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是什麼意思,Revit具體是做什麼的軟體,解釋的通俗點

2021-05-29 18:28:26 字數 3824 閱讀 1348

1樓:愛誰誰浪起來

是auto公司出的一款應用於建築業的繪圖管理軟體。是bim軟體的一種,準確的說,不是繪圖而是建立三維模型資訊。分為建築、結構、裝置專業。

revit2014開始已經整合了所有專業為一個軟體。介面大概是這樣的。通俗的感受下su+天正就能感受到revit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款bim軟體的名字

revit具體是做什麼的軟體,解釋的通俗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我替你回答

revit軟體是三維建築資訊模型建模軟體,主要有revit architecture(建築)、revit structure(結構)、revit mep(裝置)三款軟體組成,形成了以三維軟體操作平臺。主要用來搭建三維建築資訊模型。顧名思義,revit搭建出來的模型,不僅僅是三維模型,還附帶著關於模型的所有資訊。

revit在英語字典裡是找不到這個單詞的,他是由三個英文單詞縮寫構成的,譯為:一處修改,處處修改。這也是revit的基本功能,也就是說,只要你對單個檢視做了修改,被修改構件的所在的所有檢視都會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revolution it的簡稱,建築資訊的革命

5樓:野蠻人

3d建築建模

一般是設計建築後期的時候才會用到的輔助工具

revit是做什麼用的?

6樓:愛吃飯的老乾媽

樓主你是從事哪方面的呢,revit是建築三維建模的,新點5d算量和廣聯達是算量的不一樣的

7樓:火樹木林

revit是實

現建築資訊模型的一種三維軟體,實現bim其中一款軟體,所有建築行業都能用到。

revit可以做一整套建築圖紙,包括平面、剖面、立面、模型等等,甚至可以出施工圖紙。它的優點就是引數化設計,即使以後甲方或者業主要求修改也很方便,一改皆改。

revit 是什麼意思 中文含義 revit mep中的mep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revit mep

1. 何為revit mep?

revit® mep是面向建築裝置及管道工程的建築資訊模型設計和製圖軟體。revit mep是一款能夠按照您的思維方式工作的智慧設計工具。它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裝置專業設計團隊之間的協作失誤;它還支援使用revit平臺和建築資訊模型,同建築師和結構工程師進行協作;以及為工程師提供更出色的建築效能分析支援。

2. revit mep軟體

與過去稱作autodesk revit systems的軟體是同一款產品嗎?

是同一款產品。 revit mep以前稱作autodesk® revit® systems。為了讓autodesk® 產品線更加符合工程建設行業客戶的需要和要求,autodesk更改了部分產品的名稱,從新的2008產品線中即可看出這一點。

我們認為,產品名稱變更能夠讓您更清晰地辨別出最適合您專業需求的產品。

3. revit mep軟體主要有哪些優勢?

按照工程師的思維模式進行工作,開展智慧設計

藉助對真實世界進行準確建模的軟體,實現智慧、直觀的設計流程。revit mep採用整體設計理念,從整座建築物的角度來處理資訊,將給排水、暖通和電氣系統與建築模型關聯起來。藉助它,工程師可以優化建築裝置及管道系統的設計,進行更好的建築效能分析,充分發揮bim的競爭優勢。

同時,利用revit與建築師和其他工程師協同,還可即時獲得來自建築資訊模型的設計反饋。實現資料驅動設計所帶來的巨大優勢,輕鬆跟蹤專案的範圍、明細表和預算。

藉助引數化變更管理,提高協調一致

利用revit mep軟體完成建築資訊模型,最大限度地提高基於revit的建築工程設計和製圖的效率。它能夠最大限度地減少裝置專業設計團隊之間,以及與建築師和結構工程師之間的協作。通過實時的視覺化功能,改善客戶溝通並更快做出決策。

通過使用由revit® architecture軟體或revit® structure軟體產品開發的建築模型,實現無縫協作。

改善溝通,提升業績

建立逼真的建築裝置及管道系統示意圖,改善與客戶的設計意圖溝通。通過使用建築資訊模型,自動交換工程設計資料,從中受益。及早發現錯誤,避免讓錯誤進入現場並造成代價高昂的現場設計返工。

藉助全面的建築裝置及管道工程解決方案,最大限度地簡化應用軟體管理。

4. 通過建築效能分析

revit mep能否支援可持續性設計?

