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不進去電,關機充,閃了一晚上,也沒有充進去一點電

2021-03-19 18:23:43 字數 1224 閱讀 3734

1樓:┈━═☆尐夜

手機電池壞了

或者充電器的線的倆頭有接觸不良的地方

換根新線試試 不行的話就是電池故障了

2樓:小米

嗨!建議你換一個資料線試試

3樓:亞力士缺啥

充電是:充電器、連線線、被充電物。建議您從這三個方面逐一排查。

4樓:小小天天使使

什麼東西?以前我有個***也這樣,可以用萬能充試試

手機開機充不進去電 只有關機才能充! 5

5樓:小米

嗨!您的手機問題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請您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地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三星手機充電充不進去,突然充不進電,關機了勉強能充進去!開機為什麼充不進電呢?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不能充電,建議您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廠充電器連線家用電源充電。

2.更換電源插座嘗試或更換一條資料線連線充電器充電。

針對電池可拆卸的手機,您還可以嘗試:

1)建議關機取出電池,使用棉籤清潔電池觸點和手機連線電池的接觸點。重新安裝電池後再次充電嘗試。

2)有條件的話,更換電池或使用座充充電嘗試。

3.若手機可以正常開機使用,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按照以上方法問題依然存在,請您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7樓:

換換資料線或者插頭看看是不是手機的事兒 如果不是那八成是手機電池的問題 去售後吧

360手機充不進去電,充了一晚上,手機亮著小紅燈但是第二天開不了機

先手機關機,同來時按住電源源鍵和音量上鍵開機。音量上 下鍵進行選擇,按電源鍵確認,進入 主選單 選擇清除資料,清除後重啟手機就可以正常。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建議到360手機售後服務網點去維修。奇酷網際網路絡科技 深圳 以下簡稱奇酷科技 是網際網路巨頭奇虎360投資控股的 一家高科技企業,旗下主要產...

電話充不進去的電,怎么解決,電話充不進去的電,怎麼解決

充不進電,主要的故障原因及處理方法如下 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壞了 這個你更換個充電器或者資料線就可以了。注意 更換請儘量選擇原裝的,這樣對手機不會造成危害。如果覺得原裝的不行,可以買 點的充電器,但是注意充電器的引數一定要和原裝的一樣。如果電流過大可能會對手機主機板造成傷害。手機介面的問題 這個是手機充...

手機充不進去電了怎么辦,手機充不進去電了怎麼辦?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手機充電不了不要去修,快來學學這一招 蘋果手bai機突然充不進去電是怎麼回事?1,有可du能是低溫天氣。低溫情況下,部zhi分蘋果手機會充不進dao去電。解決方法,可放在電熱毯下或者溫度高的東西旁邊加熱後充電。注意溫度不要過燙。2,資料線或者充電插頭出現問題。解決方法,可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