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前的注意事項有什麼,拍婚紗照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2021-08-03 11:15:52 字數 5152 閱讀 6280

1樓:抽轉組

‍‍‍‍拍攝婚照時,新人緊記時刻保持幸福甜美的笑容!  拍攝當天,新娘需穿無肩帶內衣,新郎勿穿深色**。婚紗禮服大都是露肩及露背款式,固須配合穿著無肩帶內衣。

選擇穿著低胸款式婚紗的新娘,測建議使用胸貼以防**。新郎除了要帶備用黑色皮鞋及黑色襪子之外,還需帶一對白襪以配合穿著淺色西褲。另外,新郎切忌穿花紋或深色**避免穿著淺色西褲時透視。

進行外影拍攝時,準新人切勿忘記攜帶手帕或紙巾,以免於拍攝當日一整天大汗淋漓,影響拍攝效果。除兩位的婚戒外,請勿佩戴太貴重首飾或者大量金錢、貴重財物等,以防拍攝時遺失。

‍‍‍‍

2樓:回憶

‍‍‍‍睡前不能喝太多水。拍攝婚紗照前一晚,睡前切勿喝太多水,以免拍攝當日眼袋浮腫,影響當天的拍攝。

拍照前一晚,請先將頭髮清洗乾淨。洗頭後,不要噴上髮膠,以免影響拍攝當日髮型師為您造型。

拍照前儘量避免熬夜,以免發生黑眼圈及眼球充血現象。不可喝酒或服用安眠藥,以免影響精神狀態。建議於拍照前二週,培養早睡早起的習慣。

不要遲到。準時到達能使拍照工作在預定時間內完成,同時亦不會耽誤化妝造型的進度以及其它客人的流程。

拍照當天一定要吃早餐。由於拍照當天行程十分緊湊,所以必須有良好的體力保證好的表現。

新娘緊記在拍攝婚紗照前天清除體毛。當穿無肩帶或無袖的婚紗時,一舉手一投足,手臂將會是表現的重點,因此,清除體毛這功夫真不容小覷。

新娘宜在拍攝當天穿著**,出外景時可防蚊蟲叮咬,冬天有保暖作用。

拍攝前謹記把指甲修飾整齊,如果去美甲店做美甲,指甲顏色應儘量淡雅。

不要穿套頭式服裝。拍照當天應穿開前扣櫬衫或拉鍊式佯裝避免弄散發型。

戴眼鏡的新娘或新郎,如果希望於拍攝當天改戴**眼鏡,最好提前一星期適應。

拍外景時風會較大,所以別忘記隨身帶備梳子和噴發膠(當然亦可由髮型師代勞),以便大風吹亂頭髮時能立時整理。

‍‍‍‍

3樓:猴94755咀鹿

‍‍‍‍‍‍外景地大多比較偏遠,而且拍攝時間長,所以要帶好適量的水和乾糧,以備不時之需。  新娘可自備一束絢爛的花球於拍攝時使用,除了讓不知放在哪兒的雙手有個「寄託」之餘,也讓**新增更多色彩。如果沒有化妝師隨行,新娘子要緊記隨身帶備脣膏、粉盒和吸油紙等重要補妝物品,脫妝時可立即補妝,讓每張**都能呈現您最美的一面。

新郎不可忽視個人清潔的專案,在拍攝前夕,新郎記緊要掛清鬍子、修剪鼻毛及指甲。

建議準新娘選擇攜帶段拖尾及線條簡潔輕便的婚紗一套。儘量不要選擇撐裙款式及層次太多的婚紗到戶外拍攝,以免造成不便。

‍‍‍‍‍‍

拍婚紗照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4樓:唯一旅拍

完美的婚紗照是每一對新人都希望擁有的,因此所有的新人都會十分重視,但是都是第一次拍攝婚紗照,拍攝婚紗照要注意什麼呢?

1、 **保養和身體護理:為了避免讓自己第二天醒來不會感到**緊繃或者油光滿面,因此,在拍攝婚紗照的前幾天就要注意自己的**護理,在準備拍婚紗照的前幾天記得做個**補補水。

此外還要注意修剪手指甲、腳指甲,新郎要刮乾淨鬍子(留鬍子的除外)。如果有一些**敏感的新人,在化妝之前及時向化妝師說明,以便根據需要調整化妝品的使用。提前修理頭髮,新娘或者新郎提前一週修剪頭髮,提前一天新娘修剪腋下毛髮…

2、 提前挑選服裝:婚紗攝影先要選好拍婚紗照的服裝,如果有不合適的還可以提前修整好,不然等到當天就來不及了。根據新人兩人的喜好選擇合適的婚紗服裝,是想要時尚的,還是復古的,中式秀禾服、龍鳳褂,或者是旗袍,提前選定好有備無患。

3、 配飾和道具:像手飾、頭飾、領帶等配飾的道具,事先要了解婚紗攝影公司是否提供,如果需要不提供,那麼自己要準備好。新娘自備胸貼,準備沒有肩帶的胸衣。

新郎應該穿黑皮鞋、白襯衫。提前依照選好的禮服,新郎應準備哪些顏色的襯衫、領帶。如果新郎有自己比較合體的西裝,一定要記得帶上。

5樓:鉑爵旅拍

拍婚紗照前注意事項:

a. 一定要讓服務員將所承諾的東西一一寫在紙上,不要口頭答應就ok.比如我說好六套衣服,然後在拍外景婚紗照時可以自己再帶便裝拍幾張,但是到拍的那一天卻有說做個便裝髮型已經算一套了,所以只能再穿五套衣服.

