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土木考研難嗎,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

2021-03-19 18:23:31 字數 1845 閱讀 7784

1樓:zs謝寶生

廣西大學土木考研難不難是相對而言:

一是相對不同的人而言,成績優秀的人覺得不難,成績一般的人可能覺得很難。

二是相對不同的招生單位而言,通常報考985、211學校都會有難度,而報考偏遠地方的非211學校則不難,因為報考生源不同。所以廣西大學相對中山大學而言則不難,但相對二區的非211學校則難。總的來說應該不是很難,畢竟是二區的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問的,其實難不難的,也要看你的基礎情況啊,包括你自己的原來的基礎,是不是跨專業,數學英語怎麼樣,對學校的報考資訊蒐集的全不全之類的。

不過考外校,專業課一定要好好複習,主要是專業課收集資訊比較困難。

加油,如果有考研問題,也可以諮詢天道考研的老師

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

3樓:潶sè翤髈

考吧 我今年就後悔沒有報廣西大學……都過線了……我哭……西大是屬於c區,分數線較之a b區的學校低很多你努力點

應該是可以的

不知道你們數學系考研要求是怎樣的 應該是要考英語吧現在才大二 時間很充足 好好學好英語吧

絕對裨益良多

考研要堅持吖···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一害怕更困難了。考研的目光一定放開,不要侷限於本學校,要看看本學科在全國的發展狀況,要敢於挑戰,要考就要考好學校,怕啥?建議你親自去廣西大學考察一下,會大大增加信心。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就可以上,不要怕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不是大蝦,我也是學生。實際上,這是很容易實現的,如果你很刻苦。當然,只要應心就可以了。

7樓:騍瘌

我現在也是大二,我也想考這個

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

8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挺好的,但是有點難考,自己心裡有點*數就都ok。

9樓:充蕾輝媚

本人想考廣西師範大學馬克思主義哲學的研究生,請問考這個專業的研究生好不好考啊?報考的人數多不多,是不是初試過了國家線,複試一般就沒問題?懇請各位熱心解答!謝謝!

10樓:張清竹卜儀

考吧我今年就後悔沒有報廣西大學……都過線了……我哭……西大是屬於c區,分數線較之a

b區的學校低很多

你努力點

應該是可以的

不知道你們數學系考研要求是怎樣的

應該是要考英語吧

現在才大二

時間很充足

好好學好英語吧

絕對裨益良多

考研要堅持吖···

11樓:才玉花霜乙

別怕,一害怕更困難了。考研的目光一定放開,不要侷限於本學校,要看看本學科在全國的發展狀況,要敢於挑戰,要考就要考好學校,怕啥?建議你親自去廣西大學考察一下,會大大增加信心。

祝你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好考

廣西大學(guangxi university),簡稱「西大」,位於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首府南寧市,是教育部與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共建省部共建大學,位列「211工程」

土木工程考研,有哪些相對容易考上的211院校

13樓:du知道君

**大學,新疆大學,石河子大學,青海大學,廣西大學,雲南大學,貴州大學這些211大學都有土木。東北林業大學可以試試,不是很難

考廣西大學研究生難嗎,廣西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1 要看考什麼專業 2 還要看和什麼學校比,和北大比你說考哪 個難?和廣西工學院比你說考哪 個難?3 要看你自己學不學。你考200分和400分,能一樣嗎。廣西 教育有點落後 不算是很難 廣西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只能這樣說,考研比高考好考。但是考研也是實力的較量。廣西大學考研劃分在b區,國家線比a區低1...

廣西大學全國排名多少,廣西大學在全國排第幾?

不同的大學排行榜,結果是不一樣的,在中國校友會網釋出的2016大學排名中,廣西大學排名全國83名,而在中國科教評價網釋出的2016一流大學排名中,廣西大學排在79名 按照不同的標準排名會有所不同,下面是2010年至2015年廣西大學在全國的排名情況 年份 全國排名 所在地區 型別 總分 科學研究 人...

廣西大學有幾個校區,廣西大學有幾個校區及校區地址 哪個校區最好

廣西大學 bai只有1個校區,位於南寧市大du學東路100號,該zhi校是廣西辦dao學歷史最悠久 規模版最大的綜合性大學,權是廣西唯一的國家211工程建設學校。廣西大學首開廣西高等教育之先河,首任校長是有著教育界 北蔡南馬 之稱的 一代宗師 我國著名教育家 科學家 民主革命家馬君武博士。國立廣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