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現在可以去沙特打工嗎,2023年現在可以去沙特打工嗎?

2021-03-19 18:23:49 字數 350 閱讀 7098

1樓:丹西邦揮脕式

沙特有指定的

代送機構 如果你以下資料準備的齊全 只要你找到一手的代送機構 一般一個工作日就能出。 1. 沙特***核發的工作簽證號(如果簽證號上去的全是中國人,第一次必須提供原件,如果去的有其他國家的人,可以只提供影印件) 2.

沙方僱主的委託書原件,需經沙特商會與***認證 3. 健康證及防疫針證明(要求注射流腦、霍亂)並影印完整 4. 該工作者護照影印件及身份證影印件(只有回族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 5.

護照有效期需半年以上,女性需兩年以上 6. 1張2寸白底彩色** 7. 21歲以上能去(包括21歲)21歲以下不能辦理簽證 8.

一封致使館的委託書

現在可以去剛果金打工嗎,去剛果打工要有什麼條件

我在國外工作 我們很多同事都有紋身 我有個女同事 除了裸露部位都是滿紋身 其實只要不在裸露部位 例如 脖子 手 都是沒問題的 剛果金好多華人,你要去剛果金做什麼呢?去剛果打工要有什麼條件 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 慢性病 肢體殘缺 色盲色弱等不適合出國工作的相關疾病及症狀。有不少人通過我公司 華安勞務...

可以去香港打工嗎

去香港工作的話,要先取得香港的工作簽證。不是你想象得那樣到了香港再找工作。正常的申請程式是 先有香港的公司要你,你填寫輸入內地人才計劃表,公司幫你遞交 到香港入境處,入境處認為合格後,發工作簽證 你的公司寄給你工作簽證,你拿工作簽證到內地辦理港澳通行證。那個不叫出入證,而叫港澳通行證。而且香港的企業...

如何去美國打工?中國人可以去美國打工嗎

可以去美國打工的,具體如下 1 季節性農業工作者 在缺乏美國本地工人時,美國僱主可通過h 2a簽證招募外國公民赴美從事短期農業工作。如需在美國短期從事臨時性 季節性農業工作,則可申請h 2a非移民簽證。準備僱傭申請人的美國僱主 或以一聯合僱主命名的美國農業生產者協會 必須為申請人提交i 129表 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