打給那個服務員,卻說自己那天也是這麼說,是我沒有聽清楚.口說無憑也就沒有辦法.

b. 拍之前一定要問是否可以分兩天拍,據說卡羅3000以上就可以分兩天。這樣外景可以早點拍,內景的話哪天有空再去拍.分開拍也不會因為累狀態不好.

c. 一定要問清楚婚紗是在普通區選還是在貴賓區選,因為兩者的差別還是比較大的,包括款式新舊都不一樣.

2.拍婚紗照當天要帶的東西:

a. 男的要提早一個星期理髮,因為到時男的是沒有任何髮型設計的.然後頭天晚上剃鬍子,如果容易長鬍子的人也可以早上醒來剃.

b. 可以準備一些娛樂工具,比如***,報紙雜誌等,婚紗攝影機構要是沒有準備這些東西,而新娘的妝往往都要化上個把小時,如果不自己找樂就會相當無趣.

3. 新娘要帶的東西有:

a. 礦泉水和吸管,這樣就不會弄花口紅.

b. 巧克力,這個非常重要,因為外景的午餐總是很糟糕,晚上又拍到七點半,所以餓的時候全靠這個補充一下能量.

c.高矮鞋子各一雙,因為內景有木版可以幫你墊高,但是外景的話就沒有了.另外外景經常走鵝卵石,高跟又不方便.所以可以互相調換穿.

d. 卸裝油,婚紗店往往有洗面奶,但是對於那麼厚的妝不知道要多少次才能弄乾淨.除非你是準備直接打的回家,否則不妨帶上卸裝油卸乾淨,然後舒舒服服的去吃飯.

e. 照相機,因為我家那個太大,如果有輕薄的帶過去,自己拍些**和錄象會蠻好玩.基本上外景沒有人管,而且又有充足的時間拍.

f. 小鏡子,可以經常看看自己的妝是不是花了或者脣彩沒有了,就可以讓攝影助理幫你補妝

4.拍照當天要注意的:

a.時間一定要比預定的要早到.我那天就是因為男朋友吃飯遲了過去正好是七點,沒有遲到,但是發現已經有很多新娘選好婚紗.這樣你選擇的範圍就少了.

b. 六套衣服碰到了四個造型師,所以要提醒他們自己前面做的髮型是怎麼樣,避免重複.也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見,比如想要女人味點還是可愛點.

c. 拍**時儘量要心情好,可以調動自己的男朋友的熱情,你們也知道男人基本上都不太愛拍照,除非很愛現.也可以要自己想動作擺pose問攝影師是否好看,他也會幫你拍下看看效果,大不了刪掉,現在都是數碼嘛.

e. 要經常注意自己的脣彩是否幹了,因為現在都比較流行淡妝,關鍵脣彩厚效果就會好,如果沒有了就要趕緊要求補,別人是很少主動幫你的。還有就是你可以主動提出是否可以帶花,或者覺得欠缺耳環項鍊也要及時提出要求,別人會盡量滿足,如果沒有要求就沒有了.

f.最後要提醒女孩子一定要注意別選在自己特殊的日子拍.

6樓:團宴網

婚紗照是每對新人必做的一個環節,在拍攝面對鏡頭的時候,很多注意事項應該提前瞭解一下,這樣才能更加確保婚紗照的完美!

手部姿勢很重要

新人的手部姿勢雖然在畫面中不佔比例,但若擺放不當,卻會破壞畫面的整體美感。拍攝時要注意手部的完整,不要使其產生變形、折斷、殘缺的感覺。例如手叉腰或放到口袋裡時,一定要露出部分手指,以免後期畫面出來的時候,給人有截斷的感覺。

體型曲線要分明

對於鏡頭前的新娘來說,表現其魅力的曲線是非常有必要的。通常的做法是讓自己的一條腿站立,另外一條腿稍微抬高些並靠著站立的那條腿,臂部要轉過來,以顯示其最窄的一面,同時,新人的一隻手可以擺在臀部,以便給畫面提供必要的寬度。

頭部和身體不成直線

在拍婚紗照時,如果頭部和身體成一條直線,難免會產生呆板的感覺。如果身體正面朝向鏡頭,頭部應該稍微向左或是向右轉一些。同理,當新人的眼睛正對鏡頭時,讓身體轉成一定的角度,會使畫面顯得充滿生氣,並能增加立體感。

坐姿要精神

當新人坐著拍攝時,不要像平常一樣將整個身體陷到椅子上,不然整體都會呈現鬆散狀態,腿也會顯得很粗短,正確的做法是身體向前移,靠近椅邊坐著,並保持挺胸收腹,這樣可以避免肩垂肚凸的現象。

以上就是小糰子為大家帶來的婚紗照拍攝注意事項了!新人在拍攝婚紗照時,和攝影師溝通也是非常重要的,及時溝通讓攝影師知道你的要求,才能拍出滿意的婚紗照哦!

