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黑一面白的海魚是什麼魚,一面黑一面白的海魚是什麼魚啊

2021-05-27 16:07:18 字數 2137 閱讀 5804

1樓:匿名使用者

比目魚又叫多寶魚,

鰈魚,硬骨魚綱鰈形目魚類的統稱。

比目魚富含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d、鈣、磷、鉀等營養成分,尤其維生素b6的含量頗豐,而脂肪含量較少。另外,比目魚還富含大腦的主要組成成分dha,經常食用可增強智力。

肉質細嫩而潔白,味鮮美而肥腴,補虛益氣,但不宜多食,有動氣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比目魚?一面棕一面白?

3樓:經偲望代藍

是扁扁的話叫比目魚俗名叫塔西,如果不是扁扁的是立著的叫霞蝶魚或者是其它的碟魚

一面黑一面白的海魚 是什麼魚啊

4樓:duende惡魔

一面黑bai一面白的海魚是比目du魚。

比目魚又叫鰈zhi魚,硬骨魚綱鰈dao

形目魚類的統稱

內。體甚側扁,呈長容橢圓形、卵圓形或長舌形,最大體長可達5m。成魚身體左右不對稱。

兩眼均位於頭的左側或右側。口稍突出。鰭一般無鰭棘。

背鰭和臀鰭基底長,與尾鰭相連或不連。廣泛分佈於各大洋的暖熱海域中,主要以底棲無脊椎動物和魚類為食。種類繁多,全世界有540餘種,中國產120種,主要類別有鰜、鮃、鰈、鰨、舌鰨等,為經濟魚類。

棲息在淺海的沙質海底,捕食小魚蝦。它們特別適於在海床上的底棲生活。由於它們的身體扁平。

雙眼同在身體朝上的一側,這一側的顏色與周圍環境配合得很好;它們身體的朝下一側為白色。比目魚的身體表面有極細密的鱗片。比目魚只有一條背鰭,從頭部幾乎延伸到尾鰭。

它們主要生活在溫帶水域,是溫帶海域重要的經濟魚類。

5樓:匿名使用者

比目魚又叫copy鰈魚,硬骨魚bai綱鰈形目魚類的統稱。du

比目魚富含蛋白質、維生素zhia、維生素d、鈣、磷、鉀dao等營養成分,尤其維生素b6的含量頗豐,而脂肪含量較少。另外,比目魚還富含大腦的主要組成成分dha,經常食用可增強智力。

肉質細嫩而潔白,味鮮美而肥腴,補虛益氣,但不宜多食,有動氣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褐牙鮃paralichthys olivaceus (temminck et schlegel) 商品名叫比目魚,國內還有種市場上常見的,叫

內漠斑牙鮃也就是多寶魚,和你這種有所容不同,吃法一樣 清蒸味道是最佳,背面用花刀切開,淋上料酒,抓少許鹽醃15分鐘,然後放上蔥姜蒸就ok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一條是左口魚,比多寶魚好吃。

請問是什麼魚,食用海魚,菱形,扁的,一面白一面黑,眼睛在一側

8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在一側的就是比目魚,這個家族有很多種類。牙鮃,大菱鮃(多寶魚),偏口魚,都是比目魚啊。包括樓上所說的龍俐魚,又叫牛舌頭。 學名鰨目魚,也屬於比目魚家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側目又叫龍立,很好吃的····**搞來得啊!!

10樓:薛進澤

比目魚?

這是什麼魚一邊黑的一邊白的海魚

11樓:豆腐乾真好吃

舌鰨魚體側扁,呈舌狀,一般體長25~40釐米、體重500~1500克。頭部很短,眼專小、兩眼均在頭的左屬側,口下位,吻部向下向後彎曲呈弓形,左右下對稱。鱗較大,有眼一側被櫛鱗,淡褐色,有2條側線;無眼側被圓鱗,呈白色,無側線。

有眼側的後鼻孔位於兩眼間。背鰭、臀鰭完全與尾鰭相連;無胸鰭;尾鰭尖形。

12樓:蒲公英梨渦淺笑

鰨目魚的一種。

在浙江沿海一帶挺多。上海、杭州等地也會叫它「涅塌魚(讀音)」。這種魚不是很貴。

可以清蒸,也可以紅燒

黑的一面剝掉,白的一面去鱗。或者都剝掉也行。

有一種海魚扁扁的一面是白色的一面是灰色的 是叫什麼魚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名是比目魚的一種,俗稱叫鴉片魚,牙鮃魚,大偏口魚,

祖傳玉佩 一面魚一面兔? 什麼含義 謝謝

我覺得,可能這個太歲是你家祖上某個人在本命犯太歲的年份,買的一個護身符,兔是這個人的屬樣,魚是可以在那個太歲年化解災星的一個象徵,我也有一塊,我是一面羊,一面馬,玉佩名字叫 馬羊祥和 至於你這個玉佩叫什麼名字,你去問一下佛學,道學界的人會得到結論。不一定所有的圖案都有含義,蝙蝠是福的諧音,一般有取諧...

黃色硬幣,一面國徽,一面鐮刀錘子,是什麼錢

我們那麼愛卻愛到了分開只剩回憶還在繼續殘喘的交戰 您的問題,這樣的錢幣品種,肯定是建國後的錢幣品種 具體是什麼錢幣品種,補充 看看就知道,發到這裡就可以!1984年的1元硬幣 一面是國徽和人民大會堂,另一面是華表和四隻仙鶴 價值多少錢?你好!你說的1984年的1元硬幣 一面是國徽和人民大會堂,另一面...

蘇聯硬幣一面列寧一面國徽賣多少

這是蘇聯1977年發行的 十月革命60週年 紀念幣,面額1盧布,正面是飄揚的紅旗上面是列寧的頭像,下方是阿芙樂爾號巡洋艦,背面是蘇聯的國徽。硬幣材質是銅鎳合金,發行量500萬枚。全新一枚目前在郵幣交易市場上價值45元人民幣左右,流通品相的價值15元人民幣左右。很普通,上賣十元左右。發行500萬枚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