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的法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

2021-03-19 18:22:14 字數 5247 閱讀 5557

1樓:hn飛

其實現在多數都進行改革了,現在的趨勢320來分吧!進這看看就可以了

2樓:尤欣笑示熹

福大的法學研究生專業在福大來講不算優勢科目,但靠著重點大學的牌子,分數收得也高,煙臺大學比較不知名,收的分數相對會低。但個人感覺分差不會超過10分。既然這樣的話,不如報福大。

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

3樓:潶sè翤髈

考吧 我今年就後悔沒有報廣西大學……都過線了……我哭……西大是屬於c區,分數線較之a b區的學校低很多你努力點

應該是可以的

不知道你們數學系考研要求是怎樣的 應該是要考英語吧現在才大二 時間很充足 好好學好英語吧

絕對裨益良多

考研要堅持吖···

4樓:匿名使用者

別怕,一害怕更困難了。考研的目光一定放開,不要侷限於本學校,要看看本學科在全國的發展狀況,要敢於挑戰,要考就要考好學校,怕啥?建議你親自去廣西大學考察一下,會大大增加信心。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4個月就可以上,不要怕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我不是大蝦,我也是學生。實際上,這是很容易實現的,如果你很刻苦。當然,只要應心就可以了。

7樓:騍瘌

我現在也是大二,我也想考這個

廣西師範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廣西師copy範大學研究生相對好考,畢竟是二區的非211師範大學。

2、是否好考看學校的名氣和所在地,因為報考生源不同。

3、廣西師範大學每年都會接受調劑,所以一志願上線都可以參加複試。當然考研的關鍵還是看備考,準備充分就好考,否則也不好考,因為錄取看分數。

廣西師範大學介紹:

廣西師範大學(guangxi normal university),簡稱「廣西師大」,坐落於世界著名山水旅遊名城、首批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桂林市,是教育部和廣西壯族自治區人民**共建綜合性省屬重點大學、國家「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卓越教師培養計劃」、「首批廣西地方立法服務基地」「來華留學示範基地」建設高校和***僑辦華文教育基地、具有「推薦免試研究生」資格入選高校、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全國唯一被評為優秀的地方大學中國語言文學文科基地。由南京大學對口支援廣西師範大學。

9樓:湖南中卓教育

廣西師範大學的考研難度不大,比較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83962容易考。

院校招生量較大,2023年廣西師範大學全日制教育碩士專業招生人數155人,考試題目難度不高。據統計,錄取的人基本都是跨專業的學生,其專業課認真複習後,及格很容易。

從廣西師範大學內部統計資料得知,每年教育碩士考研的考生中95%是跨專業考生,在錄取的學生中,基本都是跨專業考的。在考研複試的時候,老師更看重跨專業學生自身的能力,而不是本科背景。其次,教育碩士考研考試科目裡,333教育綜合本身知識點難度並不大,跨專業的學生完全能夠學得懂。

即使本科師範類的同學,專業課也不見得比你強多少(大學學的內容本身就非常淺)。在凱程輔導班裡很多這樣三凱程生,都考的不錯,而且每年還有很多二本院校的成功錄取的學員,主要是看你努力與否。所以記住重要的不是你之前學得如何,而是從決定考研起就要抓緊時間完成自己的計劃,下定決心,就全身心投入,要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

廣西師範大學教育碩士專業就業前景良好,就業渠道廣闊,就業機會多。隨著國家對教育的越來越重視和教師待遇的不斷提高,教育碩士專業正在逐漸成為一門熱門專業。

就業方向:全國高校、高職、中職、高專、中專裡做教師、行政、輔導員;教育科學研究所、研究室裡做研究人員;編輯部、報社、期刊社、雜誌社做編輯;教育部、教育廳、教育局、人事考試院做工作人員或研究人員;中小學裡做管理人員或教師;公司裡做專案工作;培訓機構做相關培訓等。

三、廣西師範大學全日制教育碩士專業方向介紹

2023年廣西師範大學全日制教育碩士學費共計1.4萬元(參考2023年學費),學制兩年。

廣師範大學全日制教育碩士專業方向及初試科目如下:

教育管理招生人數12人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4英語二

③333教育綜合④861教育管理學

現代教育技術招生人數10人

①101思想政治理論②204英語二

③333教育綜合④879教育技術學

10樓:綠水藍天

廣西師範大學綜合實力在師範類院校裡還是比較好的,只是位於b區,所以內位置差了些,但是容這所院校的實力還是比較誘人的。

對於這所院校,綜合素質比較高的考生,而且比較嚮往這所學校的考生,這所學校會成為你很合適的選擇,而且你考取的成功率也會比較高,會很容易實現自己的夢想。

而對於綜合素質一般的學生,也會是你們比較好的選擇,因為這所院校不會太難考,與一般考生的水平比較匹配,所以建議大家報考這所院校,這樣的成功率會比較高。與此同時,因為廣西師範大學的專業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的,這樣你也可以選擇自己比較喜歡的專業。雖然相對於北師、山師這些院校,這所學校可能會簡單一些,但是也會存在風險,因為大家每年都不能確定到底這所院校報考多少考生,關鍵還是自己的實力,所以考取這所學校還是需要很大的付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考什麼專業,像經濟、管理等比較熱門的,都比較難,冷門點的專業分會比較低。看你跟哪個學校比啦。沒有難不難的,都是相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高校排抄名 :90 廣西師範襲大學 廣西 (學高為師,身正為範)

師大是廣西排名前三的學校,說實在是現在師大三地辦學,雁山新校區正在投入使用,建設的很完善。王城校區是國家4a級景區,廣西唯一一所有此殊榮的高校,育才校區接近市區,交通比較方便。師大來說呢,育才這邊現在是比較有著商業氣息 ,雁山和王城就是一個很好的學習地方,雁山就是很遠離市區,心裡可以很安靜的學習,王城有著濃厚的藝術氛圍,師大總的來說在廣西還是很ok!

