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後口袋上兩條線相交形成叉的是什麼牌子

2021-03-19 18:23:37 字數 3949 閱讀 7834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雜牌吧!類似樓主你說這種圖案褲袋上都很常見!

如果是品牌服裝,褲子裡襯都有標牌的!

牛仔褲屁股後面兩個口袋每個有兩個閃電交叉的是什麼牌子

2樓:超級

levi's fragment,好了給個贊

3樓:孫大盛歸來

levi's fragment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不過是個性的實現而已設計的一部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我的!中國第一牛仔

6樓:匿名使用者

levi's fragment 阿花。穿這的都是 土b 你怎麼還不成熟些阿。-。- 幼稚

牛仔褲的後口袋有兩條平行的直線,一粗一細 是什麼牌子的?

7樓:水太陽貓

momotaro 中文名叫桃太郎 日牛之一

8樓:半個女漢紙

裡維斯 levi's

有種牛仔褲後面口袋上有兩個半彎連在一起是什麼牌子

9樓:抽蘇煙的吖

evisu 日本潮牌福神

10樓:都之人

印花的就是福神,縫線的就是levis

誰知道這個牛仔褲是什麼牌子啊!後面口袋上的圖案如圖

11樓:飾海尋愛

親,看牌子要看上面那個拍得模模糊糊的皮牌才行的,下面這個花紋貌似在牛仔褲中出鏡率很高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名的品牌,後袋是仿裡維斯車花。

13樓:雨澤朱

這個像是ck的logo

褲子後面口袋有一個大的m的logo標誌,請問這是什麼牌子?

14樓:禹ty桀驁不馴

evisu

2023年,日本人hidehiko yamane在大阪創立了古典舊款牛仔褲品牌evisu。品牌創始期正逢vintage jeans大熱,evisu成了「後501年代」的代表,原汁原味的古典牛仔褲元素和時髦的街頭風格使其迅速成名併成為日本頂級牛仔褲品牌。其後推出的國際版在歐美同樣取得巨大成功,craig david、貝克漢姆、all saints,beyonce這樣的大牌身穿evisu衫的醒目**亦時時見諸**。

yamane的設計除卻忠於古董款原著之外,還充滿了幽默感和顛覆精神,並且,無論銷售業績有多好,仍舊堅持著極小的產量,以及大量的手工製作感。購買evisu在vintage jeans迷之間漸漸有了收藏意義。yamane後來也推出高階洋服品牌和以evisu donna為名的**系列,他的時裝王國因此超越牛仔品牌而進一步走向完整。

evisu褲子分日版和歐版

要分辨日版及歐版的最快最普遍的方法,就是看後口袋是否有evisu的小紅標。如果有紅標就是日版反之則是歐版。另外還有一個方法,不過比較考眼力,就是:

日版evisu後口袋上「m」的logo是畫出大山小山的感覺,而歐版evisu後口袋上「m」的logo是畫出大山及接近直線的感覺的。

日版evisu的褲子還分三個等級

如何分辨請看褲子後面的皮牌,上面會印有no.1或no.2或no.3 ,這就是三個等級。no.1最好,2、3次之。分別詳細介紹如下:

no.1最大的特色就在於布料好。它是採用人工織成的布,所以它的布雖然不如機器織的那麼紮實,但更為復古。

並且no.1的褲子是shrink to fit的,所以在下水後縮水率會達到8%—10%(大概1—3寸)並且在布料上會產生更大的凹凸感,使得你在穿著上更容易摩擦。因此在穿著no.

1時會更容易產生no.1的獨特脫色現象。除此之外它的褲子細節做的最為精緻。

no.2算是最適合入門日版evisu的褲子了。no.

2的特色也在於布料上,它跟no.1採用的布在外表上一樣,但no.2的布料是以機器織成的,並有經過防縮加工。

所以下水之後大約只會縮3%—4%(大概1—2寸)而且它是使用特殊染料,在洗滌褲子時跟其它品牌的牛仔褲比較起來較不容易掉色。no.2在其它細節的作工也都十分的講究。

no.3不推薦,它的布料跟一般牛仔褲差不多,作工方面不如no.1、no.2講究。但如果想穿日版evisu獨特油漆logo則可以選擇它。

接下來再介紹常見的幾個褲型:

1.lot 2000:褲型為straight fit 是比較合身的,有點像levis 505的感覺。

2.lot 2001:褲型為loose fit length ,是寬鬆直筒。

3.lot 2004:褲型與lot2001是一樣的,但是多了調節環。

4. lot 2017:褲型為boot cut 既靴型褲,也可以類比為微喇的。

下面介紹如何鑑別真假evisu的褲子

1、evisu使用貴价丹寧(denim)布,板型與levi\'s相比evisu的剪裁更為低腰,褲襠較低,穿起來臀部有點垮垮的,反而更板仔型味的線條,舒適及寬鬆型剪裁顯得時髦,流行塗鴉事件正從手袋到牛仔褲蔓延,惠比壽靠時尚和藝術互相靠攏印證evisu㊣的存在。

