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去澳大利亞辦打工簽證嗎?

2023-03-05 17:40:05 字數 2639 閱讀 324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只要有僱主開給你的勞動合同,還有足夠擔保,就可以辦理去澳洲簽證。

你好,我想問一下,想去澳大利亞打工,做保姆,可以辦工作簽證嗎?

2樓:勤奮的

去澳大利亞做保姆基本工作簽證是批不下來的,澳大利亞**只有針對本國緊缺的職位才會批准工作簽證。

3樓:網友

保姆辦工作籤是不可能的,可以到那邊辦理身份,之前沒有出過國嗎?需要幫助可以私信我。

你好,我想去澳大利亞打工,請問需要什麼簽證和途徑?

4樓:儒森教育

1,可以辦理留學簽證或旅遊簽證去澳大利亞打工賺錢,是最安全有效的方法問。

2,我國的勞務出口主要有三種組織形式:一是國家**部門有計劃有組織地根據與外國**簽訂的協議安排勞務出口;二是有關公司、企業等根據與外國公司或企業簽訂的勞務合同派遣勞務出口;三是具備勞務出口條件的個人通過國外的親友等聯絡的勞務出口。

3,在澳大利亞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很有發展的,有很多的就業機會,但是一定要持有cettic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才可以任職。

5樓:大大大大英雄

去澳洲打工需要辦理工作簽證。具體你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英語水平的證明,還有你本身也要有一定的工作能力,還有就是你的固定存款。

申請工作前可以通過以下幾個途徑, 晚上自己尋找,或者是同學介紹,最後可以通過固定的品牌機構。你看看這篇文章吧,應該對你有很大的幫助《澳大利亞打工簽證條件,看完這篇文章相信您會有所收穫》

6樓:薇薇閣子

好像國內的打工簽證還是沒有開放吧?10年的時候2年打工簽證給取消了。去年說是要開放,但是是有專業限制的,而且最好是有擔保的。

之前有很多廣東人香港人拿兩年工作簽證到農場養殖場工作然後移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我也想去澳大利亞打工。

你好 現在出國去澳大利亞,打工勞務簽證是合法的嗎

8樓:

是挺多的!一般是技術性工人,焊工比較多 其次是建築類的,現在中國的一些勞務外派公司很黑太黑了,首先他一般要你交個幾萬元說送你出國一年能賺多少多少的,其實外面也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我有個朋友他看見上面說一年有多少多少的然後就去了 到了那之後很苦的 錢是能賺。

9樓:網友

到了澳大利亞可以辦理身份,直接辦理工作籤基本條件要求很高一般人達不到。需要幫助可以私信我。

你好,個人辦理打工的簽證雜辦 我是中國人辦澳大利亞的簽證 去那裡辦 需要什麼

10樓:翻了個滾牛寶寶

簽證主要來說有3種,工作簽證,探親訪友旅遊簽證,學生簽證。

打工簽證主要是僱傭方作擔保,協助你進行辦理。

招聘你的公司必須有移民局和當地**的許可證,才有權招聘外國勞務。有資格的公司先向移民局提出申請,而後給你發工作邀請,才可辦簽證手續。

拿著工作錄用邀請函job offer,和公司以及移民局相關的許可資料(公司方提供)。

然後可以申請工作簽證。

11樓:花花無敵

樓上說的算是很正規的流程了,我在職的就是專業的移民資質的出入境服務公司。你說的問題必須要申請到國外僱主的offer 才能出國工作。有些詳情需要交流的話,歡迎加我交流。

四四七七四九四一三,靜候佳音。

你好我要辦理勞務去澳大利亞可以辦理嗎

12樓:那是你的地方

如果你之前沒有去過澳大利亞的話,現在班裡這些簽證是比較好辦理的!

去澳大利亞打工簽證好辦嗎

13樓:暖暖的陳暖暖

不好辦。

工作簽證要求:

1、職業必須符合澳大利亞csol的要求,就是需求職業。

2、需要僱主擔保,僱主擔保必須符合資格要求。

3、僱主必須證明他進行過招聘,並且無法招到澳大利亞公民或者永久居民。

您好!我最近想出國去澳大利亞打工走旅遊簽證!有沒有可能被發現遣返

14樓:羅二虎

你最近想出國去澳大利亞打工,走旅遊。目前。當然是有可能被發現遣返的。

15樓:芥末留學

澳洲旅遊簽證,不可以在澳洲打工。

要在澳洲合法打工,可以申請澳洲的度假打工簽證。

旅遊簽證是不可以打工的,如果被發現,會被遣返的。

同時,還會影響以後的簽證申請與入境。

16樓:繁華哥哥姐姐

現去澳大利亞

去澳大利亞打工是騙人的嗎,去澳大利亞打工是不是騙局

澳大利亞目前對外開放的工作度假簽證為subclass 417 如果想申請工作度假簽證,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年滿18歲,不超過31歲。2.在澳期間,不能有孩子陪同。3.有效期一年。4.為同一個僱主工作不能超過6個月 5.銀行存款證明 大概合5000澳幣 申請費用為 420澳幣 由於申請簽證的具體時間...

去澳大利亞打工簽證好辦嗎,多少錢

要看你在 辦?在老家辦的話,應該要便宜一點 去澳大利亞工作,辦工作簽證要花多少錢?澳大利亞簽證包括旅遊簽證 探親簽證 留學簽證 商務簽證等,457簽證的話也要你雅思過5,大概在3到4個月,工作簽證共4年,合同2年一簽 工資視澳洲聯邦移民局海外勞工最低標準調整 辦理週期6 8個月,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可以...

澳大利亞打工度假簽證是什麼

澳大利復亞開放的打工度假籤制證每年提供bai給中國申請人5000個名額。du 澳大利zhi亞開放 的打工度假簽證申請dao條件 1.年齡必須在18 31歲 2.不能有小孩跟隨申請人同來 3.簽證開放國的護照 4.簽證有效期1年但最多打工6個月 5.簽證有效期內可多次往返 6.足夠的經濟擔保最少500...