧之憂。於是,富商們說,我每天都在為公司的運營發愁,常常害怕有一天公司倒閉,財富可能一夜之間變成負數。怎麼能不擔心呢,後來她去問天橋上乞討的乞丐。

他們每天都在陽光下曬太陽,他們不必終身奔波。應該沒什麼好擔心的。從此她開始意識到人生本來就不完整,何必斤斤計較。

所以,她反而生活得很安逸,很滿足。刻意追求完美的女人很容易變成特別麻煩的女人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嗎。

刻意追求完美的女人很容易變成特別麻煩的女人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應該嚴格要求自己嗎,世界上沒有完美的生活,每個人都會有煩惱。人際關係處理不好或者工作不如意都會讓我們焦慮和苦惱。其實靜下心來想想,不是我們不夠,而是我們想要的太多。

世事無常,不可能事事盡善盡美。

追求完美當然是一種積極的生活態度,但是過度追求完美的人際關係,無法與每個人相處,必然會導致浮躁的情緒。所以過度追求完美,不僅弊大於利,反而會變得不完美。人生要做的事情很多,沒有必要刻意要求每一件事,每一次交流都完美美好,因為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面面俱到。

要知道,我們一生追求的財富和幸福都將成為過去。只要你盡力和同事溝通,用現實的眼光看待自己的命運,你就能對這個世界有清晰的認識,變得成熟冷靜。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一旦把追求完美作為任何事情的標準,你就不會從任何事情中獲得快樂。

學會放棄和收穫是人生的一個話題,需要我們慢慢去探索。

愛情!究竟要怎樣才是最完美的

遇到愛情時,會不由的心跳加快 遇到愛情時,會期待每一次見面 遇到愛情時,會想和ta多說些話,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遇到愛情時,會經常吃醋,哪怕只是一些日常瑣事 遇到愛情時,會常常露出笑臉,因為ta喜歡看你的笑容 遇到愛情時,會喜歡聽一些悲傷的歌曲,還會默默流下眼淚 在愛情面前,ta就是全部,只要能和ta...

面對愛情,我該如何是好,面對愛情,我該如何選擇

仁兄看你文鄒鄒的,好像有點慧根。但是卻又為何這麼看不開呢。很多人總是在感情受挫之後信誓旦旦的說我再也不相信愛情了。但是人世間也不只有愛情和親情,你能做的還有更多。既然身為醫者,更應本著一顆濟世救人的心,總是糾結愛情這些事什麼時候才能有結果?不妨平心靜氣好好想想,你這麼糾結於愛情是否有意義?況且冥冥中...

我該怎樣面對自己的媽媽,我該怎樣面對自己的媽媽?

你要明白,你媽媽做的這一切都是因為她關心你,愛你,儘管也許方法不太對,希望你能體諒。和你媽媽好好溝通一下吧,不要讓問題變的嚴重而不好收場,祝你們母女幸福快樂!你要相信媽媽的出發點是為你好,相信她會比懷疑她好很多,你可以舉個你們同學媽媽偷看日記的事來誇獎你媽媽尊重你的隱私 保守祕密之類的,反正你要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