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望cad和浩辰cad哪個好用,浩辰cad和中望cad哪個好用?

2021-08-13 05:09:40 字數 1374 閱讀 960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都用的中望cad,浩辰cad我沒有用過,不過中望的名氣大點,規模也是國內數一數二的。題主這個問題問得沒有含金量,應該和autocad比,這樣才是同級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月公司做正版化對這兩個軟體都有安排工程師去測試試用,大部分反饋偏向於中望cad,細節方面做得更好一點,圖紙相容完整,另外就是支援塊重定義,圖元搜尋、標註輸入等,現在在商務階段。從公司長遠來看,中望有自己的二維和三維cad軟體,從二維轉三維是趨勢,周圍的一些廠有的已經全部三維化。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中望啦,之前一直用中望cad做畫圖,效率很高,最近公司又買了中望機械版,搭配著用,很不錯

4樓:

感覺國產cad軟體都差不多,不過好像中望的規模更大,除了二維還有三維cad。

5樓:

樓主可以試試中望cad,輕便易用,操作簡單

浩辰cad和中望cad哪個好用?

6樓:瀧吟懷

浩辰cad和中望cad都是國產的cad軟體,但是浩辰cad軟體是非開源、自主核心,從功能、效能和相容性等各個方面都要比中望強得多。

使用兩款cad軟體來開啟超大圖紙會發現浩辰cad的效能優勢非常明顯,而同一張圖紙用中望cad在進行常規操作時都有明顯示卡頓,有時候還會出現很長時間沒有響應的狀況,讓人很抓狂...

而且浩辰cad比中望cad多了很多功能,比較符合國內設計師的使用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浩辰cad和中望cad這兩款都是國產cad,但是從個人的使用感受來說浩辰cad比較好用一些,浩辰cad無論是從軟體介面還是從功能效能都和acad差不多;而中望cad在使用過程中會出現卡頓、宕機的現象,讓人有些無語....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推薦中望cad,功能和效能都很出色,易學易用,只要會cad畫圖的就會用中望cad做設計,中望cad可以相容dwg等各種cad格式檔案,對標的是國外cad,在操作方法基本上是互通的。上個月公司買的就是中望,大多數設計院和公司都用中望,有保障……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廣告就打廣告,還要踩著別家打廣告 有點低階

10樓:

我公司測試過中望和浩辰,最後還是選擇了中望cad,現在用的挺順暢的,正在測試他們們的三維cad軟體中望3d。

為什麼呢?從軟體使用來說,兩者都差不多,無非你是多這幾個功能,我多那幾個功能,不影響使用就行了。

後來經過實地考察,感覺中望更專業更有實力一些,公司規模更大。畢竟是公司採購嘛,不能貪小便宜,還是要選正規的有實力的公司。

中望cad和浩辰cad哪個好用?

一 開圖效能。以常用的1mb 10mb 100mb三類圖紙為例,中望cad的開圖速度分別為秒,秒,秒,相較於市面上主流cad軟體,開圖效率最優。二 相容格式。中望cad採用國際標準的工業圖形檔案格式dwg dxf作為內部儲存檔案格式,全面相容目前最新的圖紙格式,可直接讀取和儲存常見圖形資訊,準確完整...

中望cad中如何將填充圖案拉伸,中望CAD中如何將填充圖案拉伸

繪圖 圖案填充 開啟的面板裡有一個選項,把 關聯 的勾選上就可以了。理論上來說,只要用h命令填充或he命令修改填充時,選了 關聯 選項再用s命令拉伸都可以隨之拉伸的。但有些版本的cad軟體不吃這一套,您可以試試運氣如何 顯示比例問題,在你填充圖案的時對話方塊下有一個比例,你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1 可以...

浩辰CAD軟體與AutoCAD在操作介面上相似,是否侵權

軟體侵權案件的主要法律依據是 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 但 計算機軟體保護條例 保護的是軟體的源程式及其文件,並不包括保護使用者介面 處於使用者習慣和介面友好型,介面相似並不涉及法律侵權。沒這個說法吧,著作權在於程式的 本身,介面就像交流中的常用語,這個都算侵權的話那別開發新軟體了。浩辰cad軟體與a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