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AD如何在隨意兩條線交叉的點上做圓心

2021-03-19 18:29:03 字數 1622 閱讀 467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下面的捕捉裡面設定交點,然後畫園的時候選擇出現的那個交點的方框位置就可以了,那就是交叉點

cad製圖兩線交叉點怎麼畫

2樓:

用圓。兩線分別作圓半徑。圓的交叉點就是兩線的交叉點。因為圓心到圓的任意邊緣。距離都相等。

3樓:陳麗君

畫兩根相交直線,點「物件撲捉」裡的「捕捉到交叉點」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好點相式和交叉捕捉就可以了.

5樓:江愛冷曼安

捕捉交叉點繪製就可以了啊

cad中如何讓兩條線平行

6樓:跟小邯學制圖

cad中不平行的線可以通過約束命令變平行。

7樓:不回頭x的倔強

在cad軟體中,讓復兩條線平行的方製法步驟bai如下:

需要準du備材料或工具:zhicad軟體,電腦。

1、首dao先使用cad軟體開啟有兩條不平行線的圖,示例如圖所示:

2、然後點選左上角工具欄中的引數化。

3、點選平行引數的工具圖示,如圖所示:

4、選擇需要設定平行線的第一條線。

5、然後點選平行線的第二條線。

6、使用cad軟體將兩條線平行繪製完成,如圖所示:

8樓:很多很多

cad中讓兩條線平行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

材料有:電腦、cad。

1、首先我們開啟一回張帶有兩答條不平行線的cad圖,點選上方的「引數化」選項。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平行引數」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點選第一條平行對齊線。

4、最後在該頁面中點選第二條平行對齊線,這樣兩條線就對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快捷鍵co複製其中的一條線然後拉出來

2、調出ucs座標,點物件然後選擇你要平行的線條,這是你在極軸狀態下畫出的線都是和你選擇的那條線平行了,恢復再點世界座標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版本autocad中:引數——幾何約束——平行,點選這兩根線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捕捉裡面的:平行線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捕捉設定裡勾上平行線 ,或者用偏移命令

13樓:赤木唯愛

2010版本以後的都有對齊命令 很簡單的 研究一下就會了 而且印象更深刻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量,旋轉 - 參考 ,ro - r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命令比較麻煩,還是偏移的方便

16樓:匿名使用者

偏移就可以了,簡單方便

17樓:我的完美人生

ro旋轉一下就平行了

18樓:小滿的所有

太簡單了,你可選擇偏移命令。

cad如何讓兩條線相交,cad中,兩條不相交的線段,但延伸後可以相交,使用什麼快捷鍵,可以使它們相交

這話什麼意思?你是想讓兩條能相交但是因為太短沒有相交的線延伸相交在一起嗎?如果是這個意思,就用ex 延伸命令 選擇一條線,滑鼠右鍵,再選另一條線,確定,就這樣 cad中,兩條不相交的線段,但延伸後可以相交,使用什麼快捷鍵,可以使它們相交 快捷鍵是f。1 電腦開啟autocad,然後畫兩根不平行不相交...

兩條線連成心形符號,兩條線連成一個心形符號

先畫一個心,或者找一個心得輪廓,然後新建文字,然後複製,貼上,然後調整大小 王者榮耀兩條線組成的愛心符號怎麼打出來 這樣打 9829 在王者榮耀中出現的愛心符號是這樣的 9829 只要複製這個符號進去就可以了。注意 使用這些生疏的符號也會出現一些弊端,比如好友很難通過名字搜尋來加您為好友等等。王者榮...

為什麼用早早孕試紙兩條線都不顯?

正常來講,懷孕不懷孕至少有條基準線是顯色的,不顯色一方面可能是,試紙本身質量存在問題,另一方面可能是操作不當,一般是尿液不能沒過試紙的指示線,停留。三秒鐘,取出放置5 15分鐘,不能超過15分鐘。樓主。別擔心,不會是身體出現問題兩條線才不顯得。那就是試紙過期了,或者試紙是假的,正常的在沒懷孕時對比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