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中CAD匯入和CAD連結有什麼不一樣

2021-03-19 18:19:11 字數 1222 閱讀 7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的話就是原cad檔案

修改後,不會對rv中的檔案產生影響,連線進來的話,就是cad檔案修改後,rv裡面的檔案也會相應的變動。如果cad檔案不確定是否修改的話,建議使用連線。匯入的話比較適合在cad檔案不變動的情況下應用。

另外就是連線的話,一定要有cad原檔案,也就是你拷出去的時候,cad原檔案也要一起附帶過去,不然的話,rv中的檔案就會丟失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以後,兩個還是分開的、獨立的,匯入以後,就相當於在revit中增加了一部分,修改很麻煩,一般都是用連結

revit匯入cad圖為什麼選不中cad圖

3樓:59分粑粑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匯入步驟不對。

正確的匯入方法和步驟如下:

1、第一步,啟動revit並建立一個新專案。在新專案的模板選項中,選擇「建築模板」,然後單擊「確定」按鈕進入建築模板專案,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上方工具欄中的「插入」選項,在相應的選單中,選擇「匯入cad」按鈕,然後直接單擊,如下圖所示,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系統將彈出檔案瀏覽視窗。在瀏覽視窗中,找到需要匯入的cad工程圖。在以下選項中,可以設定圖形匯入的比例和高度位置,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儘管revit可以匯入cad工程圖,但是在revit中無法對cad工程圖進行詳細的線條修改。因此,在大多數情況下,cad工程圖被用作參考。

匯入cad工程圖後,一般位置會出現錯誤,可以選擇對齊命令進行調整,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確定對齊命令。單擊revit繪圖上的軸線或者標高線作為參考線。單擊與cad圖相對應的軸或參考線,系統將自動對齊cad圖,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cad工程圖的標高將與revit工程圖上的標高一致。這樣,在繪圖時,可以直接參考cad進行繪圖,而不必擔心繪圖的準確性,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鎖定了。然後右下角「選擇連結」按鈕上還打著一個小差號。再點一下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右下角連結和鎖定的叉叉都解除掉,就可以選擇了。

6樓:一個小曉兵

右下角有個「選擇鎖定圖元」,把叉號點掉可以選中

REVIT匯入CAD和連結CAD的區別

兩者其實效果上來說並沒有多大的區別,都能匯入revit作為底圖 但是匯入cad就是cad圖紙作為revit專案的一部分,會佔用專案的大小的,所以一般圖紙較多或者較大都採用連結cad 連結cad是類似連結revit模型,只是根據提供的路徑讀取內容而已,注意專案在其他人電腦執行時要有原始檔,並且路徑要對...

怎麼把cad圖匯入ps上面翱,怎麼把CAD圖匯入PS上面啊?

用autocad開啟圖形bai,檔案 輸du出 檔案型別 eps 封裝的 zhidao 格式 這是我最常用的 然後在photoshop裡開啟這個eps檔案專 這時會讓你設屬置解析度 越高圖越大 開啟後是 無背景層的線條 這個是最好的方法 上面其它人說的都不可用 試試看吧 很清楚 而且線條跟 cad裡...

AD9 PCB怎麼匯入CAD,如何把CAD匯入ALTIUM DESIGNER PCB中,要注意哪些問題

1 首先開啟電腦裡的cad軟體畫一個半徑50cm的圓。2 選擇另存為對cad圖紙進行儲存。3 接下來開啟altium designer 軟體,新建一個pcb檔案。4 完成後會出現一個黑色的區域,就是pcb預設的尺寸與形狀。5 接下來點選file import進行檔案的匯入。選擇剛才儲存的檔案。6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