2、真貨evisu的褲袋有一隱蔽的釘,要翻看褲子的內側才能看到丹寧布有明顯布邊,即使老翻高明到模仿布邊效果,但假布邊顯得比較鬆散些褲檔位通常會有一顆褲釘,這是為了加固之用,老翻則沒有這般細心。

3、後口袋m字末端的位置都會有一道車線,這是在口袋內側加多了一層里布,後口袋往內約摸口袋一半地方會有半張厚片像是紙版硬度的東西,老翻則無左後腰上的紙牌,老翻通常欠奉,這是一處較明顯的識別方式。每條褲子後的m標誌,都以其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意義,比如紫色代表紀念日本天皇得孫女。另外,還有一個圓圓胖胖的老頭子影象,那是日本的福神像。

4、後腰皮牌比假的略微小巧細緻些,且顏色鮮亮些。

5、evis的產品共分no.1至no.3,是evisu日版的特點,後口袋側邊縫有紅色布標,褲腳反折可看到有白色車邊。

歐版evisu花樣太多,這邊就一些最基本的型號介紹, lot#2000-仿照levi\'s 66 xx model去做的,屬於較窄版的褲型, lot#2001-較鬆(不是很垮那種,是相較於lot#2000而言) lot#2004-這型號較少見,印象中後腰頭部份有調節環, lot#2017-靴型褲,為白色的布標而非皮標,donna系列是專屬於女生的。

洗水標籤和水印鑑證密碼影象。

6、前口袋外翻的車縫線必須跟褲繳出縫線的樣式一致,比如褲腳反折花式=紅條那相對前口袋兩側外翻也要出現這樣花式,車線縱橫交錯每一針都立體而飽滿,是優質縫紉機和棉線的功勞,老翻則能慳就慳。

7、老翻的貨色也會同時奉送紙牌,但真紙牌的背面為白色,老翻則為黃色。參考資料:http:

15樓:evisu小平

沒evisu找我,7折

請問牛仔褲口袋上有個小m的標誌是什麼牌子?

16樓:在生活中活著

如果是一個大的佔了整個牛仔褲後面的四分之三的m,那就是evisu的。

其他的可能需要你去看看水洗標牌了!

日本"東京大阪"品牌。由設計師山根英彥一手創的人氣街頭牛仔品牌, 目前在歐洲造成時尚界矚目的evisu,一直是臺灣街頭品味人士期待引進品牌,於91年成立evisu,以褲後袋的〝m″字圖案作標誌,原來這〝m″字圖案是蛻變自levi's的後袋車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一看圖麼。我知道褲子後面有一個大m的是evisu的招牌

18樓:匿名使用者

evisu 你可以去看看是不是

19樓:餘雪晴

有的可能是標誌(裝飾性的) 不是什麼牌子的

20樓:荒野孤月

evisu 你可以去看看是不是

有的可能是標誌(裝飾性的)

兩條線連成心形符號,兩條線連成一個心形符號

先畫一個心,或者找一個心得輪廓,然後新建文字,然後複製,貼上,然後調整大小 王者榮耀兩條線組成的愛心符號怎麼打出來 這樣打 9829 在王者榮耀中出現的愛心符號是這樣的 9829 只要複製這個符號進去就可以了。注意 使用這些生疏的符號也會出現一些弊端,比如好友很難通過名字搜尋來加您為好友等等。王者榮...

AutoCAD如何在隨意兩條線交叉的點上做圓心

在cad下面的捕捉裡面設定交點,然後畫園的時候選擇出現的那個交點的方框位置就可以了,那就是交叉點 cad製圖兩線交叉點怎麼畫 用圓。兩線分別作圓半徑。圓的交叉點就是兩線的交叉點。因為圓心到圓的任意邊緣。距離都相等。畫兩根相交直線,點 物件撲捉 裡的 捕捉到交叉點 就可以了 設定好點相式和交叉捕捉就可...

cad如何讓兩條線相交,cad中,兩條不相交的線段,但延伸後可以相交,使用什麼快捷鍵,可以使它們相交

這話什麼意思?你是想讓兩條能相交但是因為太短沒有相交的線延伸相交在一起嗎?如果是這個意思,就用ex 延伸命令 選擇一條線,滑鼠右鍵,再選另一條線,確定,就這樣 cad中,兩條不相交的線段,但延伸後可以相交,使用什麼快捷鍵,可以使它們相交 快捷鍵是f。1 電腦開啟autocad,然後畫兩根不平行不相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