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的老字在漢語拼音中讀幾聲,怎樣用漢語拼音打出臺灣的繁體字?

2021-05-13 12:49:31 字數 924 閱讀 9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片語 老虎,那麼老是發第二個音。

怎樣用漢語拼音打出臺灣的繁體字?

2樓:匿名使用者

google 的 谷歌拼音輸bai入法,可以du用拼音輸入繁體字,zhi很方便。

或著用windows內建也dao有簡/繁體輸版入法,進入控制檯》有個權輸入法之類的東西,按它選內容》新增》繁體,有香港和臺灣2類繁體,如果你要打拼音就選臺灣那個》微軟新注音

注意: 微軟新注音預設是打注音碼的,但是你可以選羅馬拼音,在它的設定》內容》改成漢語拼音鍵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搜狗拼音

copy

輸入bai法提供您參考:繁體字大約都藏du在最後面,問題是您zhi要認得出繁dao體字,它也是漢字,當然在漢語拼音內。

本文全以搜狗拼音輸入法輸入。

一個小密方,輸入拼音後先一直想後翻選到本音的最後再往前翻選,很快就出現啦,下次再打到這字,它已經調到最前面了。電脳萬歳!

4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一下繁體字轉換器就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繁體字是中國的東西。

想教外國人學中文,想教老外學拼音,**有漢語拼音字母表讀法歌曲**?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華書店的嬰幼兒學識字的地方找!

7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個人的經驗,想要教老外學中文最好是從他們日常能接觸到的單詞和用具來開始讓他們慢慢記。也可以做卡片,帶有拼音,英文翻譯和**的卡片來用活動式的方法來教學。非常的有用。

8樓:昌仁

去當地條件好一點的幼兒園借,複製,燒錄啊。

正宗的漢語拼音怎麼寫,正宗二字的漢語拼音怎麼寫

正 宗拼音 zheng zong 第四聲第一聲 槍花,二字的漢語拼音怎麼寫 槍花,二字的漢語拼音如下 槍花 qi ng hu qiang hua 2字拼音怎麼拼 2即二的讀音 r第二聲 二 r 1 數名 一加一 在鈔票和單據上常用大寫 貳 代 2 雙,比 獨一無 3 兩樣,別的 話。不 價。2字的讀...

「刺蝟」正確的漢語拼音怎麼寫,(女)字正確的拼音怎麼寫啊?

1本阿里call咯7口v5考慮考慮我褲頭褲子就行了 女 字正確的拼音怎麼寫啊?讀音 n 和 r 釋義 n 1 女性,女子,女人,婦女 士 工 男 平等。2 女兒 一兒一 3 星宿名,二十八宿之一。r 文言代詞,你 等 將何往?擴充套件資料 組詞 1 子女 z n 兒子和女兒 兒女亦無子女。2 男尊女...

在中如何輸入與手寫一樣的漢語拼音

1 首先拖動滑鼠選中需要加拼音的文字,然後單擊 格式 選單下的 中文版 式 子選單中的 拼音指南 命令,彈出 拼音指南 對話方塊,如圖1。2 在 拼音指南 對話方塊中我們可以看到 基準文字 和 拼音文字 列表框中分別列出了漢字及其對應的漢語拼音,如果有系統無法正常識別的拼音可以在列表框中手工改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