可以。revit mep通過使用建築效能分析來支援您的可持續設計戰略,幫助您制定更明智的決策。autodesk和ies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這使得revit模型能夠直接與ies virtual environment(ies ve)的建築效能分析工具配合使用。

通過在revit模型中執行冷熱負載分析以及在ies ve內執行其他分析(如日光、熱能分析及能源分析),您可以制定更好的設計策略。

5. 什麼是revit?

revit® 技術是autodesk開發的建築資訊模型平臺。 revit® mep軟體基於revit技術,是一款完整的、專業化的建築裝置及管道設計和製圖系統,能夠為各個階段的設計和製圖工作提供強有力的支援。這一基於revit平臺的應用軟體能夠提供立竿見影的競爭優勢及更出色的協調性和準確性,還能為從事建築裝置及管道工程的企業帶來更高收益。

revit技術的核心是引數化的變更引擎,它能夠自動協調模型檢視、工程圖紙、明細表、剖面圖、平面圖等物件之中的變更。

6. 什麼是建築資訊模型?

建築資訊模型(bim)的實質是在建築專案的設計中為該專案建立並使用協調一致、可靠、可用於計算的資訊模型。它能夠在整合的數字環境中,使上述資訊保持最新、易於訪問,讓建築師、工程師、建築商和業主從整體上了解他們的專案,以此更加迅速地做出明智決策,提高專案質量和效益。

7. 什麼是引數化變更管理?

引數化意味著什麼,引數化變更引擎如何確保將我所作的變更更新到所有位置?

這裡所指的「引數化」是指模型中所有元素之間的相互關係,這些關係用於支援revit mep所提供的協調和變更管理功能。這些關係可能是軟體自動建立的,也可能是使用者在工作過程中刻意建立的。建築資訊模型軟體的一個基本特性是能夠協調變更並始終保持一致。

無需使用者干預,即可實現工程圖或關聯內容的更新。

revit mep的核心元件是引數化變更引擎。對於建築裝置及管道設計及製圖系統來說,這還是一項新技術。revit mep便是完全採用這種技術構建的。

在設計人員的工作中,revit mep的引數化變更引擎同時收集資訊,用於在元素之間構建一張關係網。當設計人員進行某種變更時,revit mep會立即將該變更應用到任何受影響的元素。藉助這種能力,revit mep就能為專案協作和生產效率提供極大的幫助:

對於任何時刻在專案任何位置所作的任何變更,revit mep都能將其更新到整個專案中。這種變更管理功能也是建築資訊模型解決方案的一個基本特性。

9樓:匿名使用者

revit的全稱是autorevit,是autodesk公司於2023年在中國推出的一款三維建築軟體的名字,這款軟體分幾個專業的,其中revit mep是機械,電氣和給排水工程專業使用的,它可以在整個設計過程中與建築師進行充分協調,在一個更為一致的環境中為此類專案提供支援。

10樓:龍建超

mechanical, electrical & plumbing,機電專業。

revit中,族和樣板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

11樓:麥豆豆的窩

如果將revit製作的專案模型比做一個文學作品的話,那麼族就是組成文章的語句。寫一篇文章需要作文紙的模板,類似的製作模型也需要對應的樣板,製作專案需要專案樣板,製作族需要族樣板。

Revit中CAD匯入和CAD連結有什麼不一樣

匯入的話就是原cad檔案 修改後,不會對rv中的檔案產生影響,連線進來的話,就是cad檔案修改後,rv裡面的檔案也會相應的變動。如果cad檔案不確定是否修改的話,建議使用連線。匯入的話比較適合在cad檔案不變動的情況下應用。另外就是連線的話,一定要有cad原檔案,也就是你拷出去的時候,cad原檔案也...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草色入心。指的是動心 是什麼意思?答案 落花有意。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拼音 lu hu y u y li shu w q ng 解釋 比喻這一方面有情,那一方面無意 多指男女戀愛 出處 宋 釋惟白 續傳燈錄 溫州龍翔竹庵士珪禪師 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情戀落花。舉例造句 誰知朱重是個老實人,又且蘭花...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字元 是早期拉丁語et 的連寫,意思就是 和 英語為and 字元 在漢語中,通常以其外觀喚它為 井號 或 井字 表示序數,與另一個常用於表示序數的符號 是一個意思 就是兩個符號 按住shift 再按73便可打出來 在數學中是什麼意思?1 在數學中的意思代表 和 相當於英文單詞and字元 的最早歷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