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2021-03-19 18:23:42 字數 6362 閱讀 1385

1樓:婚禮紀

1、防蚊

6月拍婚紗照的時候要注意蚊蟲叮咬,如果拍攝外景是花草樹木比較多的地方大家一定要記得噴一些花露水之類的防蚊水。

2、防暑

6月拍婚紗照要注意防暑,儘量不要選擇在太陽底下暴晒拍攝以防新人在拍攝過程中中暑。

3、自帶消暑飲料

6月天氣炎熱拍婚紗照過程中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也可以隨身帶一些運動飲料補充電解質。

4、妝容

新娘在6月拍婚紗照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妝容,儘量化淡妝否則出汗很容易花妝。

5、防晒

新娘在6月拍攝婚照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晒以防在婚禮之前晒黑或是晒傷自己。

6、創口貼

新人在6月拍攝婚紗照的時候最好提前準備幾個創口貼,因為夏季拍攝外景時容易被野草或者是樹枝劃傷**。

7、自帶解暑藥

新人在6月拍婚紗照最好隨身攜帶霍香正氣水等防中暑的藥物,畢竟拍婚紗照是在大太陽底下進行的。

8、保證體力

新人在6月拍婚紗照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吃早飯,因為拍婚紗照是一件非常浪費體力的事情。

9、婚紗

新人在6月拍婚紗照就不要選擇特別悶、不透氣的面料的婚紗了,可以選擇薄紗或者真絲面料的婚紗輕薄又透氣。

10、休息

拍攝婚紗照是件非常累人的事更何況是在炎炎夏日,除了拍攝當天的休息,在拍攝之前也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推薦閱讀:拍婚紗照注意什麼

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2樓:唯一旅拍

完美的婚紗照是每一對新人都希望擁有的,因此所有的新人都會十分重視,但是都是第一次拍攝婚紗照,拍攝婚紗照要注意什麼呢?

1、 **保養和身體護理:為了避免讓自己第二天醒來不會感到**緊繃或者油光滿面,因此,在拍攝婚紗照的前幾天就要注意自己的**護理,在準備拍婚紗照的前幾天記得做個**補補水。

此外還要注意修剪手指甲、腳指甲,新郎要刮乾淨鬍子(留鬍子的除外)。如果有一些**敏感的新人,在化妝之前及時向化妝師說明,以便根據需要調整化妝品的使用。提前修理頭髮,新娘或者新郎提前一週修剪頭髮,提前一天新娘修剪腋下毛髮…

2、 提前挑選服裝:婚紗攝影先要選好拍婚紗照的服裝,如果有不合適的還可以提前修整好,不然等到當天就來不及了。根據新人兩人的喜好選擇合適的婚紗服裝,是想要時尚的,還是復古的,中式秀禾服、龍鳳褂,或者是旗袍,提前選定好有備無患。

3、 配飾和道具:像手飾、頭飾、領帶等配飾的道具,事先要了解婚紗攝影公司是否提供,如果需要不提供,那麼自己要準備好。新娘自備胸貼,準備沒有肩帶的胸衣。

新郎應該穿黑皮鞋、白襯衫。提前依照選好的禮服,新郎應準備哪些顏色的襯衫、領帶。如果新郎有自己比較合體的西裝,一定要記得帶上。

3樓:w晴天去看海

提前一天選衣服、 花露水和防晒必帶、 提前帶好美瞳、提前穿好那個無痕內衣、 提前練習一下微笑等。

1、提前一天選衣服

2、 花露水和防晒必帶

如果選擇戶外拍攝結婚照, 一定要帶上花露水和防晒,既可以防止蚊蟲叮咬,又可以避免晒黑、晒傷等。

3、 提前帶好美瞳

美瞳是裝飾性彩色**眼鏡,是在**眼鏡基礎上發展起來用於裝飾和改變角膜顏色的**眼鏡。戴美瞳能使眼睛拍攝出來更美麗,更亮,因為化妝後眼部輪廓加深擴大,眼珠會顯得小帶個美瞳把眼珠子放大點。提前戴好可以節約時間。

4、提前穿好那個無痕內衣

無痕內衣一般就是內衣裡面沒有鋼圈的,而且穿著很舒適,沒有過分的束縛。如果新人害怕內衣儘管顏色很淺,但是還會顯露出內衣的顏色,形象婚紗照的整體美感,建議選擇一件無痕內衣,這種無縫拼接的內衣好處就是不僅可以聚攏雙胸,還不用擔心透色**。

5、提前練習一下微笑

微笑是善良、友好、讚美的象徵。是對他人的理解,關係和愛的表達。是禮貌修養的表現。

是積極樂觀的生活情趣。微笑的內涵博大而富有感染力。無論平時感覺有多好,都要在鏡子前練習一下,這樣拍攝出來的表情才不會僵硬,也不用攝影師教你,拍攝效果更好。

4樓:法可欣馬乙

答;拍婚紗照需要注意的5個事項:

