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需要哪些準備,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2022-02-11 11:15:37 字數 5566 閱讀 6400

1樓:羊總的咩咩

脫毛 敷** 準備舒服的鞋子 無肩帶淺色內衣

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些什麼注意什麼?

2樓:克洛伊全球拍

我經常看網上看到很多小姐姐在拍婚紗照時發了差評,有的是拍得不好看的,有的是帶著強制消費的,還有的是服務態度不好的。婚紗照對每個人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一定要火眼金睛找到最合適,以下是避坑的靈魂拷問。收藏起來,說不定第對你有幫助哦。

1、底片是否全送?不送底片的婚紗攝影直接pass

2、選定的套系精修多少張,多出來的精修一張多少錢?

3、當天拍攝的時候,化妝、服裝是否還要增加其他的費用?

4、如果拍攝的當天天氣狀況不好,比如下雨打雷的話,改期是否會重新優先安排我們的檔期,是否要增加費用?

5、是否提供真花,額外道具是否要另外收費?

6、拍攝夜景是否要額外收費?

7、是否包住宿、包接機、包外景接送油費、包拍攝當天的午飯?

8、有什麼需要額外收費的專案?

9、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不滿意是否可以重拍?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注意事項:

1、要選擇一家好的婚紗攝影,一定要從客人的評價入手,好的婚紗攝影一定是有這好口碑的,只要服務、態度和細節到位,口碑絕不會差,所以在瞭解時婚紗攝影師,從顧客的角度去瞭解到他們的整體態度。

2、不管在網路哪個平臺都能看到,同一個旅拍目的地,價位有高的,也有低得離譜的。就目前來看,旅拍每一種的市場價都會不一樣。別太輕信低價旅拍**,在下單前,要向對方要店鋪的規模**,整體以及區域性,看化妝室看婚紗區,問對方要企業宣傳片,觀察店裡的環境等等,確認是信得過的商家再下訂單。

4、在服裝的挑選上,不要侷限於婚紗。禮服、時裝、休閒裝、情侶裝、潮服,風格多樣化的效果也不錯。一般都有搭配師的精心挑選,一定能搭配出適合新娘的身材、氣質、喜好的婚紗禮服款式。

3樓:

拍照前一天,心情放鬆,早點休息,睡前少喝水,以免第二天眼睛浮腫,保證充足的睡眠。女士清洗頭髮,穿無肩帶內衣,攜帶高跟鞋。

拍照前一週,請男士修理頭髮,拍照當天刮鬍須,自帶黑、白色襪子各一雙。

一般照相館都要求不要帶陪同人員,拍影響拍照時氣氛。

這是我拍婚紗照時照相館給的小冊子上寫的注意事項!

4樓:波瀾不驚∕麗

這個一句兩句很難說清楚

反正大多數影樓都會有後期消費。

新娘拍婚紗照當天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拍婚紗照前有什麼要準備的東西嗎

5樓:小妮子順順

跟你說下我的經驗總結:

1. 提前留長頭髮,最好是直髮,不要燙成小卷,這樣只會給化妝師增大難度。劉海建議留長一點,我當時就有點短了。

2.提前幾天注意**補水和睡眠,為了當天上妝做準備。

3.至於一些小細節:(可以提前和影樓談好)

假睫毛:一般是影樓提供

美甲片:同上,但是影樓提供的都比較簡陋,雖然不影響拍攝,但是自己也會不太舒服,如果平時習慣美甲的話,可以提前在外面弄。

安平:這是很多影樓強力推薦的,一般不提供,但是我個人認為沒有必要用,儘管這個東東對上妝很有用,但是婚紗照給你的時候都是修改的很美,這樣妝到底是否服帖也就不那麼重要了。建議結婚當天還是要用的~~

鞋子:由於婚紗和晚禮的關係,你在**上幾乎看不到腳,所以就穿雙運動鞋或舒服的鞋就ok啦。

衣服,文胸要可以摘下肩帶的,衣服要開襟的,嚴禁套頭衫!

說了這麼多新娘,跟你說下新郎哈:

髮型:提前剪好,不過最好別提前一天剪頭髮,會愣愣的不好看。

衣服:不用準備。

鞋子:穿雙黑皮鞋,自備黑白兩色襪子。

一般新郎會有一套白禮服,一般影樓就提供衣服和鞋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都說了那麼多了,我再稍微補充下.

1.一定要帶驅蚊花露水,拍照的時候蚊子實在太多了而且大多在花堆草叢裡拍的.

2.關於鞋子我和二樓的意見有點不同.我建議你一定要帶一雙高跟鞋.

雖然不一定看的到鞋面,但是穿高跟鞋會讓人自然而然的挺胸收腹.使儀態優美,精神飽滿.這是穿運動鞋達不到的效果.

在換場景的時候可以換運動鞋,拍攝的時候換成高跟鞋可以舒服點.不過鞋跟不能太細,要扎到泥土裡去的.