1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的怎麼樣,學的可以就差不多

14樓:

lkfjgldafkhjklfjh

法律碩士,廣西師範大學和廣西大學哪個好? 10

15樓:三潭印月

廣西大學好很多。

廣西大學是211,

畢業好找工作。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16樓:文運法碩編輯

您好,廣西大學比廣西師範大學好。

報考廣西大學研究生要注意什麼

17樓:紫色學習

考研首先要符合國家標準,其次按照程式:與學校聯絡、先期準備、報名、初試、調劑、複試、複試調劑、錄取、畢業生就業、其他等方面依次進行。

(一)學術型研究生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願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服務,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考生的學歷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2年或2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符合招生單位根據本單位的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

(4)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和**高校應屆本科畢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5)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的人員,可以再次報考碩士生,但只能報考委託培養或自籌經費的碩士。

自考生和網路教育學生須在報名現場確認截止日期前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證書方可報考。

在校研究生報考須在報名前徵得所在培養單位同意。

4.年齡一般不超過40週歲(2023年8月31日以後出生者),報考委託培養和自籌經費的考生年齡不限。

5.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和招生單位規定的體檢要求。

(二)專業學位研究生

1.法律碩士(非法學),簡稱「法律碩士(非法學)聯考」:

(1)符合(一)中的各項要求。

(2)在高校學習的專業為非法學專業的(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畢業生不得報考)。

2.法律碩士(法學),簡稱「法律碩士(法學)聯考」:

(1)符合(一)中的各項要求。

(2)在高校學習的專業為法學專業的(僅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法學門類中的法學類專業畢業生方可報考)。

3.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工程碩士中的專案管理、教育碩士中的教育管理、體育碩士中的競賽組織專業學位:

(1)符合(一)中第1、2、4、5各項的要求。

(2)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或3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經5年或5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的人員;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經驗的人員。

4.除法律碩士(非法學)、法律碩士(法學)、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工程碩士中的專案管理、教育碩士中的教育管理、

體育碩士中的競賽組織外的其他專業學位須符合(一)中的各項要求。

(三)單獨考試

1.符合報考條件(一)中第1、2、4、5各項要求。

2.取得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後連續工作4年或4年以上,業務優秀,已發表過研究**(技術報告)或已經成為業務骨幹,經本單位同意和兩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的專家推薦,為本單位定向培養或委託培養的在職人員。

獲得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工作2年或2年以上,業務優秀,經本單位同意和兩名具有高階專業技術職稱的專家推薦,為本單位委託培養的在職人員。

(四)推薦免試

經審定可以開展推免生工作的高等學校,可以推薦本校規定數量的優秀應屆本科畢業生免初試,並在規定的日期前直接到報考單位參加複試和辦理接收手續。推薦和接收辦法由學校(招生單位)根據教育部的有關規定製定。被接收的推免生(包括研究生支教團和農村教育碩士專案的推免生)須在國家規定的報名時間內到報考點辦理報名確認手續,亦不得再參加統考。

在規定的日期內仍未落實接收招生單位的推免生不再保留推免資格。

除工商管理碩士、公共管理碩士、工程碩士中的專案管理、教育碩士中的教育管理、體育碩士中的競賽組織外,其它學術型專業和各專業學位均可接收推免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考哪個學校都不需要原學校的同意,只要你符合報考學校的要求即可,本人今年調劑調劑到廣西大學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 請問 西大的 錄取分數大概是多少呢?

我想明年考西大

廣西大學土木考研難嗎,廣西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啊!!!想考,怕考不上,

廣西大學土木考研難不難是相對而言 一是相對不同的人而言,成績優秀的人覺得不難,成績一般的人可能覺得很難。二是相對不同的招生單位而言,通常報考985 211學校都會有難度,而報考偏遠地方的非211學校則不難,因為報考生源不同。所以廣西大學相對中山大學而言則不難,但相對二區的非211學校則難。總的來說應...

考廣西大學研究生難嗎,廣西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1 要看考什麼專業 2 還要看和什麼學校比,和北大比你說考哪 個難?和廣西工學院比你說考哪 個難?3 要看你自己學不學。你考200分和400分,能一樣嗎。廣西 教育有點落後 不算是很難 廣西大學研究生好考嗎 只能這樣說,考研比高考好考。但是考研也是實力的較量。廣西大學考研劃分在b區,國家線比a區低1...

去英國讀研究生好不好,廣西師範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

從以下幾來個角度說吧 申請難度 比源國內考研花費精力更少,注重的是學生大學綜合平均能力 時間成本 英國碩士只有1年,比國內3年更有時間優勢 學歷 同樣的成績在中國只能上普通一本,在英國可以上世界排名前200的學校,畢業拿到的學歷含金量大不一樣。朋友圈 英國作為世界上教育含金量最高的國家之一,吸引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