第一選中套系,套系的不同主要在於穿衣的不同,給的**的多少,以及化妝師和攝影師的不同,但是據我觀察,好像不管是誰照相,只要不是最低檔次,都會有臺灣攝影師,主任級化妝師,也就是說在這一點上沒有太大的矯情的必要。主要是穿的衣服越多,風格越多;自己想要**也是盡多為好

第二**注意數量的同時,還要注意大小,到底有多少大片,多少水晶框,多少本,每本入冊多少張,不同的本里是同樣的**還是不同的**,也就是說它如果說是22張**,到底是每個本能選不同的22張,還是兩本用同樣的**。然後,每本里的**具體多大,原則是滿幅**越多越好,18寸的本里最好有三四張以上的18寸**,這樣很氣派。

第三問有沒有外景,外景**更加自然美麗,我個人認為不可或缺,要問好出外景路費等費用的攤派問題,一般來說巴黎春天應該是不用你出什麼二次費用的。儘量爭取照外景,不用怕冷,很浪漫的。一生難得,因為你不大可能穿著婚紗在幽靜的公園裡兩個人瞎晃盪挺長時間的.

第四價錢方面。先別說你有人介紹,先跟他砍價,看有沒有可能儘可能壓低價錢,然後再看是拿我的卡打折便宜,還是砍了價以後便宜,總之要找一個最低點,不過你最後決定要拿著我的卡去,我就能夠沾個光了。因為我可以免費洗一張10寸的水晶框,哈哈。

不過以你的利益為先。

第五套系裡有的東西對你一點用也沒有,比如說喜帖等,視自己的情況不要什麼就要讓他給你換**,每個大片都要問清楚是不是給裝潢好,別到時候給的是淨片,還得折騰,總之問清楚沒有壞處。我們當時的喜帖就額外的換了一個10寸的水晶框。

另外你可以參考一下我找到的這些結婚資料:

挑選結婚戒指需要注意的事項

挑選結婚耳環需要注意的事項

預訂結婚鮮花需要注意的事項

預訂婚車必須注意的事項

購買結婚喜糖需要注意的事項

婚紗挑選的具體方法及注意事項

婚紗保養的具體方法及注意事項

婚紗洗滌的具體方法及注意事項

各種顏色的婚紗所包含的寓意

租借婚紗應該注意的事項

婚紗跟內衣搭配應遵循的原則

婚紗跟禮服搭配應遵循的原則

購買婚紗應該注意的事項

婚紗跟首飾的搭配技巧

旗袍的挑選有什麼講究

選擇婚紗攝影應該注意的事項

教你如何挑選合適的婚紗攝影

現在比較有名的婚紗品牌

拍婚紗照應該注意的事項

拍婚紗照應該做好的準備

常用婚紗的一些**參考

我相信通過上面的這些結婚資料就能幫助你解決在籌辦婚禮時所遇到的一系列問題了!

5樓:克洛伊全球拍

1、保持愉悅的心情

拍婚紗照對於許多人來說都是第一次,面對鏡頭的時候難免會有一些不自然,輕鬆的心情不僅能讓自己的神態更富自然美感,又能讓自己的婚紗照加分。

2、關於風格挑選

一般的**都會有規定好拍攝幾套風格,增加一套**波動是很大的。很多人在選擇的時候都是憑感覺去選,雖然感覺好看,但是服飾並不一定適合你自己噢。所以要根據自身的條件去選衣服,而不是憑感覺和喜好來。

有興趣的可以在拍攝前尋找各種機會去試試各種風格的搭配,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和路子。

3、關於附加消費等細節

事前一定要先問清楚,你的**可以選擇的是那些區域的衣服,多少套。加或者減的**是多少。如果有更改的話**怎麼算。

是否有附加消費。如配飾化妝卸妝的東西是否需要錢等等。做到瞭然於心,這樣才會開心又順心。

4、 選擇合適的禮服

根據場景選擇合適的婚紗禮服,選擇婚紗禮服不僅與自己的身材、臉型有關,同樣也要與選擇的場景搭調才好。

5、關於附加消費等細節

事前一定要先問清楚,你的**可以選擇的是那些區域的衣服,多少套。加或者減的**是多少。如果有更改的話**怎麼算。

是否有附加消費。如配飾化妝卸妝的東西是否需要錢等等。做到瞭然於心,這樣才會開心又順心。

6、婚紗照的核心是什麼

在拍攝之前對為你服務的師傅有所瞭解。選擇真正好的攝影師。另外也要積極主動的配合好。

任何藝術創作都是一種感性的東西。你配合的不好,很可能最後的作品都不太理想。可以事先看看你覺得優秀的婚紗照,學習下他們的造型姿勢。

7、關於內衣

很多婚紗都是抹胸樣式的,因此可不要以為隨便選個胸衣拆掉肩帶就可以了。拍攝的時候店裡面的婚紗是很重的並且很多時候不是和你完美合身的。所以最好自己選擇一款淺色系無花紋的內衣,大小尺寸要剛好。