3.前面一天晚上別喝水,否則第二天眼睛會腫的.

7樓:驚豔孔吉

不要帶太多東西,用不到,按照他們告訴你要帶的帶就行了我當時帶了一大堆,餅乾、水、卸妝水什麼的,全沒用到男的帶要拍照衣服

拍照要多與攝影師交流,自己提要拍什麼姿勢,什麼背景,否則攝影師就按經常拍的讓你擺姿勢拍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家好點的婚紗影樓,但不是說最出名的就最好,有的會宰你沒商量

9樓:初懷雨步申

1看服務,拍婚紗照後不要生一肚子氣,本來是好事,成了垃圾的事情,多花點錢,好辦事啊,婚紗照一輩子的事情

這個行業的潛規則太多了,消費陷阱太多了

1、貨比三家:不要因為是熟人推薦的就掉以輕心,多比照幾家影樓,深思熟慮之後再決定最終的選擇。

2、能砍就砍:錢在你的腰包裡,不用不好意思,多說一句話沒準就少花不少錢。影樓裡面的每一個細節都有很大的利潤,這些都是可以講價的。

3、不放過任何細節:在籤合同的時候,一定要將所有談好的事情都做上詳細的註明,不要留給他們任何耍賴的空間。

建議去工作室拍,你去這個上面看看吧

10樓:茂全百戊

放鬆心態.用最美最自然的笑容面對就行!照的中間.別讓他說的婚紗升級之類給套迷糊了!

其實他照相技術好的話.婚紗只佔一小部分的作用!

再就是選片的時候!不要盲目的多選.就是選擇效果好的.能放在家裡的那張最大的很重要.

其他的就是每個造型選幾個喜歡的.別讓他在最後選片的時候把你又套進去.枉花錢!

11樓:出遠關甲

前一晚睡覺前半小時不要喝太多水,不然第二天眼睛會浮腫,充分的休息好,因為拍婚紗照實在是一件體力活

拍婚紗照之前都需要準備什麼啊?

12樓:赫拉宮邸

1、在拍照的前一天儘量不要熬夜,睡前少喝水,避免眼睛浮腫或精神狀態差。

2、在拍照前做好**的清潔與保養,膚色好婚紗照的拍攝效果也會變好。

3、提前一週理髮或做造型,拍婚紗照前清洗下頭髮,避免頭髮過於油膩。

4、拍婚紗照前可以做個美甲,spa等,讓自己看起來狀態更好。

5、提前準備好透明肩帶或安全褲,以備不時之需。

6、注意防晒,帶好防晒用品,避免晒傷晒黑。

7、注意防暑,多補水,隨身攜帶礦泉水,準備好解暑用品,以備不時之需

拍婚紗照需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13樓:焦巴兒

拍婚紗照需要關注以下幾點,根據不同情況準備東西:1.天氣:

切記選擇拍攝日期前要**天氣預報,拍攝時長一般在8-10小時,各位準新娘們,秋冬季記得早晚保暖。2.防晒:

立冬了,陽光照在身上是暖洋洋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防晒哦~雖然夏天已經過去了,但是紫外線-直還在。旅拍一整天都在外面,一定注意防晒到位。 3.

鑽戒:如果有購買鑽戒一定要帶上,婚紗照有拍近景的~千萬要記得!拍婚紗照戴上自己的戒指,顯然是很有意義的事情。

4.美甲美髮: 色系可清新,可御姐,主要看要搭配什麼顏色的婚紗。

板栗色的頭髮會讓你更上鏡,做造型也更容易。5.美鞋:

在挑選鞋子的時候推薦攜帶兩雙,一雙紅色+一雙白色。紅色搭配秀禾服和紅色婚紗,白色搭配淺色婚紗。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頭到腳洗的乾乾淨淨的,保持好心情。

15樓:健康和冠

? 半路兄弟 ( 2010) ? 大漢天子3 ( 2005) ? 大宅門 ( 2000)

16樓:項綺懷進湛

我在影樓工作,熟悉些其中的流程。首先,拍婚紗照,需要在你婚禮日期提前半個月。最好提前預約,這樣可以省去很多時間,也能給數碼後期製作充裕的時間,以保證**的質量。

拍照日期最好選擇在春暖花開的季節,這樣氣溫適中,可以拍外景。四五月份或者七八時間為宜,主要還要看你的婚期而定。拍照前一天晚上,要注意儘量少飲水,這樣可以預防眼皮浮腫。

拍照時間最好選擇上午,這個時候人的精神狀態比較飽滿。另外,拍照當日女方最好穿對襟的衣服,這樣以便於更換服裝。維納斯婚紗影樓是個不錯的選擇,服務周到,品質很好。

婚紗影樓有很多是全國連鎖,一個影樓不好,並不代表所有的都不好,所以你可以多走訪幾家影樓,進行比較。你說有黑眼圈和眼袋沒有關係,數碼後期可以處理,選片是可以和選片門市說明。另外,安瓶是一種防過敏的護膚品,可以根據你的**狀態選擇。

如果沒有過敏史,可以不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被朋友安利去了波西米亞,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很輕鬆,外景的也很漂亮

拍婚紗照需要做什麼準備工作?