7樓:青島凡爾賽

也沒有太多需要注意的東西。一般影樓都會安排好。拍照前一天晚上早休息,少喝水。

避免有黑眼圈和眼袋,早晨把臉洗乾淨不要擦東西,要洗頭但不要打啫喱膏什麼的。男士的話帶兩雙襪子(一黑一白),如果很胖的話,穿一件合體的白襯衣。

8樓:猙掩廈吸亞

女士:1、前一天晚上,早睡,少喝水,避免眼袋,(熱帶城市 夏天必帶防晒霜)

2、保持愉快的心情,對於**的氛圍很重要

3、洗頭、美甲、剃腋毛

4、鞋子準備好兩雙(穿雙平跟的,帶雙淺色高跟的)5、建議女生可以在拍攝前染個板栗色頭髮,更有層次感!

6、拍照當天勿在家中自行上妝,素面即可,以免造成化妝師之困擾。

7、接近拍照前請避免晒太陽,並減少食用刺激性的煎炸食物。

男士:1、男士在拍照當天自行在家中刮好鬍子,提前將頭髮修剪整齊2、男士請備牛仔褲,黑白襪子各一雙黑皮鞋一雙,自帶黑色腰帶一條,如果有特別喜歡的便裝,可自帶

拍婚紗照前有哪些注意事項?

9樓:唯一旅拍

選好攝影師,選好婚紗禮服,選好拍攝景點,一場美滿的婚紗旅拍即將開始,而今天唯一視覺就順水推舟來您介紹下拍攝中的那些小技巧,為愛情的旅程增彩!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在婚紗攝影中也是如此,拍好眼睛才能完整體現新人內心的幸福感,無論是活潑開朗,浪漫純真,還是古典優雅,每個姿勢都需要新人調整好自己的眼神再配合姿態調整共同完成,這樣的婚紗照才能更傳神也更有魅力。

接下來是面部表情,拍婚紗照嘛,微笑是較為常見的,但注意把握好幅度,一般不建議咧嘴去笑,因為這樣可能顯得不那麼正經,打破婚紗照的神聖感。而出於個性考慮,如果實在想要點過分誇張的表情神態,那麼禮服也許就不怎麼適合你了,建議搭配好服飾再張揚個性。

然後就是身姿了,新人由於是第一次拍攝,難免會顯得緊張,以致身體緊繃,很不自然,甚至視角也分毫不離鏡頭,其實大可不必如此,深呼吸,放輕鬆,去從容的與愛人互動,調整你們喜歡的角度,側身而立,相互對視,都是很好的愛情立意畫面,不妨一試。

最後來說說景點與光線問題,強烈的光線往往會影響到新人的表情和神態,並且後期也不太好製作,所以一般推薦選擇光線柔和的地方去拍攝,而新人也可以在拍攝完一組後直接問攝影師看效果,如果不滿意可以當場重拍,比起事後返工一定會省下不少時間。

以上就是婚紗攝影的一些小技巧了,希望對各位新人有所幫助,也祝福你們即將到來的幸福生活安康如意,百年好和!

成都拍婚紗照的注意事項有,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我有師兄是帆攝影的攝影部主管 那麼對於一生難忘的婚紗照,如何拍攝出活力和朝氣呢?小雅總結出了以下幾點,備婚新人必看噢!1 表情一定要自然。拍照的時候一定不要緊張,會讓面部僵硬而且感覺起來沒精打采的!自然微笑才是最好的狀態,嘴巴自然微張,讓上下牙齒分開來會顯得下巴比較尖哦!看起來顯瘦 如果覺得怎麼笑都...

冬天拍婚紗照注意事項,冬天拍婚紗照,需要注意什麼?

一 保暖最重要 二 新郎在前天晚上做個補水 吧,這樣第二天的妝好看一些三 就是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 當然不是真罵 想要好的拍攝效果,擺造型,還是挺難的,要自然更難,所以被人家抱怨一下可別生氣,很正常的哦 四 當天多吃點,會很累,估計會很餓 最後一定要幸福的笑哦,把最美的一刻都記錄下來吧。祝百年好合。冬...

拍婚紗照時應該注意哪些事項,拍婚紗照注意事項

1 防蚊 6月拍婚紗照的時候要注意蚊蟲叮咬,如果拍攝外景是花草樹木比較多的地方大家一定要記得噴一些花露水之類的防蚊水。2 防暑 6月拍婚紗照要注意防暑,儘量不要選擇在太陽底下暴晒拍攝以防新人在拍攝過程中中暑。3 自帶消暑飲料 6月天氣炎熱拍婚紗照過程中一定要及時補充水分也可以隨身帶一些運動飲料補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