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大學南昌大學英語專業哪個好點

2021-05-30 12:39:54 字數 1295 閱讀 6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

bai學英語關鍵要選對地方du。zhi且不評價兩所大學dao

的優劣和歷史及師資回情況,我答個人覺得英語要好,首先在口語。建議你選擇學校時要看當地英語口語的總體水平。如果可以,來廣東外國語大學吧!!

本人認為廣東英語水平在全國還是站得比較前的。而如果是廣西和南昌,建議去南昌。廣西是個少數民族比較多的地方,我認為當地的方言多少還是會影響英語的語音語調。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除了幾所名牌大學實力強點外,其他的學校都各有千秋,都差不多。外語的話,現在重點大學那個學校不是外教授課,就看你怎麼選了。如果讓我選所的話,我選南昌大學。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太大差別

但如果讓我選,我會選擇南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昌大學,南昌大學外教和留學生較多,外國語學院師資和硬體設施較完善。

今年我英語差了一分,無緣湖師大,總分363語言學,想調劑到廣西大學或者南昌大學,請問哪個較容易被錄取? 10

5樓:匿名使用者

廣西大學 地理位置的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看你的關係和運氣了,沒有一定的。我是廣西師大的,反正這邊調劑很激烈,沒什麼關係很難有複試機會。趕緊找找學校的能說上話的人,幫你說說。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在外語上廣西大學比南昌大學好。只要一志願沒有爆滿,樓主363分是很有希望的。我個人覺得調劑這一塊廣西師大比廣西大學要那個一些,***。

英語專業考研調劑

8樓:匿名使用者

你352分,

調劑到b區(你所說的二區)211學校的專碩中的翻譯碩士有很大可能的,實際上你的表現已經很優秀了,

你可以看看英語專業全國排名,你選擇211稍微靠後一點的西部院校就可以。

9樓:三大秀才

我也是14年的考生,考的就是翻譯碩士,不過今年專碩競爭激烈,比去年多8萬人,你想調劑這個專業有點困難,你考的是學術,再看看吧,我報的是內蒙古大學翻譯碩士,筆譯招40人,結果目前達340分以上的120人,更別說其他學校了 祝你好運

10樓:培馥心聲

211院校估計可能性不是很大,畢竟這個專業人太多了。把目標定低一點,可能性還是很大的。

11樓:蔡婷

你的分數調劑到二區還是很有可能的,好好準備

廣西大學的英語專業研究生怎麼樣,各位高手,請問廣西大學英語的研究生怎麼樣好還是不好,難考嗎

廣西大學的英語專業我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但是給你一點建議,不知道你的英語功底如何,如果不是很好,建議你不要填報,因為那樣你豈不就比別人費力,如果你是打算出國深造,我覺得那是可以的。你是廣西人的話,建議你填報吧,因為廣西大學的知名度在廣西還是比較不錯的學習英語專業不要認為單獨只要把英語讀好就行了,還要學...

廣西大學和長安大學哪個好些

讀大學最重要的不是選學校,更重要的是選擇好專業,大學畢業都要面臨找工作,這是每個人都要面對得!因為以後你很可能就要從事這個行業一輩子。當然有好學校好專業當然更好!當然你所說得上面兩個學校他們都有自己得特設專業,一個學校在不好,她得特設專業分數都很高,出來當然也好找工作,如果讓我選,當然是廣西大學!上...

財經大學和南昌大學哪個學校更有名

當然是財經大學 你說的肯定是江西財經大學吧 財經大學歷史悠久,並且很早就是江西省重點高校,一直是江西本省考生在本省就讀的第一選擇,因為這學校就業很好,牌子也不錯,在全國財經類高校中名氣也是很不錯的。財經大學幾年前在全國基本都是一本招生了。南昌大學是合併沒多久的一所綜合性大學,它雖然是江西唯一的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