18樓:dd樂

1. 婚紗照的拍攝強度很多人在拍攝前都沒有經歷過,這裡可以告訴大家最短的也要持續一整天,大概是早上7點鐘就開始準備化妝和穿戴服飾了,接下來就是去到拍攝地開始正式開拍。在面對攝影師的鏡頭和各種指導動作的擺放時,新郎新娘的體力精力消耗是巨大的。

可能吃過午飯後就明顯感到疲倦了,攝影師如何教你笑容自然都免不了笑了一上午導致的面部僵硬。為了避免這樣情況在拍婚紗照前利用空閒時間多練習微笑,可以學習空姐的用牙齒咬住一根筷子保持一段時間,如此訓練後能夠讓自己的笑容更自然也更持久哦!

2. 整個拍攝過程都是需要新郎新娘不斷的換姿勢和趕往拍攝地點的路上,所以幾乎沒有多少休息的時間,因此拍婚紗照前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生物鐘,並保持好每天最少8小時的睡眠時間持續最短一週。這樣一來能讓你的精氣神有明顯的改善,並且在持續一整天的拍攝過程中保持足夠的體力和精力應付各種鏡頭。

3. 新郎新娘在拍婚紗照前如果有內景拍攝,可以多準備一點自己喜愛的飾品,甚至是陪伴自己多年的寵物小夥伴給自己增添獨特的寵物婚紗照元素哦!因為大部分的攝影機構道具都是你有的我也有,想要讓自己的婚紗照更加與眾不同帶點自己的道具會有奇效!

4. 如果新郎新娘在拍婚紗照前選擇了外景拍攝,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東西也有不少,例如緩解暈車的風油精,由於出外景如廁會很不方便所以帶上話梅或者甜度較低的話梅糖可以有助於解渴,還有補充體力的小零食如小蛋糕,或者是一到兩個小梨子不僅可以補充體力還能讓你感覺舒服一點。拍外景非常辛苦的畢竟每個拍攝地點都不同有的還有時間要求,所以備一點吃的在身上隨時補充體力很有用。

由於外景拍攝時新娘的動作幅度會比較大所以提前準備好安全內衣能讓你省心不少。

5. 最後就是現在越來越流行的旅拍婚紗照了,那麼在拍婚紗照前新人需要準備的事情會比拍外景多一點點。首先就是查好旅拍目的地的相關天氣情況和具體特性。

6. 結尾提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拍婚紗照不要帶貴重物品在身上,特別是戒指、項鍊、耳環、手鐲統統放在自己的家裡,自帶拍攝道具都不包括任何貴重首飾在內。拍攝過程中自己的手機和包包要保管好,因為拍攝過程是很緊湊的每到一個地方都是拍完就會趕往下一個,所以東西不見了很難找尋回來,最好是帶一箇舊手機不要帶錢包在身上,用手機支付足夠了,永遠記住輕裝上陣最穩妥。

拍婚紗照哪些外景比較好,拍婚紗照外景需要準備什麼

一般分為自然風景 季節景 室內這幾種。自然風景推薦康定 新都橋 稻城的高原風光,大理的海邊,季節景推薦花海 紅葉。室內推薦中式 韓式 婚紗照去 拍比較好 拍婚紗照外景需要準備什麼 去海邊來 肯定要防晒的啊自,防晒霜 遮陽傘一定要帶,帶水和吸管,一般化好妝喝水就不方便了,最好帶個吸管,帶一雙平底鞋,帶...

拍海景婚紗照怎麼挑選婚紗,合適 拍婚紗照怎麼挑選婚紗

材質越輕越好 款式越簡單越好 挑選可沾海水的婚紗 milan覺得拍海景婚紗照想要達到非常唯美 非常浪漫與天地融為一體的效果,那麼選擇雪白色 粉紅色等,將這些顏色淡雅的婚紗穿在身上,那麼就能夠拍攝出最理想的婚紗照。拍海景婚紗照在挑選婚紗時首先將材質重的婚紗排出,在拍攝時沙灘與海水會讓新娘不好走路,如果...

夢見我和別人準備拍婚紗照,夢見拍婚紗照是什麼意思

夢 是潛意識的表達方式 是不是潛意識 在 幫你確認 你的選擇.呢?最近 有被情感困擾.或者.夢見拍婚紗照是什麼意思?夢見拍婚紗照的夢境描述 夢見拍婚紗照的最佳解夢 婚紗是每個女必須有的,你的生活壓力或者是工作壓力都太大了也許,沒有拍那你就去和老公在拍一下,留個念想,人這一輩子很短暫,要把握生活中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