如果有露背樣式的婚紗的話,乳貼乳墊必須提前準備好。還有就是淺色打**(最好是白色),修身一點不要太長。

8、關於鞋子

正常情況下鞋子是不會被拍攝進畫面的,因為女生的腳大多是被常常的婚紗所遮蓋的。及時臨時需要一般婚紗店也是有準備的。所以建議選擇一款舒適的鞋子最為重要,甚至是運動鞋都是可以的。

這樣在疲勞的拍攝過程中才能立於不敗之地噢。

9、新郎要積極

拍婚紗這類事情都不是男人的強項,所以為了避免重複勞動和最終效果的不理想。婚紗照一般都是以新娘為中心,所以這一天新娘肯定會因為重複化妝換裝拍攝非常疲憊。而先生們要拿起萬分的興趣去參與進來,不要認為只是走個過場,在拍攝時多照顧一下新娘。

10、飲食和睡眠

拍婚紗的這一天會如同打仗一樣的辛苦勞頓。因此要少喝水,午飯可以準備的充分一些。當然如果你無所謂可以吃店裡為你準備的。

之前一天不要熬夜了早點休息。要提前做好**管理,這樣出來的效果才會更好看。

11、裝扮

新郎如果不留鬍子的話記得將鬍子刮乾淨。準備黑白色襪子,根據需要。當天可以洗好頭自然吹乾準備做造型,不要有任何塗抹。新娘自己就不要化妝了也不用佩戴飾品除了你們的結婚戒指。

12、貴重物品

拍照的這一天有點混亂,所以你們的隨時物品儘量簡單一點,貴重物品就不要攜帶了,找人專門幫你們看管一下。

13、溝通

可以自己先看看別人拍的什麼造型、姿勢,然後給化妝師、攝影師看看。要和你的化妝師、服裝師、攝影師保持密切聯絡和溝通,他們大多數是很隨和幽默的人,和他們相處越親密,他們對你的**越有想法!可能會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14、注意事項

1、睡前不能喝太多水

2、洗頭後,不要上髮膠。拍照前一晚,請先將頭髮清洗乾淨,勿上任何髮膠或定型劑,以避免影響造型及髮型.

3、不要熬夜,不可喝酒或服用安眠藥。拍照前儘量避免熬夜,以免黑眼圈及眼球充血現象產生.不要讓眼神疲倦感,與精神不濟影響整天的拍照活動.建議於拍照前二週,調整早睡早起的習慣.

4、不要穿套頭式衣服。拍照當天請穿前開扣襯衫或拉鍊式洋裝,避免髮型或妝變型.

5、不要遲到。您能準時到達,將使拍照工作能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同時亦不擔誤其他客人行程

6、拍照當天一定要吃早餐由於拍照當天行程十分緊湊,需有良好的體力才能有好的表現.

7、請新娘除腋毛、手毛。在舉手投足之間,無肩或無袖的禮服手臂將是表現重點.去除腋毛是一種禮節也具美感.

最後的建議就是要事先有充分的思想準備接受這一天的辛苦。積極配合,耐心等待,用一顆平和的心去完成一幅幅滿意的作品。

祝新婚快樂呀~

成都拍婚紗照的注意事項有,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我有師兄是帆攝影的攝影部主管 那麼對於一生難忘的婚紗照,如何拍攝出活力和朝氣呢?小雅總結出了以下幾點,備婚新人必看噢!1 表情一定要自然。拍照的時候一定不要緊張,會讓面部僵硬而且感覺起來沒精打采的!自然微笑才是最好的狀態,嘴巴自然微張,讓上下牙齒分開來會顯得下巴比較尖哦!看起來顯瘦 如果覺得怎麼笑都...

冬天拍婚紗照注意事項,冬天拍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

一 保暖最重要 二 新郎在前天晚上做個補水 吧,這樣第二天的妝好看一些三 就是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 當然不是真罵 想要好的拍攝效果,擺造型,還是挺難的,要自然更難,所以被人家抱怨一下可別生氣,很正常的哦 四 當天多吃點,會很累,估計會很餓 最後一定要幸福的笑哦,把最美的一刻都記錄下來吧。祝百年好合。冬...

拍婚紗照前的注意事項有什麼,拍婚紗照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拍攝婚照時,新人緊記時刻保持幸福甜美的笑容 拍攝當天,新娘需穿無肩帶內衣,新郎勿穿深色 婚紗禮服大都是露肩及露背款式,固須配合穿著無肩帶內衣。選擇穿著低胸款式婚紗的新娘,測建議使用胸貼以防 新郎除了要帶備用黑色皮鞋及黑色襪子之外,還需帶一對白襪以配合穿著淺色西褲。另外,新郎切忌穿花紋或深色 避免穿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